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小学作文二年级
有趣的故事总能带给我们愉快的阅读感受,下面语文迷整理了一些文章,看看有哪些异想天开的故事吧。
动物们在森林里玩,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
“救命,救命!”小鸭子一边跺脚,一边大叫。伙伴们顿时才醒悟,都纷纷绞尽脑汁。小猴对小鸭说:“你别急,我来救你!”小猴从树上折下一根树枝,一边灵活调整位置,一边对小鸭说:“接住树枝!”可惜,小鸭子太矮了,没法接到。这是,大象伯伯卷着自己的长鼻子,慢慢吞吞地走到坑旁它卷起长长的鼻子想把小鸭子卷上来。可惜,坑太深了。“救救我,救救我!”小鸭子擦着汗水说。“我们也来试试。”小鸟杰瑞和班尼也参加了这项“拯救小鸭子行动。”它们飞进坑,想把小鸭子抓住,带它上来。“哎呀!”原来小鸭子太重,还把小鸟杰瑞的羽毛弄了下来,小鸟们此时也只能无可奈何的摇摇头,不知所措。
顿时,在旁边思考了好久的小熊终于想好了。它抓住了小鸭子是游泳健将的特征,拿了一个水桶不停地从河旁弯腰,摇了一桶水,站起来,跑到坑旁蹲下来,把水倒进坑。这是,小动物们明白了,都一致认为这是好办法,于是加入了小熊的队伍。
“哗哗!”小鸭子终于浮上来了!在旁的动物们非常高兴。
“谢谢你救了我。”小鸭感激的说。“没事!”小熊的汗水“滴滴答答”流了下来。
后来它们成为了好朋友。
阳光明媚的早上,几朵白云悠悠地飘着。动物们在森林里兴高采烈地做游戏。
忽然,小鸭子一不小心掉进坑里了。它惊慌失措地大声呼喊:“救命啊!救命啊!”正巧被几只小鸟看见了,它们焦急地呼喊:“小鸭子掉进坑里了!快来救它呀!”小猴闻讯急匆匆地在树上折下一根长长的树枝赶来了。它跑到坑旁,把树枝的一头递给小鸭子。可是,小猴稍微一用力就把树枝折断了。“树枝不够结实,断了怎么办呢?”小鸟扑打着翅膀急的团团转。
“咚咚咚”大象甩着长长的鼻子,扇着耳朵,迈着沉重的步子走来说:“让我来试试吧!我的鼻子既长又结实,让小鸭子顺着我的鼻子爬上来吧!”它把鼻子伸进坑里,可是坑太深,大象的鼻子还是够不着小鸭子。
正当大家束手无策时,小熊拎着水桶路过这里。看到这幅情景灵机一动:小鸭子会游泳,我用水把坑灌满,小鸭子不就浮上来了吗?于是,小熊拎着一大桶水倒进坑里。可是坑太大,仅凭小熊一人拎水太慢。于是,大象也用鼻子吸水往坑里灌。大家齐心合力终于把小鸭子救上来了。大家高兴地围着小鸭子跳起来了。
小鸭子感激地对大家说:“谢谢你们救了我,我们做好朋友吧!”从此以后它们几个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只小鸭子叫乐乐,它住在桃花湖里。
一天,乐乐去看望好朋友松鼠吱吱。就快要到吱吱家时,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很深的陷阱里了,它拼命地喊:“救命呀!救命呀!”这时,两只小鸟飞飞和小翔飞来了:“乐乐我们马上救你出来!”它们叼来一根长树枝,一头扔给了乐乐,一头它们自己拿着。飞飞大声喊道:抓稳了!”说着就往上拉,可是树枝却折断了。
小猴跳跳也来了,他对乐乐说:“我在树上指挥,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小猴一用力树枝又断了,也没能救出小鸭。
旁边的小熊阿聪一拍脑门叫道:“我有办法了!”“这下我有救了!”小鸭兴奋的说。小熊是个魔术师,他变出几个大铁桶分给了大家指着旁边的湖:“我们一起到湖边拎水来,再往洞里灌水!”它们刚拎了一趟就碰到到湖边喝水的小象灰灰,阿聪对小象说:“灰灰,小鸭掉进洞里了,请你一起帮我们把洞灌满行吗?”小象爽快的答应了,它用鼻子一吸,对准陷阱猛地一喷,洞里的水马上就和地面一样平了,小鸭轻轻一跳就跳上了岸。
小鸭高兴地说:“谢谢你呀阿聪,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出不来了!”阿聪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你应该感谢大家才是!”小鸭转身对大家说:“谢谢大家,感谢你们救了我!”小动物们齐声道:“不要谢了,我们都是一家人!”
这真是感人的一幕呀!小鸭也终于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