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秋游三年级作文
昨天晚上,我认认真真把作业做完,我们就出去买自己喜欢的物品了。路上,我蹦蹦跳跳鱼儿般走着,非常开心,我心里还想,爸爸妈妈挣钱不容易,一定不能乱花钱,我就买一个对学好习有用处的吧!
一进超市,发现超市里物品真多呀!有粮食类,有家电类,有玩具类,简直是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瞭乱,心想,我找的学习用品到底在哪啊!于是,我在超市里找啊找啊,终于在超市的一个角落找到了文具类,文具类的东西也很多,有铅笔,钢笔,圆珠笔,,笔记本等,我又想,文具类的东西那么多,我又要买哪一个呢?于是,经过我的精心挑选,深思熟虑,我最终选择了一支外表美观,笔芯有六种颜色的圆珠笔。这支圆珠笔笔芯有黑,紫,红,橙,蓝,绿六种颜色,黑色可以写字,红色可以帮老师批改作业,而其它颜色还可以帮助我画画呢!怎么样,我选的这支笔美观实用吧?所以,我对我选的这支笔很满意,当然也很开心!
今天的购物真愉快,因为我买到了一支实用美观,而且有很多种颜色的圆珠笔!
说起我的经历,最愉快的事那就是:烤红薯,也许你会说,谁都吃过啦!但是今天!我还是要讲一讲我和表弟烤红薯的经历。
有一次,我和表弟偷了2棵红薯回来吃,我们选了荒山无草的地方烤红薯,要不然在其他地方烤会着火的,我们烤呀烤,香气在我们生变转来转去,我嘴角留了几滴口水,我表弟也一样,烤好了,我们大开杀戒,大吃一顿,吃得我们满嘴都留着香气。
有一次,我到我奶奶家的朋友家里玩,因为我们当时流行鱼雷,就是往桥下一扔,水花能炸到桥上威力十足的火炮,现在到了我手里,我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我往水里一扔,果然名不虚传,许多被我炸死的鱼都从里水里浮出来了,真是好玩极了,我往树上一扔,落叶纷纷,我往田里一炸,田里的泥都飞过来了,我把炮往木板下一放,点燃,木板起码炸掉了原来的3分之2,我往一个没用的瓶子里放了一个鱼雷,一炸,一个完整的瓶子立刻变成了碎片,我不过瘾,又往河里一炸,死的鱼要比上次多得多,我把死的鱼都捞回来,准备中午回家吃烤鱼。
这就是我最愉快的一次经历,你们的呢?你们大家有什么经历?大家一起讲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吧!
王瑞凯哥哥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位三年级的大哥哥。他热爱学习,也爱动手,尤其爱物理,是一位爱动脑筋的小朋友。
前几天我到他家去玩,王瑞凯哥哥拿出了他新买的玩具---神奇宝贝,和我一起玩,玩具包括电阻二极管、电动玩具、灯泡、电池和电风扇。
我们先连接了电路,点亮了灯泡;然后接通了收音机,最后利用小电风扇玩了离心实验。其中,离心实验是这样做的:先把小电风扇打开,抓住旋转扇叶上方的固定头,给下方的固定杆加速,把盖子盖在固定头上面,往盖子里装小东西。等固定杆快速旋转的时候,让扇叶上方的固定头和盖子也旋转,再试着把它倒过来,盖子里面的小东西没掉不出来;等关上小电风扇,里面的小东西马上就掉了出来。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想起昨天晚上妈妈说带我去超市,我笑开了花,因为我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书了。
开心的时刻终于到了。我和妈妈整理了一下就出发。走进超市,今天的超市可热闹了!每台收银机前都排起了长龙。我和妈妈向今天的目标出发。我们来到服装区,妈妈来到袜子专柜,很仔细地挑起来。最后妈妈终于买到既漂亮又好穿的袜子。接着我又拉着妈妈来到图书区,表面上是装着经过这里,其实就是要买那本我梦寐以求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这本书了。可我心理又不敢跟妈妈说,生怕妈妈知道了批评我。可是我又非常喜欢这本书,后来我准备和妈妈讲了。我断断续续地对妈妈说我想要的书。后来妈妈同意了。我呆住了,原来这么简单!妈妈付了一句“回家要看十编作文”。可我还是很开心。我和妈妈来到收银台,虽然人很多,但是我不认为,一眨眼就到我了。
今天下午,因为我答应妈妈要看十篇作文。于是我拿起了作文书开始看了。我畅游在书的海洋中,从中我得到了许多知识。
今天可真是愉快的一天,我既收获到了知识又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