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生作文
在这个暑假里,我去了老家游泳。
我们老家有一个很大的小池,在那里可以捉鱼,也可以游泳。
今天,我、爷爷和爸爸一起去游泳,到了小池,爸爸和爷爷到小河里去捉鱼了,我就到旁边的池塘里去游泳了,池塘下面有许多石头,我每次去游泳,脚上都会被石头撞一下,不过那里的水有点热,所以有很多小朋友都会去游。
从我来老家到现在已经10多天了,我游过了7次,就在这7天里面,我已经完全学会了游泳,我很喜欢这里的游泳池。
而且小池里的鱼也很多,爷爷和爸爸每次去捉鱼,都是满载而归,而且都是好鱼,有大鲫鱼、汪刺鱼、小鲫鱼、鲤鱼,还有螺丝,那些鱼都是野生的,营养价值可高啦。
老家的小池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那里有四五个游泳圈,那些没有游泳圈的小孩可以用一下。
爷爷跟我说,他小时候经常游泳,所以现在我个子很高,而且身体又好,你现在个子太矮了应该多吃饭,多游泳,但要注意游泳的时间,40分钟差不多了。
我现在每天去游泳,而且又吃很多饭,现在果然长高了,我喜欢游泳。
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
暑假是我们最期盼的日子。今年暑假的时间将近两个月,我将在这个暑假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哦!
在暑假里,我们不像跟学习的周末一样,匆匆忙忙的。暑假有充足的时间供我们阅读,也可以去新华书店和图书馆挑选好看的书阅读。一天一本课外书或者两天一本课外书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任务哦!
在暑假里,我还是有学习计划的。首先我将暑假的作业的作业分成好几个阶段。比如:阶梯阅读。我安排阶梯阅读一天五篇,几个星期就写完了;作文也一样,一个星期写一篇,六个星期六篇作文就写完了;还有背书,我每天一点,积少成多,一个暑假我就拥有了许多知识。文学常识我都学会了呢!暑假里,我们为了玩得痛快,常常忽视了安全的存在。在过马路时,为了能走更快一些,就忽视了道路两旁的汽车,也不走人行道,这时就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暑假有许多时间,我们就会好吃懒做,这样很容易发胖,所以我们在暑假也要多做运动,才不会变胖。旅游这是我们暑假中常见的词语,当然它会在暑假中于我们相见。通常它会带领我们游遍千山万水,令我们十分开心。所以,我们不管一天还是两天的时间,我们都可以与它见面!
不光在学习的一周里有我的补习班,在暑假里也有我的补习班。但它们都是我的最。舞蹈班、唱歌班、写字班等等,今天晚上,我就要上课去喽!哈哈!
暑假,它带给了我们欢乐,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安全的重要性。在暑假里,我们要合理地安排好时间,把暑假的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不能好吃懒做,要多做运动,让自己的暑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充满生机!
这个暑假,我在东莞参加了一个为期二十天的夏令营。
在这个夏令营里,我们都得住在宿舍,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回家,还得在星期天晚上回宿舍。我们的宿舍里有六张床,一张是生活助理的,另外五张我们五个学生一人一张。
我们一日三餐都在食堂吃,有时候还会有很多人,所以要早点去吃。食堂的食物很丰富,各式各样,应有尽有,最多可以挑四样。
我们早上六点多起床,然后刷完牙,洗完脸,换上营服和自己的裤子后,就去食堂吃早餐,吃完早餐走路去上课。去学校的路要走二十分钟。
我们一天共有三节课。看上去很少,其实一点也不少。八点到八点半上早读,八点半到十一点半上第二节,然后吃午饭,休息,两点半到四点上第三节课,之后放学,吃晚饭,洗澡,最后,晚上七点多到九点多举行活动,有:歌唱比赛、拼单词比赛、化妆舞会,才艺表演、美国电影之夜、跳美国舞······这些都在晚上举行,然后,活动结束后十点多回宿舍睡觉。
我们pp401班的两个女外教分别是:教我们第二节课的lacy和教我们第三节课的megan。她们的课可有趣了,她们有时候叫我们画画,有时让我们看电影。她们还教我们玩美国游戏:duck duck geese、 red light green light 、what time is it?.······还叫我们去教室外面玩,看,多有趣呀!
我爱这个夏令营!
