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学院领导、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x月x日,农历xxx节气中的第xx节气——xx。从天文学的角度讲,我们已经步入了x季。在这个充满绿色的季节里,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办“经管学院趣味运动会”。首先,我代表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到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与活动的运动员和赛会组织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体育是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个人发展不可或缺的物质基础。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具有积极的作用。当前,许多人存在着“重智力轻体能,爱聊天却不爱运动”的现象。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人们把休闲娱乐寄希望于手机、电脑,iphone、ipad成为时尚利器。他们拿着手机玩游戏,捧着ipad看电影。电子类产品的泛滥挤占了大家学习和锻炼的时间。现在很多人没有自己擅长的体育项目,也没有喜爱的运动项目。最终的结果只会导致大学生身体素质的下降。
同学们,青年人关注学业发展,中年人关注事业进步,老年人才关注身体健康。但如果没有年轻时打下的良好基础,到了老年也不会健康长寿。所以,在大学,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并持之以恒,养成习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才能幸福生活一辈子。
同学们,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各项竞赛活动中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最后,预祝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