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的人
我印象最深的人是我的学前班的同学---何旋。
她长着一张纯种古代美人脸,大大的宝石眼睛,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脸上纯属黄金分割。
何旋不仅美丽,而且成绩也是十分的优秀。上次我在街上碰见她。我问她:“成绩怎么样?“她十分谦虚的说:“一般一般。”“那你上学期期末是多少分?”“120的117。”(注明一下是120分的总分)“哇,这么好你还说一般一般你太谦虚了。”
何旋不仅具有美丽和智慧,还具有一颗常人不可多的善心。
一次我和她去逛街,在街上,看见一个沿街乞讨的老人。一身脏兮兮的,衣衫破烂,还时不时的发出一股其臭无比的熏天臭味儿,弄的街上的行人都避道而行。可是当我们碰见她的时候,何旋却走不动道了,她嘴里一直在对我说:“她好可怜,好好可怜哦!““可怜就可怜有不关我们的事,走。“可何旋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我说:“你要实在看不下去,就拿点钱给她。““哎呀,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多亏了你!“她居然高兴的蹦了起来。说完,她就把身上带所有钱的给了那个老人。“你把钱都给了她,那你碰见什么心仪的东西,你拿什么买?‘“就不用了呗!“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