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刘毅伟,他长得白白的、胖胖的,我们是在画画班上认识的。下了课我们就在一起玩,有时候他还给我带糖吃呢!我们还一起作伴回家,路上他还给我讲许多笑话听呢!过马路的时候他总是抓着我的手,看看左右有没有车,才和我一起过去,很有一个大哥哥的样子。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一次画画课我们约好带滑板,准备下课后去小广场玩。课间的时候我们禁不住诱惑,偷偷地拿出滑板来滑。滑着滑着,我不小心压到了一个小坑上摔倒了,摔破了胳膊,流了好多血。刘毅伟看到了连忙跑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拍了拍我身上的土,然后到处去找纸帮我擦血。这时上课了,他把我扶进教室让我坐好,又跑前跑后的给我拿画画资料……放学后他又帮我提着包,并把我送到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