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的人作文字
人生百态,我们应该都有讨厌的人吧,那就来说说最讨厌的人吧。下面是几篇最讨厌的人。
一起来阅读吧!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着弯而细的眉毛,大而圆的眼睛,宽而厚的耳朵,小而红的嘴巴。皮肤黝黑,身材瘦小,虽然已经上六年级了,可看上去不过是三年级的小学生。
他有一个坏毛病——爱做恶作剧,是一个十足的“调皮鬼”。说他是“调皮鬼”,一点儿也不夸张,你看,他眼珠一转,准是又想出什么恶作剧的点子来了,又有一个人要惨遭“厄运”了。只见他拿起万能胶,走出家门,我想:他一定又去做恶作剧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把万能胶涂在一个人的椅子上,那人站起时,屁股粘住了椅子,半天也挣脱不开,“调皮鬼”开心得笑弯了腰,他心里一定在说:哈哈,中招了!中招了!
要只是这样,我还不会讨厌他,可他不仅喜欢恶作剧,还经常做坏事。一次,他把标语“保持环境,人人有责”改成了“大人有责”,并且还将我写作业用的笔涂上蓝墨水,让我哭笑不得。
其实我知道他恶作剧是为了逗大家玩,只是有时玩过了头,但他从不道歉,所以我们对他印象很差,认为他做的坏事不可饶恕。我希望他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做一个好学生。
好了,现在我告诉你,“调皮鬼”就是我的邻居,他叫卞大伟。只要你见过他,就一定不会忘记他。
我最讨厌的一个人是我的同学,他名字叫许方乐,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只讨厌他呢?下面听我讲吧。
许方乐外貌看样子挺好,总是笑哈哈的,其实很喜欢打人。有一次,我在讲台上面,跟同学们玩方格旗,正高兴时,许方乐故意拿把椅子走过来,撞了一下我,我手臂痛的不得了,坐到地上,许方乐然后说:“咦,我没打你,是你撞我哦!我要打回一下你。”然后就打一下你,你如果打回去,他会说,神经病,是你先打我的,然后跟同学骂你,如果他撞你时,你想躲开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往后跑,有时他趁你不注意,偷偷摸你屁股,当你回过头时,他已经跑到千里之外了,由于他是长跑健将,你别想追上他,就算追上他了,他也会鼠头鼠脑的从你身旁溜走。有时候,他解下脖子上的红领巾,用红领巾乱甩,很用力,打人很痛,还可以打烂一张纸。有一次他打的时候打到了我的眼睛,火辣辣的痛。我哭了起来,那时候,我恨不得凑上去打他一拳,然后让老师把他开除,应为他欺负我们多次了。可是我们跟老师投诉了多次,没有效果,老是只是说了几句,就若无其事的不管了。每次我都是很生气,但是有拿他无可赖和。
不过,许方乐多多少少还是有优点的,他就是长跑速度很快,次次学校运动会长跑、短跑比赛大概都会拿奖牌,领奖台上,几乎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只不过,我希望他把爱打人,耍人的毛病改一改,就可以让我们刮目相看了。
这就是我最讨厌的同学,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你们看了,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讨厌的人,我最讨厌的人就是小明。
记得那是一个中午,静校时间快到了,我匆匆忙忙地向小卖部跑去,索性就随便挑了几样零食,付了钱,跑回了教室。回到教室,静校时间正好到了,我便继续写作业,没写到一半,就觉得有点口干舌燥。就把手塞到桌下,吃起棒冰来。而我又想看看别的同学作业写到哪里了,就不由自主地东张西望起来。我转到后面的时候,看了小明一下,谁知他莫名其妙地把我手中的棒冰用水笔打掉在地上。我一下子怒气冲天,想揍他一顿,也想骂他,可是在静校不能发出很大的响声,只好无可奈何地将棒冰捡起来,扔进了外面的垃圾桶里。
回来后,我把肚子里的那股邪火先暂时压了下去,心平气和、语重心长地对小明说:“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再碰我,否则的话,我跟你势不两立。”说完后,我心想:“这回他应该不会再骚扰我了吧。之后,我放下心来继续写作业,可是眼看就要写完了,小明又把我的书包扔到了地上。我只捡起了书包,并没有责骂他。心想:“这个小明可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真令人讨厌。
通过这件事,我便不断定小明是最令我讨厌的人,但如果他能“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我理所当然会原谅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