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通用
今天是令我非常高兴的一天,因为是开学的第一天。在暑假里每天要写很多作业和上课外班。虽然课外班有许多小朋友,但是我更怀念可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因为是他们让我每天都很快乐。
早晨起来,我特别兴奋,急急忙忙刷了刷牙、洗了洗脸、吃了点早餐,匆匆忙忙背上书包去上学,在路上,微风吹过我的脸颊,好凉爽啊!欣赏着姹紫嫣红的花朵,哼着与同学曾经唱过的歌谣,像箭一样的冲向学校。
到了学校,我终于看见了老同学,他们都焕然一新,有的穿上美丽的衣服,有的背上崭新的书包,还有的同学个子已长高或长胖。在没上课前,同学都在讨论新学期的打算和同学的趣事,他们有说有笑。突然,班级里一片安静,心想:“怎么了?”原来是老师来了。当老师走向讲台时,我的心很激动,因为好久没有见到亲爱的老师了。虽然老师脸上布满了皱纹,还是笑容满面、和蔼可亲,让我感觉像回到家一样的温暖。
课堂上,老师讲得滔滔不绝、生动有趣,同学都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坐势端正,积极回答问题。你瞧!同学都有了新的进步,也有了新的变化。
新的学期新的打算,我决心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充满爱心、富有同情心。变得更懂事一些,更乖巧一些,多帮助老师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做到老师的好学生、家长的好孩子。
七点钟我就起床了!这让我也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寒假里,我哪天早上不睡到八九点?最后,我给自己找了一个不算借口的借口: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吧!就这样,我快速地洗脸刷牙,吃完饭就去上学了。
我心情激动一路疾走,一会儿就来到了久违的校园,踏入久违的教室,见到了久违的同学。看他们似乎也很激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都在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一个月不见,想说的话自然很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寒假一晃而过,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东方露出一点点的鱼肚白,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紫红紫红的彩云,风儿吹着“竹哨”,为这新的一天欢呼。“呼呼”的风声与“嘟嘟”的喇叭声汇成一首好听的交响乐曲,为人们的行程伴奏。
悠长的公路,延伸着,把我们载往朝思暮想的学校。我想象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昔日在学校的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的情景,顿时兴奋不已。不知不觉,已来到学校。我激动地跳下车子,跑进校园,东瞧瞧西看看,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只见学校的大门上,贴着鲜红的对联,字迹刚劲有力。校园里人很少,怎么回事呢?哦,我拍了一下脑门,恍然大悟,今天来早了。我“蹭蹭”跑上二楼,推开我班的教室门,眼前一亮。有几个同学已早到了。不久同学们就陆陆续续的到齐了。个个神采飞扬,互相打着招呼,乐淘淘地讲着寒假的见闻。
往日,我总盼着早日下课,可现在我都嫌时间过得快呢。老师也变得和蔼可亲了,不那么严厉了。而且邢老师又教我们了。过去我总觉得老师讲的课苦燥无味,现在却觉得绘声绘色,有趣多了。
今天真开心呀!我打算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继续夺冠。
今天要开学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把书包又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妈妈也已经做好了早饭。吃完饭,我把一切都收拾好了,不停地看着时间,8:30才到校,我感觉时间过得有些慢,我的心早已经飞到学校去了呢。
8:15,我背上书包出发了。今天的雾有点大,但丝毫没有影响我快乐的心情。到了教室,已经有一些同学到了,我们相互打着招呼,聊着假期中有趣的事情。我看到有的同学在假期中长高了,有的“发福”了,有的变得更帅气、更漂亮了。我们正讨论得热火朝天,张老师进来了,教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就像受到惊吓的小青蛙,一下子停止了蛙鸣。张老师显得更年轻了。她首先给我们总结了上一学期的成绩,又给我们说了这一学期的安排,接着我们就开始打扫卫生。打扫完,老师给我们发新书了,我们都小心翼翼地翻看着,我感觉这一学期的书比上一学期的难一些,但我有信心把它们学好、掌握牢固。老师又给我们提了一些这一学期的要求之后,宣布今天提前放学,于是,我们小心地把书装进书包里,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