最难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妈妈正陪着我写作业呢,一位服务员阿姨急乎乎的跑过来说:“皮皮被勒死了”(皮皮是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狗所以我跟妈妈给它起名叫皮皮),我跟妈妈一听赶紧跑想到天台上去看皮皮,服务员阿姨跟叔叔们看见我跟妈妈急匆匆的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也跟着一起来了,一眼就看见皮皮在地下坐着,看见皮皮没事我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皮皮太调皮了,一会叼服务员阿姨刚洗完的衣服,要不就叼叔叔们的鞋子,今早上皮皮就把一位服务员叔叔的鞋子给叼走了,叔叔找了半个小时也没找到鞋子,一生气就把皮皮用铁丝紧紧的拴起来了,我摸摸皮皮的头,之后呢看见皮皮的眼睛泪汪汪的看着我,好像是在向我求救,妈妈说:“要拴小狗可以,但是必须去宠物店买狗绳,那样才勒不着它的脖子。”同时赶紧叫一位叔叔去拿钳子把铁丝剪开,皮皮终于又自由了!我们一定要爱护小动物!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让我永生不能忘记的事。那是我上幼儿园时发生的一件事,那就是洗碗,尽管老师没有布置这项作业,我也觉得妈妈十分辛苦,才担任起洗碗的。
那天晚上,全家人吃完晚饭后,我便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洗碗,您好好地休息一回,好吗?”妈妈微笑地点点头,我把碗一个一个叠起来,放在水槽了,我拧开水龙头“哗啦啦”的水浇得我快成一只“落汤鸡”,我赶紧把水关小点,一手拿起布沾了一点洗碗液,另一只手拿起油乎乎的碗,用布在碗上左擦擦,右擦擦,我一开始有点笨手笨脚的,像一只冻僵的癞蛤蟆,但习惯了之后,便不会那样了,天花板上飘动着许多小泡泡,在灯光下显得十分美丽,突然,一个碗淘气地从我的手中滑下来,掉进了水槽里,差点儿摔了粉身碎骨,“看你还淘气”我就大声恶狠狠地说,其它碗都被我的这个行为镇住了,再也不敢随便乱动了,终于,我把碗洗得可干净了。
妈妈夸我“咱们的孩子长大了”!我听了可高兴了!
哈哈!妈妈上班了,我自由了!我想了想该玩什么好呢?玩电脑吧,不行,电脑被妈妈锁了密码了,要不就玩破解密码吧。我一连破了好几次,也破不出。真没意思!我边说边走出房间,我走到客厅,看到一个陀螺,就玩了起来,可是发陀螺的力气过大,把妈妈最心爱的中国红――花瓶打破了,“糟糕”我说着,把破花瓶的碎片扫到畚斗里。
“叮咚”,门铃响了,我想,会不会是妈妈,一定不是,妈妈说她要加班,很晚才回来,我忐忑不安的去开门,可是门外站着却是我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妈妈,是妈妈回来了。
只见妈妈急急忙忙地走进厨房,我坐在沙发上,如坐针毡。“啪”!的一声,我吓得偷偷的看了一下妈妈,原来她在弄蒜头,我松了一口气。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叫我吃饭。走进餐厅,妈妈居然做了我最喜欢吃的菜,有炸鸡腿,有菠菜,有葱饼……可我一口也吃不下。
妈妈问我说:“宝贝,哪儿不舒服?”看着妈妈的慈祥的面容,听着妈妈关切的话,我只好说:“我――我――”我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一个字来,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妈妈说:“说吧!妈妈不会怪你。”我鼓足勇气地说“我在玩陀螺的时候我不小心把中国红打碎了,对不起,我错了。”妈妈对我说:“诚实最重要,以后注意点就行了。”
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从此,我没有做再让妈妈伤心的事。
今天因为爸爸生病了,所以我陪爸爸去打吊瓶,爸爸带了水和卫生纸,我带了眼镜和书,可以过去读给爸爸听,给爸爸解闷。
等医生帮爸爸挂好吊瓶,我就坐在爸爸床边上照顾爸爸,给爸爸盖好被子。过了一会儿,我就拿出眼镜和书读书给爸爸听。等最后打完吊瓶,我叠被子的时候,把眼镜盒卷了进去,叠完被子,我对爸爸说:“走吧。”等我们俩走到办公室门口,我才想起来:眼镜盒落在了医院里了。接着,我们回到医院,来到爸爸床边,我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只好让爸爸找,爸爸把被打开,找到了眼镜盒。爸爸严厉地对我说;“你就不能仔细点,把丢三落四的坏习惯改掉!”唉!本来做了一件该表扬的事,却挨了一顿批评。这真是我最。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论学习还是做事,都一定要把丢三落四的坏习惯改掉,同学们,你千万别养成和我一样丢三落四的坏习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