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小学生作文优质
她哭着一个劲的往前跑,任凭雨水肆虐,熟不知到底是泪还是雨在一个劲的随她的速度般轻轻地滑过她脸颊直至下巴最后再到这坑坑洼洼的泥土之中混合。到家后,她没有开灯只是在一个角落中小声啜泣。七年前的她正在读高二,虽然她没有貌美如花、万里无一,但是长得也算清秀,更重要的是她家财万贯却没有大小姐脾气,所以追求她的人数不胜数。而此时的他是一个品学谦优的五好学生,他顶着一个像樱花般的头发,风一飘动,头发来回摆动像是来回摇曳的樱花。
这一天,日本的樱花已泛出微微红光。他们两个聊着聊着就上课了,两人匆匆离别。上课时,她还是迟到了。一下午他都在发呆,想着他的样子和他说过的话,也许这就是好感吧。这种好感持续了一周,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开始疯狂的查找关于他的一切资料。中午吃饭时我她拼了命地向他的班级飞奔,却看见他和另外一个女生一起牵手走向食堂。她仿佛被冷水泼了一身无精打采地往宿舍走,到了宿舍后直接睡了,她的好朋友一直待在她身边问她怎么了,她把被子盖住脑袋当作什么都没听见。下课后,她终于把所有事告诉了她的好朋友,她的好朋友让他把他追回来。
隔天,她一下课就去他班找他,聊一些有的没的,刚开始他很乐意的跟她聊,但这种日子过了五天后他受不了了,于是处处躲着她,他甚至希望她别来校。但她也不是一个轻易就放弃的人,她不仅每节下课找他而且从他班上的人打听关于他的喜好。他知道自己躲不了了便开始把她当朋友一样对待。两个学期后,他开始放弃了,但一个好消息却让她又开始,那便是他决定和她交往。这一天日本的樱花已经完全盛开。这两个消息让她开心死了,为了这件事他在放假时举行了一个聚会邀请了基本上同年级的三分之一的人,还要求校长把他转到她班上来并且做她的同桌。他是全年级第一自然不会落下学习,为了跟他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她强迫自己爱上学习丢掉自己的爱好,每天陪着他。尽管只适合他在空余时间跟他坐在一起看书,她也觉得很幸福。她在上课时跟他传纸条,也许十次有九次他不会理,但她仍然很开心。这种公开的交往自然会让班主任知道的,班主任知道后找他们谈话。他对班主任说:“只要我成绩没变,你就可以拿到工钱了,但是如果你让我分的话那我的情绪稳不稳定这就不得而知了。”她对班主任说:“大不了我收敛一些就可以了。”说完后给了班主任一些钱。班主任也就没管什么了。高三下期,班主任打电话给她的家长并让她们马上赶到学校来。她们虽任凭女儿怎么做但也不会让女儿放肆到这种程度,便开车赶往学校,这天下着大雨打着雷,所以在路上发生了车祸,二人抢救无效走了。
知道这个消息后,她请假回家。举办完丧事后她家里人都在争家产,还跟她讲起了一番大道理。她深知自己争的话一定是争不过的便告诉他们,只要他们保证她书读完这财产爱怎么分就这么分,她绝对不管。在学校她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但她也不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自己的父母走了,怎么可能跟个没事人一样,于是她就待在座位上睡觉。他开始主动和她说话,还给她讲笑话安慰她。这一天,他答应她等到长大以后,他陪她去日本看樱花。老师都不敢说些什么,尽管是年纪第一的人在说话,尤其是班主任,她自己比任何一个都明白。他和她顺利的进入了同一所大学。他是靠实力来考上的,她则用钱买进来的。他和她又在大学里交往了三年。本来准备大学毕业后就结婚,但在毕业后他反悔了并且和她的好朋友结婚。在婚礼的前一天他告诉她,她在找他的那一天他就已经和她的好朋友交往了,只是她的好朋友知道她喜欢的人是她后,要求他把她们之间的事保密,先和她交往,他本想就在高三下期提出和她分手并和她的好朋友交往,但是她的父母死了不忍再次打击她,所以才没有和她说。说完后他便邀请她来参加他的婚礼。
原来搞了这么久,只是他一厢情愿而已,她不甘心,自己最好的朋友抢走了自己最爱最爱的男人。她打算在那一天好好闹一场不准许他们结婚,可到了那一天自己的勇气却没有了。她默默的离开了自己呆了这么久的城市转向了其他城市。没想到三年后下雨的这一天,他和他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你为什么没来参加我的婚礼,你知不知道我很期待你能来。”“是吗,不好意思,那天我和我的心上人在日本看樱花。”“哦!我没记错的话樱花是你最喜欢的花,日本是你最想去的地方,我曾经还答应你。”停顿了许久,二人彼此看着对方,想说些什么来打破这种氛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一直是一片死寂,空气都变得凝重。“我有些事就先走了。”她说完后一个劲的往前跑,跑着跑着泪水涌了下来。她清楚她所谓的心上人和日本看樱花都是虚构的,她无法隐藏自己的内心。“轰隆隆——”一阵雷声打出来。
她蜷缩着身子蹲在角落里,她拍打雷,不仅是因为她从小就怕,更是因为在打雷中父母离去了,以前每当打雷有他在身边她就不怕了。好不容易她习惯了在打雷是没有他的日子,他却现在又在她的世界中出现。她的生命伴随着雷声一同走向天空,也许天上才是她最好的归宿。这天日本也下起了漫天的樱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