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家园作文1000字
在我的心里,一直有这样一个理想的家园:春天,可以在百花间和哥哥嬉戏,可以在小河间摸鱼,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夏天,可以在大树的凉荫下乘凉,可以像从前的孩子们一样掏鸟蛋、爬树,尽情地洋溢自己的喜悦;秋天,可以捉蚂蚱,可以钻进玉米杆之间来回穿梭,和朋友们捉迷藏,在麦地里打滚,快乐无忧;冬天,和小朋友们无忧无虑的玩堆雪人、打雪仗……生活在这样的家园里,我就可以“奋勇前行、乘风破浪的”读书!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三。
显纲小学。
六年级。
杨学翘。
我的理想家园可厉害呢!家具电器应有尽有,而且品种繁多,功能特异,可以说得上是无人能及。以前有的,现在都有;以前没有的,现在也有。
对于玩具设计师的我,工作是必然的。我可以在这个理想的家园了尽情地创作。如果我绞尽脑汁还没有创作灵感,不用担心,家园了的管理器会向我提供一些资料让我参考参考,还会让我放松一下神经,以便发挥更多的想象!
说到生活,更是大快人心。由于我工作的繁忙,没有时间,料理家务,父母都已经年迈了。因此,理想的家园就能帮我解决这一大难题。洗衣服,做饭......都不用麻烦我,我可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只要努力地进行我的工作就行了!
啊!我在理想的家园里畅所欲言,使我像一只快活的小鸟!我爱理想的家园!
子夜,黑被用来当作背景。又一次做在电脑前,打开自己的博客,进入自己围造起来的空间。
紫色于我而言,不仅是神秘,也是温暖。对它的喜欢,和内心有关。喜好也是性格的一部分,固执得不可动摇。紫色是我的心境状态。所以它成了我的房间颜色。移动鼠标,查看朋友抑或陌生人的留言。我很开心,是那些文字,让我们相隔遥远也一直彼此靠近。他们的留言平实,简单,美好。让我感动。
有时侯,读自己的故事是需要勇气的。好在我完成之后是一种经历了又回首时的淡然微笑,带给我坚强。很多的时侯,我就这样缓慢移动,一行一行阅读我自己写下的并没有想取悦他人的文字。很像对待一个孩子那样,我不想伤害它们。那些都是我的故去,我的年轻,我的幼稚,我的记忆。过去如何长久,唯有留下痕迹。所以,我在继续活着的同时做着一件挽留的事情,就像我一路向前走时回头观望记住那些已逝的风景一样。它们是我能一直前行的支撑和收获。而我是一个带故事上路的人,走一路,讲一路。一路迷惑,一路思考。
图画册是我用来满足自己的视觉的,满足我想当一个出色的摄影师的梦想。所有的画面都是我留下来的有关这个世界曾经的美丽。我始终相信它们充满言语和爱。它们是我所期盼着出现的理想世界。每一幅画都可以用来表达一种感情,所以,它们其实就是我所坦露的最真实的自己,可以从中找到我所存活的准确状态。它们洋溢着我的期许,我的等待,我的努力,我的未来。
小小一方空间,我的心灵家园。与热爱生命者一起分享。。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妈妈就告诉我做人要有理想。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生活就没有奔头。
我曾踌躇满志的想,我长大要当一位发明家。发明出许许多多功能齐全、简单实用的新发明,让人们足不出户,便可轻轻松松完成各种事情。制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们叹为观止的新鲜玩意,使人们把以往不敢想象的事情在我们这一代轻松解决。
我也曾经想过,长大以后去当一位历史学家。每天同古时候遗留下来的瓷器打交道,探秘唐宋元明清的奇闻趣事,春秋时期发生的一幕幕动人情节,一代代帝王的人情世故,一个个朝代的兴衰往事,一场场战争的奇谋妙计,一位位君王的文臣武将。那多有趣!
法国作家雨果曾说过,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谈得上生活。
孔子也说,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其志也。志就是志向,理想,人不可能没有理想。理想是动力,是勇气,是力量的源泉,人们正是因为有了理想,才有了奋斗的目标,才有了为之努力的勇气。
当一名工程师,
为大家创造舒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