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5岁时候的一个深夜,她生了一场大病,那时她还小,不知自己已经生病了,女孩的妈妈本想找上带女孩去看病,每想到女孩在半夜昏迷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女孩醒了,却发现自己在医院里,原来母亲在半夜发现女孩不对劲,无论在她的耳边怎样叫她的名字,她都没醒,妈妈抱着她匆忙的赶到医院,医生为女孩救治,庆幸的是女孩把命保了下来到了第2天,女孩的爸爸出国回来,听说女孩出事了顾不得自己的身体,风尘仆仆的来到医院,看到了女孩没事才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还指责母亲没把女孩照顾好母亲也伤心的哭了.
就这样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女孩长成了一个16岁亭亭玉立的少女来,父母从未少给他关心和照顾但在这时,女孩爸爸的事业正处在低峰时期,妈妈成了家里的上班族,爸爸当起了妈妈的角色,对我是既有父爱的严厉,又有母爱的关怀每次女孩要洗衣服的时候,爸爸总是说:^v^去写作业吧,爸爸来洗每次女孩遇到困难时,爸爸总是给予鼓励,让女孩从新从困难中振作起来,每次女孩哭泣时,爸爸总是说些笑话把女孩逗乐就这样女孩开开心心的度过了16岁的春天,但就在3月末时,女孩的爸爸和她,和妈妈,和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永别了,女孩流下了泪水,她后悔自己没有珍惜过爸爸的爱,没尽到一个做女儿的义务因为爸爸给了女孩16年的爱,而女孩还不曾赡养扶助过爸爸但他看到爸爸的照片,她又哭了,因为以后在再没有了爸爸的声音,再也没有了爸爸;放学后再也看不到爸爸,再也吃不到爸爸亲手做的饭,爸爸也再也不能把女孩高高的抱起,把他逗乐.
从那以后,在那个女孩的世界里不会再有爸爸了,但是爸爸的爱与他同在,为什么我会知道这样一个故事,因为我就是那个不懂把握幸福的女孩.
-------------。
故事发生在未来。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小鸟在枝头高兴的唱着歌儿,空气也是那么的新鲜!
我刚刚起床,见到有几个人骑着扫帚在天上飞。太阳从西边出来啦?在影片《哈利・波特》中倒是经常见到这样的事。要知道,我可是特别想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魔法呀!骑扫帚的那几个人飞到我卧室窗前,对我说:“你是张荩乾吧?我们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你不是在生日时许愿要学魔法吗?邓布利多校长派我们来带你到学校了!”
“啊,太好啦,请等一会儿!”我叫着,一边去找爸爸,征求他的同意,爸爸犹豫了一下,答应了。我与他们乘光轮2080飞天扫帚来到英国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买好了学习用具:魔杖、飞天扫帚、咒语书等,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乘上了开往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车,开始了的魔法之旅。
在车上,我认识了一个叫赵天右的中国男孩,他也是第一次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习魔法。
分院仪式上,我和赵天右都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学院。在课堂上,老师教我们怎样使用飞天扫帚,我的飞天扫帚是火弩箭,是最新的一把,也是飞得最快的。
学会使用飞天扫帚后,老师让我们比试一下谁的速度快,结果我大获全胜。一天,老师宣布放假一天。我便与赵天右一起到对角巷买魔法宠物。
我看上了一只大猫头鹰,人们告诉我,它是哈利・波特原来用过的猫头鹰海德薇,我花了500个金加隆把它买下。赵天右花了300金加隆买了一只猫。
回到学校男生宿舍后,我写了一封施了魔法的信,只要拆开信封,不用人读,信就会把寄信人想说的话说出来,这封信是向爸爸报告我在学校的情况的。写完后,我让海德薇帮我寄出去。
七年之后,我在魔法学校毕业了。我决定与赵天右用魔法造福于人类。我们骑着飞天扫帚来到了海边,呀!这儿发生海啸啦!几朵几十米高的浪花翻滚着向村庄扑去,我们拿出魔杖,对着海浪点了一下,又一挥,海浪便退回去了,过了一会,海啸停了,大海又恢复了昔日的平静。
来到街上,有一个人抢了别人的东西,我用魔法把他定住,带他上飞天扫帚,送到了当地公安局,交给警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