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里举行了班干部改选。选票一发,自然就有同学写下了“好学生”的名字,还是以前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为什么我总是选择他们?班干部不是改选了吗?我去问同桌,他无奈的说:“我能怎么办?谁会让别人好好学习?”突然他说:“你好好学习,我百分之百选你!”我无言以对。
听完之后,我不禁明白了。学习成绩对一个学生来说是成功和失败的标志吗?有的老师,有的学生认可:尖子生,有着知名的学术成就,还有人欣赏的眼光。但是他们的人品不怎么样,甚至比学习不好的人还要差。他们虽然上课认真听讲,一丝不苟地完成作业,但从来没有参加过集体活动,体育课上也从来没有见过他们。他们面色苍白,身材瘦削,或者像古代的学者。好学生都是这么做的吗?那些贫困生会不会被别人歧视?他们不也是人吗?他们只是不懂事,没有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它们就像冬眠的动物。春天来了,他们会为庄稼出力的!
希望以后大家用同样的眼光关注每一个人。他们也是我们的朋友!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美丽、严谨、负责的老师。她姓朱,我们都叫她朱小姐。朱小姐有一头长长的、弯弯的、黄色的头发。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红唇红唇,犹如两朵开着的桃花,口若悬河,谈吐有趣。朱老师很喜欢穿裙子。虽然她有点胖,但也很漂亮。
朱先生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
从一年级开始,他就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教我们学习拼音,写字,写字等等。在课堂上,她不仅教我们基础知识,还拓展我们的思维,讲一些课外知识,让我们的思维长出翅膀。特别是在写作课上,朱老师总是有所创新,比如“头脑风暴”、“活动作文”.每一次,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心中都充满着不解的疑问,这让我们都爱上了写作。但是,有时候我们犯了错误,她会严厉批评我们,让我们及时改正。每节课,她都兢兢业业,课间不休息,总是忙着帮我们复习作业。时刻提醒我们在家里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听父母的话,懂事一点。由于朱老师的努力和刻苦,她在我们三年级当了老师。我们为朱老师感到高兴和高兴。
小学五年级到现在很多年了。现在回想起来,她多好,多可敬。她的大眼睛和直直的染成黄色的头发。在我的记忆中,她是最好的老师。
我从三年级开始学英语。五年级的时候,因为我英语不好,她每天下午放学都会陪我说英语,唱英文歌,和我玩英语游戏。她从不着急,总是耐心地告诉我不会说的单词怎么发音,在哪里用。当我说累了,我会和我一起玩英语游戏,放松一下,这样我的英语会有很大的进步,也会让我对英语感兴趣。
她非常喜欢历史。她非常喜欢长城和故宫等历史遗迹。她的房间里有长城、故宫等的海报。她带我去她家,让我拿着这些海报用英语告诉他们。刚开始,我张不开嘴,她就说:“勇敢点,没有勇气怎么向目标前进?”我鼓起勇气慢慢说,渐渐地,我越来越大胆。
她总是用具体的物体教我,让我更快地掌握它们。我记得有一次,她带我到街上,看到什么东西就用英语说。她走累了就带我去游乐园玩。有时候她带我回家,打开电视,让我看中央9套,甚至让我看英语相关的光盘,让我不仅学会了玩,还学到了知识。
她是我的好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现在读了初二。回头想想,她是个多么好的老师啊!我真的很想再见到她。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她。
说到家乡的美丽,我首先想到的是后院的大茶园。
如果你透过家里的窗户看茶园,天空突然下起了毛毛雨,那么茶园就像是灰色雨中的梦幻绿色城堡!一场好雨过后,来到茶园,一定会看到这样的场景:茶树绵延数千米。在这拥挤的绿叶中,有几朵边白边黄的花,走出来,微微颤抖;在灰色的茶树茎上,许多弯曲的树枝向四面八方倾斜延伸。叶子是椭圆形的,绿色的好像要滴油了!上面亮晶晶的水珠在往下掉,看上去好像布满了无数亮晶晶的小珍珠。再仔细看,茶树的顶端长满了绿叶。它们就像刚出生的婴儿,那么娇嫩,长着尖尖的叶子,像鸟嘴,吮吸着春妈妈的乳汁,偶尔还闪着小点点的光!
当你在茶园徘徊时,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最后的夕阳慢慢消失了.
鸟儿的歌唱唤醒了清晨的阳光。又是一个崭新的日子:太阳升起,在湖光山色上洒下成千上万道金光,采茶的姑娘们容光焕发,用灵巧的手从茶树上摘下一片片嫩芽。绿树映衬出一个英俊的身影,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这是我家乡的茶园,随时都是清新自然的画面!我爱家乡的茶园!
奶奶放心,这两个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将是你的骄傲。你不能在那个天堂忘记我!我们有协议的,好吗?如果我通过考试,我会第一个告诉你。你必须等我的好消息!谁也不能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