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天我真快乐共几段
六年前的那个儿童节,也就是我读一年级的儿童节的那天,我真快乐。
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布置完教室后,便对我们说:“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你们都不用背书包上学,只带一个袋子回来吧。”放学后,我为明天的事高兴得不得了,连睡觉也睡不着。
主持人宣布:“出队旗。”出完队旗就请一年级的小朋友出升旗台前排好队,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我们戴红领巾,有一位大姐姐帮我戴红领巾,我望着鲜红的红领巾,便想:有一天,我也会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戴红领巾的。此时,我为我加入了少先队员的行列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高兴。接着,我们唱了队歌便退队了。主持人又宣布:“下面有请我们欣赏一下各班带来的文艺节目。”
中午,回到家后,妈妈竟买了一个儿童蛋糕给我,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起来,妈妈看着我那狼狈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下午,回到学校后,大约2点种左右,学校的广播就说:“现在各班开始开展活动了,同学们可以到处玩,我最喜欢玩就是画猪鼻了。每一个人都画得不准确,有的画在了猪尾巴后面,有的画在头顶了……我们都笑得拢不上嘴了了,心想:他们真笨啊,这么简单都画不了。等等看我的吧。还没轮到我时,我看清楚了猪的模样,可轮到我了。老师给我带上眼罩。我一画,同学们都笑起来了。我脱下眼罩,发现我把鼻子画在外面了,这下我终于体会到了原来画猪鼻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游戏结束后,各个同学都回到班上,老师给我们派发零食了。我们每个同学都高兴得跳起来了。
跨入大门,泥土的芳香扑鼻而来,空气仿佛滤过似的,格外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山间溪水潺潺,宛如晶莹的翡翠。只见远处的瀑布从高大的山上飞泻而下,像一匹银缎,又如一条轻纱,风一吹,如烟如雾。蓝天,白云,瀑布,构成一幅硕大无比的水墨画,美极了!好若至身于一个仙境。爸爸的相机也在不停地工作。
“爸爸,看!那里有座铁索桥!”只见不远处的两山之间,有一座由木板,两旁就只有两条粗铁链,更令人心惊胆战的是,铁索桥下竟是水流湍急的大瀑布!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走,上去给你拍张照”。爸爸发号施令了。“什么?上去?还拍照?”那多吓人啊!我才不干呢!万一掉下去怎么办?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哀求爸爸带我离开这铁索桥,可这个坏爸爸让我扫了兴,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向“虎穴”。“好样的,加油!”爸爸在身后鼓励我。我扶着铁链,一步三摇地小心向桥中走去。我尽量不看下面,使自己的新定下来。总算来到了桥中,我转过身,刚想擦把汗,桥动晃,动了一下,我再也不敢“开小差”,我用一只手死死抓着铁链,另一只手摆成“v”字形的姿态,对着爸爸的相机“挤”出僵硬的笑,那一刻,我的两条腿在不听话的乱动……可即使如此,我还是很快乐,因为我战胜了胆小,勇敢地走完了铁索桥。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有许多快乐的事。今天,我就挑一件告诉大家吧!
