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校园生活作文字
我是一名高中生,随着我步入高中,我的校园生活就开始了。我正式搬入了学校。离开了自己的家。
随着进入学校,我的生活变得灿烂多彩了。没有在家的那种寂静了,有的只有热闹。我们寝室有10个人,是一件标准的10人间。进入了学校我要学习很多东西了。首先就是整理自己的床铺。我每天早上起来,看着别人那整齐的床铺,再看看自己那个床铺,觉得很惭愧。于是我每天总是花很多的时间用来整理床铺。接下来,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洗衣服。我从来没有洗过衣服,洗衣服成了我一个大问题。我第一次洗衣服,就倒入了太多的洗衣粉,结果自己的手被洗衣服浸泡的脱了皮。而且衣服也花费了很多的精力,来清洗洗衣粉。终于,随着洗衣次数的增加,我学会了如何洗衣服。我觉得很成就。而且我的整理床铺的速度也比过去快了不少。看着我的进步,我觉得我的校园生活真是让我学到了许多。
而且,我和我们寝室的人相处的很好,以前在家除了父母就只是自己一个人。可是现在,每到夜晚,我们就会一起聊天,嬉戏,寝室里面热闹极了。
我喜爱我的校园生活,它让我学会了许多,同时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铃……铃……”一阵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新一天的校园生活园生活又到了。我洗漱完毕,向老妈要了一元钱,到楼下吃早点,便飞向我亲爱的校园去啦!
一路上,我的心情与往常没什么不同,照样兴高采烈。
学校到了。
第一站:门口的“大管家”。不过想解决他们很容易,把“通行证”往他们面前一摇就通过了。
第二站:上课。嗨!反正是老规矩了啦!星期五还是语文,语文,英语,数学。我对这些课程早就滚瓜烂熟啦。
但是。今天还要比平日里多一站——第三站,那就是可怕的体检。其实去年的体检我倒不会怕,可是今年是要抽血的呀,天哪!我最怕抽血了。唉!那也没办法呀!!!只得硬着头皮。
第四站:放学啦!放学,有的同学马上背起书包走了;有的则留下来写作业;有的像我一样在下象棋……各自过各自的瘾。
校园生活就这样又过去了一天!说单调,不单调。说有趣,倒真有趣。我爱校园生活。
迎着东升的朝阳,迈着轻快的脚步,我们背着书包,走进了可爱的校园。
听着风儿的歌唱,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面而来,那是学校美丽的花园,为干净整洁的校园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我们走进了多彩的世界,在老师的引领中,我们探索着知识的奥秘。
啊,课间三十分又到了,告别了(离开了)课堂,我们来到了宽阔的操场,把欢乐撒向了校园四周。
瞧,美术组的同学握着彩笔,专注地构画着美丽的图画,听,英语班里不时传来,流畅,悦耳的对话声。
看,舞蹈队的同学们,正用肢体诠释着生活的真谛。电脑课上,熟练的键盘声时时传来。
随着清脆的铃声,我们排着整齐的路队,安全穿过了斑马线,朝家的方向走去。
一天的时光,既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又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啊,校园生活,真棒!
我们整天都生活在一个快乐的校园里,在校园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又好玩的事情。
从教室里传出了老师清脆的诵声和孩子们的朗朗书声。操场上,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行走,在奔跑;体育课上,同学们在快乐地游戏,在欢快地玩耍!
教室里,同学们是那么投入地在学习。数学老师在耐心地给学生们讲解数学问题,语文老师在津津有味地给同学们讲解课文,我们也在快乐地读书!音乐课上,老师在和同学们一起唱歌,他们的歌声娓娓动听,让人恨不得翩翩起舞!美术课上,同学们正拿着画笔在纸上自由地画着,画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学生们也在认真地学习。看!同学们在课堂上是多么认真呀!
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采吧!
清晨,阳光明媚,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走进校园。从一间间教室里传出同学们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向在校园里欢唱的小鸟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礼。
上课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做好课前准备。老师来了,同学们那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目光都盯着黑板,专心地听老师讲课。这时,教室里安静极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每当老师开始提问的时候,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发言。同学们一会儿读书,一会儿做作业,大家多努力呀!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本来安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做游戏,大家有的跳绳、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还有的玩跑步。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
人们都说童年的校园生活是纯真的,美好的,令人刻骨铭心的,我想也的确如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刻在了我的心头。时不时像录像带一样在我的脑子里波峰出来。
老师学起针,对于我这个苯手苯脚的小女孩来说是一个大难题,娇生惯养的我平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十分懒惰,可以说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啊!几经努力才起好了针。然后就开始织了,一穿,一绕,一缩,一放,四大步骤。我耐心的听着,认真地学着,想起外婆的话:每一针都要有一定的空隙,织出来的围巾才又送又软。我一针一针地织着,每一针都包含着我的心血和精力。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这一节课下来,我也快要织完了,望着这个自己努力而来的成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心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这时有一些同学看见了我的围巾,都纷纷走过来欣赏,发出一些赞叹声,但是又有谁知道这些赞叹声的背后的辛苦呢?此时此刻,我深刻地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一句话的含义了。
校园生活绚丽多姿,快乐的,伤心的,高兴的,艰苦的,像调色盘一样为我原本毫无色彩的生活添上了五颜六色。校园的生活不一定是快乐无比的,但是却一定是无法忘记的。
我们身在花都成教,我们在灿烂的微笑,在天真的微笑,不需要那华丽的颜料来调色,而我们年轻的心则轻易的萌发出欢乐的乐章,宛如就在这芙蓉山,山上清澈涌动的泉水一般,在这里萦绕和流淌,洗去那冬天的漠然,秋天的寂寥,同样也洗去夏天的浮躁,那神仙般的笑意把人们的心都给熏暖了,不见那偕行的人儿是那寂动的春响。
人们都说:花都好,我觉得最好、最美的地方还是在芙蓉,那真是如诗如画啊,不仅把我们的心陶醉了,好像连那山上的草木也不时的点点头也是一副被陶醉的样子,那夕阳下的金柳,像那温柔的情人的嘴唇,荡出无限美好的风韵和放飞着那一条条的粉絮,难道这不是年轻人的风采么?其实我说的这就是芙蓉渡假村,在这渡假村里面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水库叫芙蓉水库,在平静的水面上时不时的荡出几个圈圈走得好远好远,温暖如春的小山丘也静静的坐落在水库的中央,像一片荷叶一样浮在水面,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哪个不是造美极致啊!
许多人觉得校园生活是枯燥无谓的,但我觉得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美妙无比的……。
令我最难忘的一节课,就是这个新学期的第二节课了,这是一节语文课,老师让我们自己自我介绍一下,这一节课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啊!这真是有意义的一节课。
新学期我们重新分了班,又换了部分老师和很多新同学,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个好印象。
新学期新风貌,我一定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得好学生。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实现的,而是要靠自己努力。我会把梦想变为现实,把自己的梦想变成势不可挡的动力!
校园生活是紧张的,但我们从中可以挖掘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