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作文50字实用
母爱,是一盏灯,照亮前行的方向;母爱,是一首诗,温暖你的心房。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放学后,同学们都去礼品店给自己亲爱的妈妈买礼物,而我,在这个伟大而神圣的节日里,多么想送给妈妈一句话:“妈妈,您辛苦了!”
在路上,我想: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也得送妈妈一个礼物吧。要不,我来给妈妈洗一次脚?好!就这么定了。
晚饭过后,我正在为洗脚的事犹豫不决,但当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时,我终于下定了决心。我端来热水,小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给您洗洗脚。”妈妈被我这突如其来的话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她笑着说:“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连忙解释说:“您工作这样劳累,女儿帮您洗洗脚也是天经地义的嘛!”经我再三要求,妈妈终于答应了。
我先把热水倒进盆里,试了试水温,刚刚好,再拿来毛巾和小椅子,然后请妈妈坐下。我把妈妈的袜子脱掉,又把裤脚卷起来,不让水把妈妈的裤脚打湿。开始洗脚了,我把她的脚放在热水盆里,先用毛巾把妈妈的脚趾、脚背都打湿,接着用手轻轻地帮她揉了揉脚,仔细地搓起来。啊,我一下子愣住了。我一直以为妈妈的脚既纤细又白嫩,可是,那双脚上却结满了有硬又厚的茧子。我久久捧着这双脚沉思着:是因为妈妈为家庭的奔波,还是因为我对妈妈的关心太少了?想着,我默默的用水将妈妈的脚洗好,再用毛巾擦干。扬起头,端详着妈妈的脸,越看越觉的这张脸好美,流出无限的慈爱。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您!”
妈妈,从此刻起,我一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让您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
我相信,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
今天,是全国女性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我们学校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特意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邀请了我们四年级所有同学的妈妈来参加。
这一天,有许多同学的妈妈早早地就来到我们学校了。随着妈妈们的到来,我们年级所在的楼层也渐渐变得热闹起来了。
妈妈们参观完我们的晨读与早操之后,比我们先到达活动场地——体育馆,等所有同学和妈妈们都就坐之后,我们的活动就开始了。我们先举行了队会仪式,然后就是我们为母亲准备的各项精彩活动了。第一个节目就是我来表演的,名字叫“感恩母亲”。在台上朗诵时,文章中的“母爱是一本书,需要我们细细的品读。母爱,我将用一生来解读。”这一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当朗诵完文章时,我的眼睛不由得湿润了,眼前浮现出妈妈每天照顾我的样子。就在昨天,妈妈为了能来参加今天的活动,一直加班到晚上10点才回家。这时我不知该用什么话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送给妈妈贺卡和玫瑰花的时候了,我的心扑扑直跳,不知妈妈看完贺卡会有什么反应。当妈妈看完我写的贺卡时,对我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我和妈妈深深地拥抱在一起,之后我们还为这珍贵的时刻合影留念。
甜蜜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不知不觉活动结束了。这个活动对我来说拥有着独特的意义,是它让我更加懂得了母亲的伟大,是它让我更加明白了母亲的无私,是它让我更加体会到了母亲的付出。最后,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假如没有妈妈的爱,我就会像一棵几天没有见到阳光雨露枯萎的小草。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是啊!那些在父母的关怀下健康成长的孩子是多么快乐啊!那些没有了父母关怀的孩子又是多么的可怜啊!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父母给我的爱,学会孝敬,学会感恩,做一个好孩子。三八妇女节是妈妈您的节日,在此我先祝您节日快乐,祝您永远年轻。回顾起您对我的爱,真是感慨万分。
今天我与您一起出去逛了一下超市,才知道您是多么为我着想啊!那些我根本不记住的事您一一都给我记住了,那些我之提一下的事情您都记在心中。您真是我的“笔记本”啊!
就一定要带去。"是啊,妈妈就是这样一个既关心孩子有对孩子严格要求的人。所以妈妈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人。妈妈您就是荷叶,我就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您,还有谁做我无遮拦天空下的阴蔽。您就是阳光,我就是小草,在您的抚育下我傲放枝头。您就是改正带,我就是乱写的笔,您帮我涂去胡乱的印记。您是灯火,给我照亮了人生的道路,使我不会到处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