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作文字优秀
今天是我十九岁的生日,很高兴。
在生日之际,收到很多朋友的礼物与祝福,晚上十二点整刻姐姐发信息给我,我很感激,谢谢姐姐了,一切尽在不言中。班主任的祝福短信让我喜出望外,每年的今天我都会收到婷和娟发给我的祝福短信,很感谢你们二位,每年都忘不了给我送祝福。这里也谢谢其他送我礼物和送我祝福的其他人,我永远爱你们!
虽然我的生日过得不是很隆重,但我已经很高兴了,有这么多少记得我。
一年一年的长大,就意味着我肩上的责任有多了一点,还有一年我就是二十岁的人了,感觉很彷徨,看不到未来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还是期待我的未来是充满温馨的。
一年一年的长大,心里堆积的事也越来越多,一些事的繁琐让我的心情由好变坏,一个人呆呆的坐着,什么都不想做,想变成天空中没有思想展翅飞翔的大雁,自由自在的飞翔。
家里最近矛盾重重,我想自私一回,可是我做不到,我想逃避,不想去管,去说,有时候妈妈说的话太伤我了,我不想和她谈,害怕她想太多了,这些话我只能装在肚子里,希望这些话不是成为我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最近我一直害怕我会得上抑郁症,心事特别多,晚上睡觉,整晚整晚的做梦,早晨困得起不了床,希望这些没有头绪的杂事赶紧离我而去,我想好好睡一觉。
好了,今天我生日,本不该说这些话的,但是我忍不住,觉得说出来心里会舒服点。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现在的我生日为谁期待?或者说谁为我的生日惦念?无疑是珍爱我的人了。那么今年我期待着那个最惦念我生日的人的出现并会抛弃虚无回归现实珍惜生命心不再流浪。为我的幸福祈祷!
早晨五点二十准时睁开眼睛,拿起手机,习惯性的打开空间,动态提示音响个不停。点开一看,原来都是好友们发来的生日祝福。从凌晨一点以后一直到早上五点二十,一共42份生日礼物,并且在我忙碌早餐时,陆续又有好友发来的生日祝福——刚才盘点一下,不算好友扣扣留言,一共是六十七份生日祝福。
感谢一位好友,在我生日前两天为我写的一首生日美词,和这位好友并不熟悉,只是偶尔互动一下。可是在我生日到来之际,他却用真诚谱写了一首友谊之歌送给我。说实话,这是嫣然没想到的。当我看见这首生日贺词的时候,内心的感动满满溢出来。在此,我对这位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你的文字,感谢你对嫣然的肯定!
上午九点多,嫣然正在关汉卿剧场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手机提示音响起,拿起手机一看,远在山东的燕子发来的信息:嫂子,生日快乐!希望今天有份好心情哈!开心快乐每一天!当我看见这些暖心的文字,我承认当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怕旁边的同事看到,我甚至低下了头,久久的看着这则信息,大脑里却回放了暑假相聚的一幕幕——我亲爱的姐妹啊,你们给予的亲情是我最不能舍弃的牵挂。虽然妯娌们不常相聚,但是发自内心的牵挂却时时温暖着这颗善感的心。你和梅子永远是我的骄傲!
中午十一点多,大庆的梅子和宝贝儿希希也发来了信息,看着这些信息,内心里也涌起了惭愧:昨天是我俩双胞胎小叔子的生日(我和他们俩一样大,只是差一天),我没有为他们送上祝福,我这个粗心大意的嫂子啊!
刚刚,就是刚刚,因为日志写到了这里,突然很想远方的家人。我再次翻开相册,打开暑假里去山东的照片,一张张仔细的看过去,边看边微笑,突然很想发张我们家宝贝儿的照片,让友友们看看。
呵呵,原谅嫣然的跑题,因为一想到远方的家人,不由的就想起三个可爱的宝贝儿。
下午上课时,接到妈妈的电话。妈妈在电话里说:小茜,今天你生日,你记着呢吗?你爸爸说,今年你的生日阴历和阳历赶在了一天,十九年才有一次这样的机会。我笑了,我怎么会不记得?即使我忘记了,我众多的真诚的好友们都替我记着呢!俗话说:儿的生日,母的难日!可是因为上班,我却没能在今天去看看妈妈。些微遗憾,只能在后天休息日再去看爸妈了。
唠唠叨叨说了许多,却没有中心。只是在生日这天,些许感慨:我感恩在这个网络,我有许多不离不弃的好友:我感恩在我婚后,有我亲如姐妹的妯娌与大姑姐;我感恩我的母亲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世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母爱——感恩我的优秀的大姐二姐还有我那出色的弟弟给了我最依恋的亲情!
