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家园作文1000字篇七
服装。
当一名司机,
让大家出行更加。
方便。
当一名铺路工人。
为大家走上平坦、宽阔的。
马路。
西工大附小一。
家园,在我心中是非常美好的。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和我的理想中的家园却不一样。
由于人们不注重环保,河边臭气在空气中飘着。地上有许多塑料袋儿,还有许多一次性饭盒扔在地上,还有各种垃圾到处飘。人们大量砍伐树木,使小鸟没有了家。马路上汽车的尾气,让人们呼吸困难,容易生病,在家里睡觉都能听见喇叭的叫声,让人难以入睡。
我心中的家园是一座三层别墅。建在一座人造森林里面。别墅旁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流过,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人们和亲人朋友都可以在草地上躺着看看书、下棋、玩球、聊天等事情。
都市的中心是一个非常快的地铁站。想去一个地方不到一分钟就会到达目击地。地铁站的线路就像蜘蛛网一样遍布整个都市。
理想是谁都会有的,这是一个远大的目标,这是要好好学习,好好奋斗才能有的,不是凭空得来的,这样你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当一名医生,这是我从小以来的理想,这是我远大的理想。假如我当上了医生,我会给所有的病人治病,无论如何我也会把她的病治好。我要建筑一座大医院,让好多生病的人都住进来,让他们让好伤,只要他们能够健健康康,我就心安理得了,这是我的职责。我每当看到受伤和生病的人,我都会很想为他疗伤和治病,可是我不懂医学。让我更加要好好学习,好好奋斗。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多少人受伤了呀,数都数不清楚,还有飞上天的天使,他们是那么的美丽漂亮,可是他们飞上了天,再也回不来了。我多么想去汶川大地震的地方啊!我多么想为他们治病,疗伤啊!在他们身边照顾他们,让他们健健康康,让他们重建家园,好好生活。医生这个理想,让我想起了护士南丁格尔,他的家庭背景很好,她的家人就反对她去当护士,但是她坚决要当护士,最后,她当上了一名为人民贡献,不分昼夜,不停工作的护士,她的那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虽然她当的是护士,不是医生,但是她付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一定会向她学习,我一定会像她那样为人民贡献。理想是一个人的目标,你就要为了那目标好好学习,只要坚持,那个目标会一步一步向你走来,会离你越来越近。
在一个春光明媚、春风和气的日子里,一阵睡意袭上心头,我坠入了我心中美丽的“伊甸之园”,它是我梦寐以求的家园。
在那儿,春天,百花盛开、娇嫩的小草从土壤中探出个小脑袋,似乎是急于要去看什么表演;婀娜多姿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在花团锦簇之中不乏活力四射的蜜蜂乐队在演奏者“春之歌”……在这个热闹非凡的迎春典礼上,随着节目越来越丰富多彩、沁人心脾,接踵而来的观众也络绎不绝,有祥和的彩云、温柔的微风、朦胧的春雨……在春之典礼尾声之歌奏响之时,太阳也露出了它灿烂的笑脸,温暖的阳光轻轻抚摸着生出嫩芽的大树,万物都沉浸在一片祥和之中。
夏天,众然烈日炎炎,让人如闷在一个蒸笼里,但你一旦跳进冰冷、清澈的河塘,顿时,全身感觉非常凉爽,你还可以与小鱼、小虾嬉戏河底。
冬天,一片白雪皑皑的景物跳入我的眼帘。冰天雪地里,孩子们在那打雪仗、推雪人,好不风趣。在那个白色的世界里,你看不到任何污秽。
为什么?为什么我理想的“伊甸之园”离我如此遥远?我想看到此种景象之后,人类该觉醒了,我们也该觉悟了。现在是时候为我们心中梦想的家园而奋斗了。每人一小步,社会一大步,只要努力,我坚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人人都会生活在美好的伊甸之园――梦想的家园。让我们向着这个美好的“伊甸之园”出发,为心中美好的家园奉献各自的力量吧!
金杯完小六。
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