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天我真快乐共几段
六年前的那个儿童节,也就是我读一年级的儿童节的那天,我真快乐。
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布置完教室后,便对我们说:“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你们都不用背书包上学,只带一个袋子回来吧。”放学后,我为明天的事高兴得不得了,连睡觉也睡不着。
主持人宣布:“出队旗。”出完队旗就请一年级的小朋友出升旗台前排好队,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我们戴红领巾,有一位大姐姐帮我戴红领巾,我望着鲜红的红领巾,便想:有一天,我也会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戴红领巾的。此时,我为我加入了少先队员的行列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高兴。接着,我们唱了队歌便退队了。主持人又宣布:“下面有请我们欣赏一下各班带来的文艺节目。”
下午,回到学校后,大约2点种左右,学校的广播就说:“现在各班开始开展活动了,同学们可以到处玩,我最喜欢玩就是画猪鼻了。每一个人都画得不准确,有的画在了猪尾巴后面,有的画在头顶了……我们都笑得拢不上嘴了了,心想:他们真笨啊,这么简单都画不了。等等看我的吧。还没轮到我时,我看清楚了猪的模样,可轮到我了。老师给我带上眼罩。我一画,同学们都笑起来了。我脱下眼罩,发现我把鼻子画在外面了,这下我终于体会到了原来画猪鼻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早晨,太阳刚刚升起,我就叫妈妈拿着羽毛球拍出门了,我准备和妈妈一决胜负,我举着球拍,摆好了接球的姿势,只见妈妈一手拿着羽毛球,一手握着球拍。看着妈妈的样子,心想:看来,来者不善,不能轻敌。就在这时,羽毛球落拍了,那声音就好比鸟儿的一声鸣叫,羽毛球像我张来了双手,我也不甘落后,挥着球拍,羽毛球像接到了什么命令似的,立刻掉转回头,不料妈妈接住了,就这样,就这样我和妈妈连续了几个回合。终于,我找到了一个好时机,可以击败妈妈,那样她就输了,便立刻跳起来,眼看胜利就在眼前,也不知是不是一时得意,羽毛球飞到了妈妈身边的一颗高树上。
我开始爬树了,我双手抱着大树,用双脚支撑着,手往上再一抱,脚往下再一蹬,过了一会儿,手突然一滑,又落了下去,我咬紧牙关,心想:我一定要拿到羽毛球,我又往上爬,只见快到头了,我伸出一只手抓住顶部的一根树枝,使出全身的力气,“啊!我终于上来了!”我高呼道,妈妈冲我大喊“小心点!”,我用手够到羽毛球往下一丢,就小心翼翼的下树了。
那天,我真快乐,快乐多得数不清,下面,我选几个快乐给你听。
快乐一:我数学考试考了99。5分,我心可比吃了蜜还甜。回家后得到了父母。亲戚的一番赞美。表扬,除此之外,还得了爸爸妈妈的几个“香香“哦,因为女儿没有辜负他们吗!
快乐二:我听老爸说,我蒙蒙姐姐毕业考试考了上海市全松江区第一名,俗话说:一人得表扬,全家都光荣吗。我真为蒙蒙姐姐感到高兴,还忍不住向别人炫耀一番,她可是我姐姐哦!
快乐四:回家后,老爸特许我玩电脑,我就在那里玩化装游戏,不知怎么,我今天手气特好,凭我感觉,我给小美眉配了许多漂亮衣服,而每次配的衣服,都得一百分,弄的我乐哈哈的。
总之,我那天真的很快乐,我以把快乐折叠成卷,装进我的脑海里。。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有难忘的、开心的、高兴的……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十二岁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兴。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买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学。一路上,鸟儿在枝头唧唧喳喳的叫着,它们好像在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
到了学校,同桌小红把准备好的生日礼物送给我,对我说:“史君君,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一边接过礼物一边微笑着对小红说:“谢谢你的礼物。”其他同学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礼物送到我的手中,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我也会很高兴的对他们说声“谢谢!”。
“呼!”我把蜡烛吹灭以后便开始切蛋糕,分好以后又把蛋糕递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啊!”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奶油涂到了我的脸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脸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虽然纳西的生日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过生日时的快乐却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冠华小学五。
