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儿童节我去了香港的太平山顶,虽然不是很特别,但是,却是过得最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搭着缆车、欣赏着路上美丽的风景,不知不觉得到达了目的地——太平山。我们一路搭着升降梯,到达了最顶层——太平山顶。
虽然天还是光的,灯还没有亮。但是,我们都很盼望着灯亮起来的那一刻。不久,天色渐渐昏暗了,连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芒都消失啦!只见月儿像弯弯的小船挂在天上,星星一闪一闪得像一双双明亮的大眼睛。远处的灯接二连三的亮起来,像受到人们的指令那样有规律。山上突然光起来了,我们还以为太阳又升起来了。
一小时后,我们满载而归地搭着缆车,看着那一眨一眨的“眼睛”,欣赏着那“灯世界”,观赏着那美丽的铁塔,不一会儿,就到达了酒店。
这次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快乐。让我看了香港的美景,用了望远镜看一望无际的星空……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啦!
我的六一节过得很简单,但也很快乐。6月1日那天,天气非常热,我们决定去游泳。于是我们就约上了外公,一起到离家不远的少年宫游泳。
白晃晃的太阳挂在天上,我们都想快点跳到水里。到了少年宫游泳场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就换上泳衣泳帽,走向泳池,刚把脚伸进水里,冷冷的水就把我刺得缩了一下,才想起来没有活动身体呢,于是我赶紧做了十几下深蹲把身体活动起来。感觉身体热起来后,我马上跳进水里,好舒服啊!
池水好清澈啊,我忍不住一会潜进水里,一会又探出头来,外公拉上我说,来,我们来游几圈比赛一下。我的蛙泳已经很熟练了,游了一个又一个来回,一共游了四个来回,抬头一看,外公已经被我甩在后边了。然后,我又突发奇想试下仰泳,发现自己还游得像模像样的,虽然撞了几次头,但还是坚持游到了终点,外公和妈妈都夸我游得不错。
在清凉的水里泡了这么久,感觉全身都凉爽极了,舒服得很;因为学会了仰泳,心里也非常高兴,这也算是六一节的一大收获吧。这个六一节的礼物真的很特别!
六一是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快乐,最喜欢的节日,而我也不例外。
这次是有四天小长假,我十分的高兴,因为我可以去番禺长隆水上乐园了。坐了30分钟车程,我们到长隆了。只见还没到长隆水上乐园呢?路上就人山人海的了。终于,我们到了。可等待我们的却是一条长度可达数十米的买票长队。我们一等就是半小时,我终于可以进去了。我飞快地换好了衣服,就进去了。
在里面,我马上去了一个大长队排了上去,我想人越多一定越好玩。可一看,太可怕了,只见我排得是一个很可怕的滑道,我想出去,可队伍太长了。我出不去。最后我还是玩了。但其实没我想得可怕。后来我又去玩了很多东西。
现在,六一儿童节的假期快结束了,我很不舍,我想到在长隆发生的事,我就很高兴,因为我是快乐的。
再过18天就到六一儿童节啦!我好期待啊!我要好好计划一下怎样去过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
今年的六一节是我和东风西一年(8)班的同学一起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我的计划就是跟他们去操场玩游戏!我最想玩的就是“抢凳子”游戏,玩五次,谁赢了我就送一份礼物给他(她)!
接着就到抽礼物,抽到什么就是什么,好期待这份神秘礼物啊!
中午吃水果沙拉,要不要准备沙拉浆呢?
晚上回到家里,我想爸爸妈妈送我一个汽水糖。
今天我去我弟弟的幼儿园和他们一起过节。妈妈告诉我,今天他们在你学校的北楼过节。下午三点半开始。我和妈妈第一个来到学校门口。家长来的比小朋友早。
三点时小朋友们举着班级牌来了,他们走的很整齐,他们也升了国旗,是我弟弟举的国旗。升完旗是各班的表演,他们很认真,表演的特别棒。接着是亲子互动,我替妈妈完成的。最后是跳蚤市场,我们带了书和玩具,可以交换也可以卖掉,卖来的钱我们都现场捐了。我觉得这样太好了,自己不需要的可以和别人交换,这样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