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沐浴__届大会春风,伴随“神八”与“天宫”太空之吻的喜悦中,我们迎来了学校第23届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这次盛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运动会准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__年对我校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是恰逢学校建校3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良好师生风貌和办学成就的展示,让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二是历时半年的校园文化工程全面完成,今天校园丹桂飘香,大“凤”展翅,亭台楼阁,一个崭新而又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呈现在我们眼前,为我们学习工作提高美好的场所;三是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跃上新的台阶,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让我们充满了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勇气。在这个背景下举办运动会,意义深远。
这场盛会,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标的具体体现;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必要课程;也是检验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大好机会。这场盛会,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掌握基本运动技能、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有利于同学们展现个性、挖掘潜能、提升素质;有利于同学们增强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们要把此次运动会办成弘扬二中人坚韧不拔,乘势而上,永不言败的精神盛会和独具特色校园文化的盛会。
同学们,强身健体、修身治学是我们高中生活的主旋律。在我的心中,每一位同学都是一块宝玉,只要用心雕琢,一定可以成为大器。希望你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纵横驰骋,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刷新记录,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班级争荣誉,为学校添光彩!今天的运动场,正是你们展示自己火红青春的绚丽舞台。在这舞台上,你们可以放飞理想、跃动青春,用速度与力量去展现你们的风采。动静之间,皆成风景。无论是运动场上努力拼搏的体育健将,还是场下热情服务的同学,我相信你们都是这运动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衷心祝愿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