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初三作文字
教师节的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你!
转眼间,又到了教师节,这就会让我想起老师那起严肃而又辛苦的脸,老师每天在课堂上教育我们,使我们知识得到了增加,老师用那张嘴赋有知识的嘴,教育着我们。
教师节到了,班上的人,又要出。
黑板报。
来庆祝教师节,这样老师就可以见这漂亮的黑板报,教师节使我们放了三天假,我非常高兴。
我非常感谢老师,因为老师教育我们太多知识,老师那张辛苦脸,老师天天要教育我们,到了晚上老师还要辛苦的帮我们批作业,我们有什么不会的,都可以问老师,老师会仔细的帮我们讲解,老师上课的时候,讲的很仔细,这样我们的成绩才会得到提升,我很感谢老师。
每当到了教师节,我祝福老师幸福,快乐。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老师是我们教育的灵魂师,教育着我们成长,这使我很感谢老师。
在这我祝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你辛苦了,老师是我们值得尊重的,所以我祝福老师一生平安。
“春蚕到此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赞扬了春蚕和蜡烛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正如我们生活中的老师!
老师好似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好似红烛,照亮我们的生命,陪伴着我们成长。
老师,我知道你每天都想给我们上好每一堂课,想让我们开心度过每一节课,可这之前,您有要花费很多的精力。还记得以前,您做好充分的准备来给我们上课,不料我们却不好好配合您,您虽然很生气,但仍着气给我们上完了课。过了几天,我们还是这样,你实在忍不住了,大发雷霆,生气的走了,我们坐在教室里想了一节课。在此我要说声“老师,对不起”
老师的奉献是无私的,是无法用时间衡量的。我们应该尊师、知师,爱师,敬师,我要向全天下的老师说“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对我们呵护和照顾,我永远感激您们。”
孩提时,您是我心中一把神奇的钥匙,金光闪闪,为我打开了知识之窗,是我对知识产生了兴趣,于是我种下了对知识渴望的种子。
少年时,您是我心中的一缕阳光,温暖光明,为我补充能量,使我有了梦想,是宁让我决定为梦想启航。于是种子开始发芽,吐露芬芳。
而如今,您是引导我进入梦想国度的路灯,分外明亮,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使我在黑暗中摸索不前,因为您我变得勇敢坚强,大步行走在梦的路上。于是那种子枝繁叶茂开始成长。
老师是修枝剪叶,为祖国培育花朵的辛勤园丁,一个拥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感”、“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伟人。是你曾经指导我的梦想启航。多少个日日夜夜是您给与我信念,与我与我月光相伴;又有多少日日夜夜是您给我勇气,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要坚持不懈。因为我知道,您一直陪着我。所以我不在迷茫,奋斗在自己的梦之路上。努力在自己美好的未来上。
梅花经过风雪的洗礼,才能傲立于枝头。飘荡宜人的清香,那一刻迸发出了多少个春秋孕育的付出。因为那是他的梦想,他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着。雄鹰只有经历失败的痛苦才能搏击长空,成为苍穹之精魂。那一刻洒脱了他一触即发的情感,谱写了双翅的雄浑与强健。
您将这些从头到尾的灌入了我内心的恐惧,脆弱的世界。因此,我不再惧怕困难与艰辛。您还曾经告诉过我人生没有三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活亦如大海,有时狂澜不兴,人就像海上的一叶扁舟飘摇不定,犹如秋天萧瑟的黄叶,总会经历迷茫与不幸,因此我不在抱怨上天的考验。
老师,因为您,我现在已不再害怕,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以夸父逐日的毅力;以女娲补天的精神;精卫填海的勇气。因为您,我有了追寻梦想的动力。我立誓永远敬爱您,把您放在最神圣的地方,尽情享受您带来的美好。但我又有些害怕,把您放在心上的人太多,我怕会把您分割。但您的奉献,让我有勇气去做;您的魅力,让我无法阻挡;您的气质,让我无法抗拒的去敬重您。
我将永远记住您,记住您的最美,让我大声喊出来——老师,我爱您。
童年时,您的神秘的气息弥漫我的脑海,使我沉醉。
长大后,您美丽的笑容,醉人的书香,浸透了我的心灵,使我沉醉。
如今,您丰富的内涵,占据了我的世界,使我沉醉。
老师,您是我生命中永不熄灭的光环,永不消失的温暖,是我心中永不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