在此,嫣然感谢我的友友们、我的家人们,给予我的生日最温暖最真诚的祝福!你们的友情、亲情是嫣然永远不舍的牵挂!祝福我空间的友友们:中秋节快乐!全家平安幸福!你们的友情嫣然用真诚铭记;用感恩回馈!
当时间的脚步总是以胜利者的姿态迈进时,即便偶是那么的不想让自己老一岁的生日降临,但是,生日她老人家还是如期而至了。
早在前两天,在上海出差时,就有朋友送我蛋糕,提醒偶,老一岁的时间即将来临。于是这颗原本对生日不悲不喜的心,突然莫名的充满了期待。呵呵,就好比六七岁的孩子对生日礼物的期盼一样,尽管我知道自己期盼的并不是那份所谓的礼物,也许内心深处真正期盼的是那份被重视,那份被关爱吧!
于是一个蛋糕、一份先生早起亲自炮制的生辰长寿面、尽管不一定美味,但一样暖人心肺。一份如期而至或出乎意外的祝福、一个不在期望中的老童鞋长途祝福电话,还有网络中友友们倾情相送的那份祝福,让那份幸福在心中如涟漪般一圈一圈的荡漾,一切的一切,在我现实生活即将面临无极限忙碌时,那份美好却若隐若现的那般美妙,妙到了不可言状的境地。这份美妙一直延续到此时此刻,一个即将迎来新一天的时刻。
(后记:就是在今天,我的一双陪伴了我多年的皮靴,也是我第一双价值千元的鞋子,故我一直很珍惜。美丽的鞋子一直不离不弃的陪着我,没有半点儿显示出它其实已经步入年迈的迹象,没有半点儿提示我,我不应该再像以前那样没日没夜的穿它。相反,它让我一直坚强的认为它能陪我一生,然而,就在今晚,在我逐渐沉睡在各种幸福中时,偶的这双美丽的靴子,却正以它独有的方式,向我宣告它的离去,即便不是华丽的转身,但我从它那斑驳的鞋底,我已明白,人生很多时候不能勉强太多,水到渠成也好、寿终正寝也罢,万事自有定律,随心、随意、随人便好!)。
有一种放手是大爱,有一种坚守是伟大,有一种选择是豁达,有一种执著是无私。生日是人生纪元的开始,是父母爱情的见证。44载的花开花谢,44季的云淡风轻。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身份面对你的生日,就让我为你点燃生日的红烛,虔诚的为你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你活着就是孩子的福分,就是我的财富。
此时夜已经很深了,太阳早已关闭了心灵之门,而我的心灵之门却怎么也也关闭不了。千言万语化作泪水在稿纸上颤抖,往事不停地涨潮不停地退潮,浓缩成感谢、感慨、感恩。
在茫茫人海中,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更感激上苍让我选择了你。虽然你不富有,但你的心灵花园却异常的美丽,足让我受用一辈子。感激你点点滴滴的呵护,感激你每一缕每一丝的温存。你说过你会用一生的努力和拼搏换取我灿烂的笑容。你更说过,让我做一个幸福的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喜欢你炒菜时慢条斯理的动作,喜欢你石头、剪子布输时的无奈,喜欢你被我那些知己女友勾引时的尴尬和难堪,喜欢你我冷不丁说出笑话时你吃惊的眼神,更喜欢你不会哄孩子时的慌乱,喜欢我和孩子做你车时你不敢开车说话时的语调“所有的财富都在车上了”。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场意外,一场车祸,粉碎了我们对生活的崇拜和激情。
在感激你的同时,我也有很多的感慨,我不是把命运责怪,也不是把你责怪,你怎么就那么自私呀,让痛苦一人承担,我的心灵又怎能平静呢。爱情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一阵狂风暴雪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说幸福是从心的沙漠里掏出的金子,爱情是从真诚的血里交换出来的缘分。不管身体是否残缺,只要心灵不残缺,缘分就在。缘分不是股份,盈利就合作,赔钱就撤股。缘分不存在尽的说法,那只不过给自己找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缘分在爱情就在,那是精神的圣火,只要点燃就会迸发无穷的力量,是支撑活下去的生活信念。
我知道你做出这样的选择是人性之光的绽放,你每一份每一秒的挣扎都是在跟时间赛跑。你的呻吟声撕裂了阳光,也撕裂了黑暗,更撕裂了我的灵魂。痛着你的痛,疼着你的疼。月瘦了风哭了,心碎了。你放手是为了坚守,为爱的承诺坚守,为精神坚守,为我和孩子的明天坚守。我的坚守,是为爱的希望坚守,为痴情坚守,为幸福的感恩坚守。我想两种坚守定会穿越岁月的苦寒,无论是天上人间都会创造出奇迹。如果有来世,我还会选择你,只要你不嫌弃,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