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作文字
金秋九月,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学的第一个节日——教师节。
从小学开始,我们度过了六个教师节,就在今天的第七个教师节,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初中生。回想六年的学习生涯,无论哪一点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是老师,鼓励我们上课要大胆举手、积极发言;是老师,耐心教导我们做人要坚强、宽容。不光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有空时还和我们一起游戏,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
老师,我崇拜您,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洁的字迹;您在讲台上讲课留下的阵阵动听余音。老师,您讲的课生动形象、惟妙惟肖,每一节课都让我们感觉仿佛身临其境。也因此,我们每节课都会认真听讲。是您,让我们爱上了学习!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啊!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付出自己,塑造别人;您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一只春蚕,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奉献了自己,温暖了别人。有多少次,月亮睡了,星星累了,太阳回家了,您还依旧在为我们批改作业。
老师,您是粗壮的枝干,用您强健有力的臂膀呵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朵儿;您是茂盛的叶子,为我们这些稚嫩的小草遮风挡雨。为了您的学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甘愿做绿叶也不愿做红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这世间的曙光,为我们创造光明。老师,在我们心里,您就是世间最美丽的神话!
教师节到了,祝天下所以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九月,一个凉爽的季节,一个活力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漫长的暑假已经过去,到来的是新的学期。就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这个学期的第一个节日——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刚好是周一,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几个最能搞怪的男生便开始“施展才华”,热火朝天地忙起来了。一个人组织着女生在黑板上画画,那几个又拉上窗帘,关上灯,准备营造气氛。甚至把卖花的同学都安排成了花束队。我这个班干部看着这几个男生忙里忙外的,还真有一副领导的样子!不过马上就露馅儿了。“哎呀这里还没画!”“窗帘又漏缝了!”诸如此类的话一波接着一波,忙的好不热闹!渐渐地,走廊里隐隐约约地传来一阵脚步声,我们赶紧安静下来,老师一推门,我们便大喊着:“老师节日快乐!”纷纷把准备的礼物送上,我能清楚地看到,老师的严重闪动着泪花。
在升旗时,我们郑重地向国旗敬礼。同时,我们心里也在向老师敬队礼。
老师,我们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伟大与平凡,您从不在乎所得所失,因为您深深地懂得自己在付出什么,在收获什么。这是任何数字都无法计算的生命价值和幸福的成果!
教师节,让我们真诚地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歌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