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同学聚会作文
(合)大家晚上好!
(男)我是xx-x,
(女)我是xx-x。
(男)八前,我们怀揣着同一个梦想,齐聚**小学,从此情结同窗;。
(女)八年后的今天,我们相会在**酒店,又是为了追忆这份同学情。
(男)此时此刻,我们俩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非常激动小学同学聚会主持词小学同学聚会主持词。几年的同窗生活,度过了人生那段最纯洁、最浪漫的时光。
(男)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真挚、纯洁的友谊。
(女)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来了****、***等老师参加我们的聚会。
(男)在此,我仅代表全体同学向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真诚地道一声:
(合)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
(男)祝你们工作顺利,
(女)身体健康,
(男)家庭幸福,
(女)万事如意!
(向老师鲜花)。
(男)为了表达我们全体同学对老师的思念和感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老师们上台。
(女)尊敬的老师,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请各位老师回座)。
(女)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间我们已走过了八个春秋小学同学聚会主持词主持词。
(男)我们大家也从青春年少步入而立迈向不惑,从单纯的学生成为今天的职场人士,
(女)从爸爸妈妈的孩子变成为现在孩子的爸爸妈妈,
(男)但无论身份如何改变,角色如何改变,当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的过程中,在品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我们就会发觉:
(女)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段青年时代的同窗友情。
(男)是的,教室里的欢笑、
(女)操场上的打闹、
(男)校园里的往事、
(女)留言本上的美好祝福、
(男)分手时的诺言,
女)不是也常常闪现在眼前出现在梦中吗?
(男)如今我们还能再以忙碌为由,去淡漠彼此间的同窗情谊吗?
(男)一个见面交流的平台,
(女)在这个平台上不仅能使我们回顾人生天真烂漫的岁月,更能达到沟通、增进友谊的目的。
(同学自我介绍)。
(男)由于我们分别的太久太久,所以有个别同学之间可能有些陌生,但陌生阻挡不了真情的传递,所以我们请每位同学给大家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
(女)在此,我代表这次聚会的组织者对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表示衷心的感谢!
(男)师恩重于山,师恩更难忘,没有老师八年前的辛勤培育就没有我们八年后的今天,
(女)所以在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里,请我们的每位恩师再给我们上一节人生之课,有请老师!
(老师讲话)。
(女)老师的希望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牢记老师的嘱托,
(男)可还是有一部分同学因各种原因未能到会参加,我们深表遗憾,
(女)但我们在座各位的心情彼此都是非常兴奋和激动的,
(男)在此,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相互祝贺和欢迎各位同学的光临。
(男)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认真遵守自己的承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办好。
(女)下面,我们的酒会正式开始,
(男)有请司堂同学致祝酒词。
(致祝酒词)。
(女)多么美好的祝愿啊,他仿佛又把我们拉回到了前的中学时代,
(男)又激起了我们多少对往事的思念和回味。
(女)同时,也是号召和激励我们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络和友谊,互相关照和帮助,
(男)更是对亲爱的老师和在座同学以及未能参加同学会的所有老同学们的一个深深的祝福小学同学聚会主持词主持词。
(男)在我们的同学中,有一位叫辜健的同学,工作在上海,非常遗憾不能赶回参加我们的聚会,但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特意给大家写了一封信,请把他的心里话转达给大家。
(女)(加辜健的祝词)。
(男)今天,就让我们打开珍藏八年的记忆,敞开心扉,
(女)尽情地说吧,聊吧,来畅谈8年来的友情,
(男)让我们的倾心长谈使青春时光倒流8年,
(女)使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也能再年轻8岁,去重温我们那美好的中学时光!
(男)现在请各位同学与老师一起慢斟慢饮、边饮边叙,
(女)因为我们要细细品位20年来我们的相遇、相识、相知和8个春夏秋冬的思念以及所遇所感。
(男)请大家举起酒杯吧!让我们为尊敬的各位老师,为我们可爱的各位同学,也为今天难得的聚会,一起干杯!
(同学谈话,同学游戏)。
(男)当然,一次短暂的相聚,虽能了却我们一时的惦念,但了却不了我们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后彼此之间常联系多沟通,我想这才是我们组织这次同学会的真正意义!
(女)有开始就有结束,总要有说再见的时候,这时我最想说的是:
(女)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这里拥有真诚和善良,拥有激-情和奉献,拥有宽容和接纳,拥有我们共同向往的一片宁静的天空!
(女)由于时间和经验不足等种种原因,我们的这次同学会还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
(男)但我想这第一次的不尽人意正是为了我们第二次、第三次的人尽其意,希望大家能给予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支持,(合)最后,为了大家的再次重逢,请大家共同举杯,共唱同一首歌!
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