放暑假了,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可以放下肩上的书包、手中的课本,也不用每天按时起床,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在暑假里,我和弟弟淘气的本性都显露出来,我们尽情地玩着各种游戏,尽管天气很炎热,但是,阻挡不了我们在院子里玩水枪大战的热情,暑假就是我们这些淘气孩子的“天下”。我们玩热了,进屋吃几块冰爽可口的西瓜,再冲个凉水澡,躺在空调屋里享受着舒心和惬意。暑假中的小朋友都像我们一样,都是快乐的小天使。
暑假里,我们小朋友与大自然来了个亲密拥抱,我们在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公园里接触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尤其是缝山公园里空气好,有喷泉、瀑布,是孩子们玩耍、嬉戏的好地方,而且还能钓鱼。我最喜欢钓鱼了,坐在水边钓鱼还能听见树上知了的叫声,能看见水边花草上小蜜蜂跳舞。傍晚,公园里三五成群的人们坐下来乘凉,讲一些有趣的故事、笑话、谜语,大家都高兴得不亦乐乎。
暑假里的小朋友每个都是兴奋的,如同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尽情地吃、睡,玩痛快了,再认真地写作业,有计划地完成暑假作业。
暑假里,我是最快乐的,我要大声喊出来,要将快乐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我常常想,要是能到北京去玩,那该多好啊!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到北京游玩了8天,我终于来到了日夜想念的北京。在这几天里,我们去了许多的景点,有天安门广场、故宫、天坛、圆明园、八达岭长城、北海公园等等,其中最有意义的还是八达岭长城。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当来到长城售票处,见到了久久向往的八达岭长城的时候,我开心极了。妈妈买好票后,我们游长城之旅就开始了!抬头望去,长城曲折蜿蜒,就像一条长龙伸向远方,我和我的小伙伴邹哥哥迫不及待地往长城方向走去。忽然,一只黄色的小蜜蜂朝我们飞来,它围着邹哥哥转呀转。我急忙喊到:“哥哥,别动,你旁边有一只可爱的小蜜蜂。”哥哥听了后,赶紧一动也不动了,而调皮的小蜜蜂却眨了眨眼睛,快速的飞走了。于是,我们又继续朝前走。这时,爬长城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路了。长城上有很多台阶,上坡的路让人爬的吃力。当我们来到第二个烽火台的时候,大家停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我看到长城上的人,有的活蹦乱跳,有的气喘吁吁;有的在看风景,有的在拍照片,还有的对着大山在大喊。于是,我也对着大山大声喊到:“你好你好,”大山也发出同样的回音,还真像是在跟我打招呼呢!在第三个烽火台,我看到了一片森林;第四个烽火台,我看到了一个小房子……我们一会儿走,一会儿休息,虽然脚很酸,但是我们还是一步一步的向上爬。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终于来到了第八个烽火台,你知道它的名字叫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它的名字叫“好汉坡”!来到长城一定要上好汉坡,因为这里的风景可美、可壮观啦!
爬长城让我懂得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道理,我觉得这次暑假生活很快乐、很有意义!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又开学了,可是我脑海里还时不时的回想起发生在暑假里的那些美好、快乐的点点滴滴。在这个暑假里,我有一个很大的收获,那就是学会了游泳。在这以前我是个旱鸭子,只是站在在游泳池外边看别人游泳,看着他们游泳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在电视里面看到的游泳运动员。
记得那天下午,天气很热,舅舅下班回家,走到我面前笑嘻嘻的问我:“儿子,想学游泳吗?我教你。”我一听就高兴的大叫起来:“想,我太想了,我们现在就去吧。”说完拉起舅舅就走。“等一下,把游泳圈、眼镜、毛巾准备好再走。”舅舅叫住了我,很快把游泳要用的东西准备好,又到楼下取出了自行车,把我抱到后座上载着我出发了。
一路上,舅舅使劲的蹬着自行车往前走,微风从我的脸上吹过,只见路边的的小草在不断的往后移,让我感到很舒服,离游泳池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大概三十分钟的时间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游泳池,我用最快的速度换好游泳衣跑到游泳池边,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一心就想快点下水。可是,当我一下水,才想起来自己还不会游泳,手忙脚乱的在水里乱扑腾,还很不客气的喝了好几大口水,舅舅看到我狼狈的样子说:“别怕,也不要慌,我扶着你先到水浅一点的地方,先把基本的动作要领学会,放开胆子游,有我在旁边帮你呢!”听了舅舅的话我没有那么紧张了,在他的指导下开始学习游泳的动作要领,手脚并用的在游泳池里练习。第一次学习结束以后,兴奋劲儿没有了,累的动都不想动了,第二天有点不想去了,舅舅鼓励我说:“一定要坚持才能成功,不能半途而废。我相信你能学会的。”我一听觉得舅舅说的对,我要坚持下去。就这样,在暑假里我天天都安排时间练习,我和舅舅全身的皮肤都被太阳晒得黑黑的,有的地方还晒脱了皮,但我不觉得疼,终于在暑假里学会了游泳,也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才能成功,不能半途而废。
这个暑假,我过得非常开心,因为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爬山、旅游、烧烤等,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去珠海金沙滩玩。
7月的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一家,还有爸爸的几个朋友,一共五家人一起自驾出游。上午11点钟左右,我们来到了沙滩。哗!沙滩上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捉螃蟹、有的在游泳,有些小朋友手拉手,在唱呀,跳呀!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我们沿着小路来到了烧烤场,大人们拿起自带的鸡翅、排骨等食物开始烧烤,我和几个小朋友就拿起沙滩玩具在沙地上玩堆城堡。这里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的,就像一块金色的地毯,我干脆脱掉鞋子踩上去,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又松又软,舒服极了!一会儿工夫,鸡翅烤熟了,吃着香喷喷的烤鸡翅,我开心极了!
吃饱了以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带上泳镜去海边游泳。大海一望无际,浪高风大,海水清澈见底,我“扑通”一下跳进海里,海水清凉,舒服极了!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水位比较浅的地方打水仗。突然,一个大浪像张开大口的老虎一样向我们扑来,我躲闪不过,喝了一口海水,真是又咸又涩,于是我去找爸爸叫我怎么躲过大浪,爸爸说:“当一个浪打过来时,你用力一跳跳到浪尖上就可以了。”于是我试了一遍又一遍,后来我躲过了一个又一个大浪,我觉得又刺激又好玩。
这天我玩得特别开心,我想以后有机会我还去那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