冠华五。
那天闲着没事,我来到了好朋友黄宁家玩。
我提了一个建议:“黄宁,把你的玩具拿出来,我们来玩打仗游戏好吗?”黄宁高兴的说:“这个建议太好了,我这就去拿我的玩具。”我们把双方的兵力选好后接着选了阵地,我的阵地在卧室,他的阵地在饭厅。
战斗正式开始了,我先派出了两个塑料小兵去侦察敌情,结果遇上了黄宁方的大部队,我的那两个小兵牺牲了。我又派了一架玩具飞机去给我那两个小兵报仇雪恨,结果我的飞机被黄宁的高射炮给射了下来,没想到弄拙成巧,我的飞机掉下来,把黄宁的一个高射炮给撞坏了,还把高射炮旁边的几个小兵干掉了。我们双方都有很大的损失,只好休战一会儿。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过了一会儿,我又是兵强马壮了,准备搞一次大进攻,我几乎倾巢而出,只留下极少的兵力来守阵地。我的大军来到黄宁的阵地下,我对他说:“黄宁,我已经兵临城下了,快快投降吧!”黄宁气愤地说;“不可能!”于是,我开始攻城,但对手却毫不慌张,原来他的几架战斗机准备偷袭,我连忙攻打,但只打下来一架,我迅速派几架战斗机冲上去,把敌人剩下的战斗机全消灭了,黄宁大惊失色,连忙逃走,我怎会放过,急忙追上,把他活捉了。战斗以我的全胜而告终。
在我生活中,我有许多很快乐的事情,但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班会。
那一天正是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时大家都在为班会做准备。我和同学在挂彩带,然后再在彩带上挂气球。
班会正式开始。我站在后面仔细的看着,一开始大家都怀着期盼的眼神看着。到了演喝酒唱诗,同学以水代酒作诗,他讲着讲着一不小心摔倒了,他就当作没事继续唱诗。表演结束后,他“屁股真疼!”听了他的话我又忍不住笑了。
到了游戏环节,比赛踩气球时,被选的同学把气球绑在脚上。比赛开始没多久,有一些同学就冲上去帮忙踩气球,气球一下就被踩完了,班会就结束了,老师就冲进来说:“我来给你们浇水”说着就用水撒地。
这次班会是我最快乐的一次,永远忘不了。实验小学六。
我接起电话,只见妈妈急促地说:“小晴啊,爸爸妈妈晚上有事得很晚回去,妈妈床头柜里的零钱,你自己拿一点去吃饭。”说完挂断了电话,电话里只剩下“都都”的声音。
放下电话,我心里忐忑不安。回头望望窗外,原本湛蓝的天空变成了墨蓝色的,窗外的风露出了狰狞的面孔,毫不留情地拍打着窗户好似在向我示威。
这时肚子向我提出了抗议,“咕噜”的叫了起来。可是,我的10元钱呢?怎么不翼而飞了?那可是我的救命工具啊。无奈之下,我只好在家“疯狂”的搜捕食物,最后只找到了一碗“康师傅牛肉面”。我打开包装,笨拙地向里头倒开水,“哎呀”一不留神冲到外面了。我把泡面盖上,我一想到我最喜欢的《快乐大本营》开始了,忙“扔”下泡面,一头栽进电视里。广告了,这时我才想起我的泡面,可一看都变成烂面了。怎么办?这可是最后一盒了,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吃了起来。
饱餐了一顿又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起了电视。不知不觉的,我竟睡着了。。
“咚咚咚”忽然,我被一阵开门声吵醒了,我一楞,突然想:会不会是小偷来了?想到这我睡意全无,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拿起了水枪对准了门口,蓄势待发。开门了,我闭上眼,疯狂扫射起来。
睁开眼时,竟发现是爸爸妈妈。我苦笑着,爸爸妈妈也笑了起来。
虽然,现在我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害怕,可我总会在事后笑自己傻。不过,那一晚,我真害怕!
说起快乐的事情,我的脑海中有许多。但要问我最快乐的事情,那就要数在乡下摘茶子的有趣的过程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空中万里无云,我和父母一起乘车去乡下老家。一路上,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儿在向我们微笑,就连金黄金黄的麦穗也弯下了腰,好象在说:“欢迎你们回到家乡,欢迎你们回到家乡。”一下车,秋风就不停的扑打着我的脸庞,空气也变的清新多了。
到了第二天,我看见爷爷奶奶的山上,长满了绿油油的果子,据打听,才知道他叫茶子。我便对爷爷说:“爷爷,茶子有啥用?”爷爷说:“这茶子可以炸出香喷喷的茶油。明天,我带你去采,怎样?”我高兴的说:“太好了。”那天,我兴奋得一夜没睡。
又过了一天,我们拿上棍子、剪刀、篓子出发了。。
首先,我们到了第一座山,“哇”,满山遍野的茶子,我便拿起棍子左打一下,右打一下,爷爷看见了,心痛的说:“哎呀,乖孙子,看你做的。”我看了看满地的叶子,朝爷爷吐了吐舌头,脸不觉红了。此后,我便认真了起来。我用棒子把茶子轻轻地打了下来,捡起,放进了篓子里。爷爷就用剪刀剪下面的茶子。看见一个个茶子进了篓子里,我的心别说有多快乐了。于是,我和翻过了一座又一座山。虽然,我们被晒得汗流浃背,累得气喘吁吁,可我的心中是无比的快乐。老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了五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总算大功告成了。在回家的途中,我突然灵感一动。把《悯农》改成了:采茶日当午,汗滴茶下土,谁知盘中油,滴滴皆辛苦。
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