今年的七月三日是我的十岁生日。那天,三姨给我买了新衣服,外公为我订做了一个大蛋糕,我还把几个同学请到我家里玩,这几个同学和哥哥还送了我生日礼物,看着这些礼物我心里美滋滋的,非常开心。
中午吃完饭后,我们玩了一会儿扑克,就和几个同学一起到旱冰场去滑旱冰了。
来到旱冰场,我们穿上旱冰鞋,开始溜冰了。我们大家先牵着手一起滑,刚滑一米多,“咚”的一声,大家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哟!”我们不由得哀叫起来。我爬起来为大家打气:“大家不要泄气嘛!我们继续滑。”于是大家决定自己滑自己的,所以我们“兵分四路”滑了起来。
我的脚刚一迈出,由于没有保持好平衡,我又摔倒了,痛得我呲牙咧嘴。同学们指着我拍手大笑,可他们得意忘形,也失去了平衡,结果脚下一滑,也摔倒了,这回该我笑他们了。“哈哈”大家瞧见对方的狼狈样都笑了。
直到晚霞洒落在旱冰场里我们才兴奋地回去了。
晚饭后,我们一起围坐在餐桌前,吃蛋糕。
灯一关,蜡烛一点燃,大家一起为我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歌一唱完,我把愿望许了后,大家一起吹灭了蜡烛。于是,妈妈把灯打开,我们便开始切蛋糕,吃蛋糕了。“这蛋糕好吃。”我说到。说着我们又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后,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原来是吃的时候把奶油弄在脸上了,我们都成了小花猫。“哈哈!”我们又笑了。
那一天,我真快乐回忆起往事,有着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那一次,笑了;那一次,我真遗憾……正是这些经历的第一次,是我懂得了生活的幸福,友情的珍贵,奋进的艰辛及付出的责任。
在去年十月,好朋友――王诚万约我一起去溜冰。我爽快地答应了,本想去学溜冰,可是心里却有点儿担心。
我们来到溜冰场,刚一穿上溜冰鞋,我的心就扑通扑通乱跳:我会不会摔得鼻青脸肿啊?……一想到这些,我就准备悄悄地溜走。可没想到,我脚上还穿着溜冰鞋呢!声音惊动了王诚万。王诚万像长官询问士兵似的问我:“你是不是想打退堂鼓啊?”我“跪”下来求饶:“姑奶奶”,放过我吧,我不会溜冰啊!”王诚万说:“只有学会了溜冰,你才会会像她们那样。说完,便指向一个方向。我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许多大姐姐们在那儿翩翩起舞。王诚万的这番话鼓励了我。我大胆地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溜冰场,扶着栏杆“走”了一圈。渐渐地,我可以慢慢地溜了,不用再扶着栏杆了。我这才意识到,原来溜冰时如此地简单啊!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回到家,我高兴得一天一夜没闭上眼睛睡觉。
年华似水,匆匆而逝。而那一天,却被我凝聚成了永恒的记忆,因为我找回了久经逝去的快乐。
记得那是刚上中学的时候,学习的压力骤然加大,每天,我都会望着零乱的笔记与层层叠叠的作业本发呆。荡漾在发梢的青春,似乎也在被这些“冷酷”的作业本侵蚀。一个星期只有两天的“空闲”,让我不知所措。又是一个星期日,我破天荒地完成了所有的作业。“出去散散心吧,”我想。
已经很久没有在我家的花园中散步了,我缓缓地踱着步,四下张望着。阳光洒在了花园里的每一个角落,让它们都焕发出勃勃的生机,与阳光相辉相耀。阳光也照在了我的身上,那一天我真快乐作文让我也融入了花园曼妙的冬景中。“久违的和谐!”我轻轻地说。
“a!a!”我忽然听见了一阵急促地喊声――是ll是一个三年级的孩子,他有着无忧无虑的身影与灿若晨星的眸子。我微笑着迎上去。
“姐姐,你终于出来了!我很想你呢……”
“是吗?呵,姐姐很忙呀……”
他眨着一对浅碧粼粼的眼,忽然从后面伸出小手――。
居然是一朵昙花!
“我家昙花刚开了,妈妈说,昙花一年才开一次”,他略带骄傲地说,“妈妈还说,昙花忍受了一年的风霜雨雪,努力地积蓄着力量;忍受着平日里不为人知的痛苦,努力地生长着花苞,直到某一天,绽放出所有的光彩……”
我接过那朵昙花,若有所思。昙花,不是痛并快乐着么?
我回过神来,发现l正疑惑地望着我。可爱的小家伙!我不由自主地放声大笑起来。
“走吧,今天,姐姐陪你玩,不过,以后,姐姐还要战斗哦!”我坏笑着,心中一片明媚。
“战斗?……”他想了想,忽然笑了,“哈哈,我们走吧!”笑声飘荡在了花园中。
我们尽情地玩了半天。我的心中,充盈着希望与快乐。是的,不仅是这一天,我的未来,也会充满着奋斗的快乐,因为我,也是一朵有梦的昙花,快乐的昙花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