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在上六年级来的一学期里我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有诚实的、有虚伪的、有坚强的、有爱哭的、有蛮横不讲理的、也有讲起来道理头头是道的,但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别人,他是――张林飞。
他有看起来很健壮的身体,可头发却很稀疏,脸有些苍白,给人的感觉就像大病初愈的人一样。
我刚见到他以为他学习不好,又爱捣乱。而他却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他学习很努力,而且不爱惹祸,也不爱打架。这样的他居然屡次被别人欺负,这是为什么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记得那一次,我们大家都在餐厅吃饭,他吃完饭后先走了。坐在他右边的那个同学想捉弄他,就把自己的馍扔到了张林飞的碗里。生活老师问是谁把馍扔到碗里时,这个同学说是张林飞扔的。生活老师就让毫不知情的张林飞扫了一天的地,收了一天的碗。他却没向老师诉苦,而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低下头,伤心地哭了起来,捉弄他的同学在一旁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