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作文300三年级
影片紧紧围绕“一分钱”来开情节,它记叙了三位退伍女怎样荣幸地成为中央电台国庆70周年的晚会特邀嘉宾的故事她们之所以受到这么高礼遇,就是因为四年前她们在济南当兵时,在街上捡起了一分钱.
当我看到这里,心里还真有点为自己鸣不平。
自己捡的东西哪一样不比她们捡的价值高,但无非就是被老师和父母表扬一下,可他们却受到那么好的待遇。在说,一分钱都能看中,这不是吝惜吗?要是我顶多把它当石子踢。可当我看完这篇文章,我不禁脸发热。因为她们的回答让我无比的惭愧和自:她们之所以要捡这一分钱,不是为了别的,只是因为这枚分币上有我们的国徽,如果让人不经意地踩了,用她们的话说:“就是踩到我们心头上。”
因为只有把祖国时刻放在心里,留进血液,才会真正落实到一言一行中。
亲爱的祖国,放心吧!中华少年正向您走来。
今年是新中国70岁生日。
回眸7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中国人民开辟了一条社会主义建设的光明大道。在这条道路上,我们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战胜了各种天灾人祸。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开创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路。回眸70年,新中国经济建设和科学技术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新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30年来中国贫困人口减少2亿多,人均寿命提高了5岁,免费义务教育的推行,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建立,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使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理想,正在变成现实。我们已经取得了伟大而辉煌的成就。今天,祖国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13亿炎黄子孙正朝着一个民生、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迈进。,我国将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到本世纪中叶,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的时候,基本实现现代化。我是一位后的三年级小学生,实现祖国现代化宏伟目标的重担就落在我们身上。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发努力学习。争取做个祖国急需的有用之才,为实现祖国现代化贡献自已的力量。有志者,事竞成。少年强,中国强。同学们,我们是中华少年,我们有责任使祖国更强大。
0月1日,是个隆重的日子,每当想到这里我就会想起我们这个繁荣而又强大的祖国,我为我有这么一个强大的大家庭而骄傲。
今天,让我们为祖**亲70岁生日而庆贺,让我们为国庆阅兵仪式感到自豪。70年前的今天,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陈楼上隆重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啦!”的时候,全中国人民立刻欢呼起来,他们欢呼:“中国终于解放了!共产党万岁!中国万岁!”
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时代中,都是革命先烈的功劳呀!瞧,天安门广场上那气势扬扬的场面多壮观呀!那国旗护卫队的气派就让我佩服,不瞒你说,在学校里,我也是一名国旗护卫队的成员呢!可是和在天安门广场上国旗护卫队员来说,我们还相差甚远。还有那徒步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时,斜看、横看、直看,都是一条线,那气派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紧接着就是由我国自己设计制造的武器装备:有坦克、飞机、导弹、核武器等等都是新型的武器,这一个个武器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时,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显示了我们祖国的强大,这一支支检阅经过天安门城楼这种壮观的场面让我不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内心的激动。
我爱我的祖国,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滔滔不断的江水,连绵不断的山路,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的山川雄奇,祖国的河水透逸,祖国的胸怀无比宽广。
自从1949年10月1日,中华民共和国诞生的那一天,中国又重新站了起来了,中华民族又一次昂起了头,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大家还记得8月8日晚上8时,29个脚印渐渐迈向鸟巢,第29届奥运会终于在中国北京开幕了!那一刻,我们沸腾了,中国人民沸腾了,全世界都沸腾了!多少年的努力,多少次的付出,多少人的流下的汗水,终于在那一刻化为了祖国的骄傲!
祖国,你已走过了不平凡的六十年,像一个婴儿长成了少年。今日你充满活力,散发着蓬勃朝气。你有过磨难也有过欢笑,历史的崎岖坎坷,明天会更加美好。六十年,你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你的人民日益富强,你凝聚了天下炎黄子孙的心,你赢得了世界尊重的目光。
祖国,你在我心中永远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位卑未敢忘忧国——陆游。
指间掠过那排红字,掠到了惊讶,两指捏在一起,指尖捏到了愤怒,悲愤麻痹到全身,是实实在在躯壳上感受到的愤怒,不是灵魂上浮泛流动的怒意。
杂志上跳跃着一抹灰白色,在绿草茵茵的高尔夫球场上,分外夺目,如针般扎着我的眼,灼着我的目,我知道,那就是即将部署的萨德。
白纸黑字,大大小小,在我的脑海里跳跃,一横,一点,一撇……我知道,那就是萨德,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东西。
片刻间……。
风起,风落!
杂志上的划痕分外狞人,薄薄的几页纸,早已破烂不已。我不知道我干了什么,掉在地上的笔头,因为用力过度,笔头已经折断,透明的笔壳上出现道道裂痕,只剩下愤怒,大片大片像毒药般腐食我的心。
萨德,说的好听是防卫,那为什么部署在韩国,不部署在美国呢?
我跑到电脑桌前,大屏幕上看到的都是萨德,网上全是爱国之人的贴子,满满一腔一腔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