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呵护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我校定于6月1日(下周一)在本校举行庆“六一”联欢活动。我们带着满心欢喜,邀您共享快乐、纯真的美好时光。您的光临将为我们的快乐添上浓浓一笔!相信今年的“六一”会给每位家长和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请家长配合做好以下工作:1、每个家庭最好至少有一人参加活动。2、请在指定位置观看节目,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摄影师全程摄影。3、活动过程中,不要随意在场上走动、喧哗,请注意保持会场秩序!服从我校的会场管理,听从老师的安排。4、请您和孩子共同保持现场环境的整洁。孩子们的舞台需要您的掌声,孩子们的快乐将与您共同分享!让我们与孩子们共同欢度这个美好的节日吧!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下午1:00
活动地点: 华堂学校文艺大舞台
尊敬的家长,您们好!
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这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重大节日。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请接受我们白湖镇中心幼儿园对每个孩子的深深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呵护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欢乐的日子里少不了孩子们的身影,他们为“六一”的到来,认真地排练了各种文娱活动:有舞蹈、唱歌、话剧、模特表演、跆拳道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迎接这个快乐的节日!你们一定也想看到他们翩翩起舞的身影,想听到他们清脆响亮的歌声,与你的宝宝一起度过这个快乐而又重大的节日吧?那就请您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接受我们真诚地邀请——邀您在子们演出中感受宝宝的成长与快乐!健康与聪明!您的到来一定会让我们幼儿园增添光彩,让宝宝更加开心 快乐!
(备注:1、参加节目的小朋友务必在8点之前入园进行表演前准备。所以请家长们自行把时间安排好,来园参加我们的文艺汇演。
2、参加模特表演的小朋友,请其家长为他们准备平时最时尚的服装。
3、我们请了专业的摄影师,对这场演出进行拍摄,所以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将会成为每个宝宝和家长们的珍贵记忆。需要光盘的家长可交10元钱到各班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