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时候,我报名参加了夏令营活动,玩得非常开心,学了也很多,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搭罗马炮架。
教官给了我们一些又粗又大的竹子,给我们做了个详情示范:首先,我们要依照教官的方法将竹子搭成一个投挷炮架,然后,我们得将气球灌满水,再摆在投挷炮架上,最后投出去。只见气球“啪”一下爆开了,里面的水也只好流出来。教官说规则是这样的:“俩个大队互打,只要你接住你阵地里对方发射的水球,而且没爆,就加50分,如果爆了,就不加不减;如果水球掉进你的阵地而且没爆,对方就加50分,如果爆了,就不加不减;你的水球有限,你可以拿对方发射的水球,而且在任何地方,你就可以加一个水球。”
教官将我们11个队分成4个大队,我们齐心协力,搭出了一个坚固的炮架。这时,其他大队也搭好了。我们开始发射,我们的发射员是空姐(花名),一发就正中敌方阵地,而且没爆,我们欢呼起来。可乐极生悲的我却没留意到水弹的飞来,正中我可怜的头发上,水弹居然爆了,我看着自己湿淋淋的头发,不知咋办才好,这时,我们又发了一个大号水弹,正中敌方几个人之间,他们的裤子全湿了。就这样,我们左一发,右一发地打下去……最后,我们拿了第三名。
真人cs战。
我们拿起枪,穿上战衣,跟对方打来打去。这时,我惊奇地发现,我已经没了俩条命了!我认真地想了想:我几乎可以说是一直躲在草丛里作战,我却不知不觉的没了俩条命!正当我思考的时候,敌方已经差不多冲到咱们的警戒线了!我决定拼死一战,冲了出去,拿起枪就狂扫,敌方对我的突如其来感到惊讶,正当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我又没了一条命。就这样,我玩完了,当我还摸不着头脑时,我看到了一把枪,顺着望过去,我终于把谜底揭穿了——一个阻击手在阻击我。
军体拳。
难道我们只玩了游戏吗?不,当然不是,我们还打了拳。每天早上,我们都得起得很早。为了什么?打拳!我们那时还伸着懒洋洋的懒腰,一点力气都没有,教官突然吹了一个180分贝的哨子,我们心中一震,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开始学打拳,教官居然还让我们叫起来。当然了,当时的我们哪有又打拳又叫的精神,叫的声音比蚊子的声音还小。教官又吹了声口哨,顿时,天上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声,“哈”。
过了一会,谁都开始越来越困,干脆连教官的口哨都理不了。这时,教官出了杀手锏,他叫我们踢腿,我们一踢,各个都倒在了地上,屁股却坐在了钢铁般的砖头上,疼死了。霎时,我们都这样想:好疼啊!!!!
当然,夏令营中好玩的不止有这些,多到数不清,如果能再来一次像这样的夏令营,那该有多好啊!
暑假的时候,学校为我们实验班组织了五天的夏令营生活,我们高兴无比,像笼中的小鸟放飞一样,我们张开翅膀,飞到了茶叶口镇,看到了茶叶口镇的大好风光,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五天的夏令营生活使我久久难忘,像放电影一样,经常在脑海中回放。现在,让你们看看我们夏令营生活中的几个特写镜头吧!
镜头1:爬马头山。
第一天下午,短短的开营仪式后,我们全体师生去爬马头山。马头山,顾名思义,可能是山像马头,石头很怪吧。一路上,蔚蓝的天,白色的云,绿草成茵花芬芳,野生的花木一排排。爽!你闻闻,空气里还飘荡着花果的芳香,我完全陶醉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一不小心,一块石头把我绊倒了,磕破了胳膊,还未出征,就先挂了彩。真可笑!我不怕困难,仍然坚持爬山。一路上大饱眼福,看到了各种各样、神奇古怪的石头。爬到半山腰,大家也都气喘吁吁了,老师让休息下。我听到小鸟在头上唱歌,蝈蝈也毫不示弱,放声大唱着。我听了,手痒痒了,就去扑蝈蝈,正好一位同学在旁边翻开一块石头,一只又大又肥蝎子从里面跑出来,我没注意,就到旁边去捉蝈蝈,蝎子窜到我这里来了,举屁股,刺中了我的中指,真倒霉!陈晓东看到后,很有经验的把毒给我挤出来,同学们也都关切地看着我。真是蝎子无情人有情。爬到山顶,向远望去,一座座房子,一棵棵大树,一朵朵鲜花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图画。马头山虽然没有泰山的神秀,但也是我们眼中的好山,使我领略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镜头2:联谊活动。
按照夏令营计划,第二天下午我们和腰关小学师生举行联谊活动。腰关小学座落在马头山北面,离我们驻地不远,附近有条小河环绕而过一进校门,就看到“欢迎实验小学到腰关小学联谊几个醒目的大字”。这次联谊活动是在学校操场上进行的。操场面积很大,有碧绿的大树,绿色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朵,可漂亮了。参加联谊活动的两校师生共有100多人。首先升国旗唱国歌。然后开始文艺表演。节目由腰关小学一位八九岁的小女孩主持。腰关小学一马当先,表演的节目非常精彩。你看那小品节目,每说一句话惹得大家捧腹大笑。你听台下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再看我们表演的大合唱,也那么动听,还有讲故事的,也讲得生动有趣,看到大家这么精彩的表演,我也上台讲了一个故事助助兴。在歌声、笑声、掌声中我们实验小学和腰关小学的师生手拉在了一块,心连在了一起。
镜头3:体验农村生活。
今天下午,我们去体验孩子的生活,我们到了一位叫许晋的小同学家里,许晋今年九岁,上三年级,他个头不高,黑黝黝的。看到他头上细细的汗珠,就知道他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他家里摆设简单,生活俭朴,但是墙上贴满了奖状。从他话里得知,他放了学就帮爸妈割草喂兔子,然后开始做作业。看到许晋小同学条件这样艰苦,学习还这样好,于是我们打算帮他割草。人多力量大,一会儿我们就割了一大篮子草。随后许晋教给我们打弹弓、拔草和喂兔子的很多知识。在回去的路上,我想:我条件这样好,学习还很浮飘,有时还耍小聪明,能行吗?我要学习许晋吃苦耐劳、刻苦学习的精神,在学习上要取得更大进步。
五天中我们还参观了汪洋台,在腰关河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