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一天的比赛,我校20xx年秋季运动会就要胜利闭幕了。本届运动会期间,各班运动员充分发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赛出了友谊,展现了风采。教工队精彩的竞技表演、团体操表演,也展现了职教中心教工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
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运动健儿个个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这一切充分展现了安国市职教中心的同学们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本次运动会一共有120名运动员参加了12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有35人次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涌现了1个精神文明班集体,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全体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运动员的优异的表现和骄人的比赛成绩,让我们看到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希望和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的美好的未来。中药班的优质服务给大会的正常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成绩优异。这是全体运动员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各代表队运动员和班主任老师讲风格、讲友谊、团结协作的结果,是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的结果,更是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结果。本届运动会是成功的大会,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每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不少同学的风采、才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老师们、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希望大家把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用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为安国市职教中心再创辉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现在我宣布,安国市职教中心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