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小学生作文
在我从小以来,一直撒娇,每天都要爸爸妈妈买什么什么的。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我会自己照顾自己了。我很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让我从小到大都过这着幸福的日子,从小,我一直撒娇,同学打我,我动不动就哭。我说要买什么东西,你们也受不了我这种习惯,但是我知道,你们心里很高兴。爸爸妈妈,我要高兴您们,您们让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你们让我一直过着幸福的日子,你们让我有了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庭,你们让我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记得奶奶跟我说过,我小时候刚开口说话时,我的第一句话就是爸……爸……妈……妈……,还听说我三岁时,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我感觉到好像有一束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不敢什么也当不住我这颗温暖的心,那时,你们牵着我慢慢的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然后就慢慢的放手让站起来。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正在看风景,那时我扶着桌子慢慢的站起来了,那时,我自己慢慢的走到了你们的眼前。爸爸妈妈你们快点了,抱这我说:“嘉怡,你会走路了,你会走路了。”爸爸妈妈你们感动得流下了世上最珍贵的父母泪。我知道,只要我学会了什么,你们都很高兴,因为你们每次都感动得流下了最珍贵的父母泪。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今天是感恩节,我决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减轻她的负担。
下午我一回到家,很早就把作业写完了,然后我跑到妈妈的身边,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感恩节,平时你一个人做家务,太辛苦了,今天我来帮你做一些家务吧。”妈妈说:“你的作业写好了吗?”我大声地回答道:“全部完成,请妈妈给我安排家务吧。”妈妈看我态度很诚恳,于是开始给我安排家务。她指着厨房已经摘好的菜对我说:“我正准备烧晚饭,你来帮我洗洗菜吧。”我兴奋地连忙把袖子挽起来,打开水笼头开始洗菜,水虽然很冷,但我还坚持到底。我把每根菜叶都冲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拿给妈妈烧。妈妈说我很棒,我心里美滋滋的。做完这个,我又帮妈妈扫地、拖地,地板很脏,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拖干净。
今天的家务活终于做完了,这时爸爸也回来了,妈妈把今天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爸爸表扬了我,我很开心。因此我决定,以后只要有时间就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感恩妈妈对我的养育。
爸爸,妈妈,在此我要对你们说无数个谢谢,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再次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从小到大!
你们每日每夜都要为我奔波劳累,可我却不知感恩,还老是抱怨你们。你们又把我视为明珠,看得非常珍贵,不让我会受到一丝伤害,就因为这样我才能够欢乐的成长。
爸爸,你是我的勇气,每当我受到挫折时,你都会用最亲切的话语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坚持不放弃,一定能成功!”就因为这样,我才能用敢面对。
妈妈,您总是在我最最伤心时、不开心时,都会放下手中的忙活,给我送来无微不至的母爱!就是这样,我才能开心、振作起来。
爸爸妈妈,我还要说一声:“我错了。”我平时比较倔强、贪玩,让你们为你操心,头上还多了几根白发,又是我也会误解你们,怪罪你们,不好好做作业,不听话,甚至,我还会跟你们吵嘴斗嘴,但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我会改的。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因为我已经学会了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与挫折,不断的把脚步向前迈,直到那个看不见的路口,我会学习像雷锋一样的好品质,做个让你们放心的好孩子!!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的成绩不可能是第一,但你们是我的唯一,虽然是普普通通的人,但是你们给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不可能给我的爱,是别人永远都给不了的爱!虽然我会冲撞你们,但是,我会控制住自己。
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爱让我发现这世间有多么的美好,是你们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唯一,我给你们的爱,也是唯一。“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