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友情作文推荐篇字
校园,永远不应该是楼群的简单拼接,也不应该是知识的简单传递。
——题记
又一次漫步在这熟悉的校园,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这个校园伴随我6年,马上面临毕业,但美丽的校园却犹如烙印一般烙在我的心中,挥之不去……
校园的春天到处都是绿色,深吸一口气,都能够感受到绿色生命的存在,到处遍布着同学们银铃般的笑声;夏天校园中的树木枝繁叶茂,那一排排秀颀的枫树为我们遮挡酷热的阳光;秋天,那枫树也换上了金色的礼服,好像迎接一年级的小同学,欢迎他们的到来;冬天有着皑皑白雪相伴,校园显得庄重。宁静,偶尔堆个雪人,很是壮观。
马上面临毕业,我留恋那在语言文字中遨游的语文课,留恋那有风景的科学课,留恋那活泼生动的abc,留恋那在玩儿中学到知识的体育课,留恋那用故事讲述历史的社会课,也留恋那在数字中遨游的数学课。
我留恋那时有趣的作业,留恋那总也扫不完的黄叶,留恋那白色的桌椅,留恋那有趣的课外写生,留恋那时的郊游,留恋和同学为了一点小事的争吵,也留恋那时争论不休的辩论会……
身边的一切我都留恋。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喜欢在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中健康成长,喜欢在父母的唠叨中迎来新的一天……
友情篇
什么是友情?难道就像一阵风,吹过了夏天,便从我身边飘逝;就像一朵昙花,开过了夏夜,便从我身边凋谢。还是像手和足一样,永远的伴随着我们……
———题记
记得2021年的一天我和l因为一句话,闹了矛盾,谁也不理谁,把对方视为空气,当时的我非常气愤,放学的时候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她,脸上带着沉重的表情,对正在收拾书包的l说:“我们绝交吧!”“……绝交就绝交!“她一愣,从牙缝里挤出来了这句话,拿起书包,夺门而出。我一个人站在教室里,心理感受到无比的沮丧和冷漠……
阴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飘落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水打在我的脸上,又苦又涩。
经历这件事之后,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明白是我错了,但是我不好意思向她开口道歉,快放学的时候,我去找她,正想开口,她先开口了,说:“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们和好吧!”我连忙说:“对不起,是我错了才对啊!我不应该那么冲动啊!”说完,我们都笑了!友谊的气息在整个教室……闺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这——就是我认为的友情。
成长篇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可以永远依靠,只能依靠自己。所以,我一个人成长,一个人坚强,一个人走过艰难,终于学会翱翔。
——题记
成长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坎坷在于许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于亲朋好友都会给你很多的帮助。成长是单调的,也是多彩的。单调在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习,多彩在于还是有时间去完成自己的事情。成长是枯燥无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枯燥无味在于要做许多不愿意做的事,有滋有味在于放小长假时,痛痛快快地做自己愿意做的事。
从前,我们希望一天快点过去,赶快迎来新的明天,现在,我们希望一天慢点过去,不想让时光就这样匆匆溜走;从前我们的辩论会只有争执不休,现在的辩论会我们会凭借自己的丰富的法律知识礼貌地说服对方;过去的我们喜欢为一点小事而争吵;现在的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疯,团结友爱。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日子虽然天真。幼稚,但却生活得很是很幸福,现在的我们感觉到压力很大,根本没有玩的空间。还记得小时候有没有过这样的场景:下雨天,爸爸或妈妈骑车带着我们,身上穿着雨衣,就会让我们钻到雨衣后面,搂着他们的腰,我们还会不停的问“到哪儿啦?到哪儿啦?”那时是那么的幸福快乐,好怀念啊!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我宁愿再回到过去,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再去参与我们有趣的辩论会,再去问爸爸妈妈那句“到哪儿啦?”甚至再去和同学们为一点小事而争吵……但是,时光不可以倒流,往事也不可以重来。
成长呼吁我不能哭,不能丧气,不能灰心,不能伤心,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的一面。那么多人等着看你笑话,但我偏偏笑给他们看!如果朋友忽略你时,你不要伤心,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人生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在一个丧失自我的世界中保持自我,生活其实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放弃并不总意味着你软弱,有时反而说明你足够坚强去舍弃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随着时光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们渐渐懂得了很多,我们懂得了珍惜,懂得了谦让,也懂得了朋友之间分离的苦痛。
成长带给我们的不仅有烦恼与快乐,带给我们最多的还是幸福!其实,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却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因为不转这个圈儿,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地”在哪里。青春的岁月里,其实应该干几件疯狂的事。干几件,即便是满头白发时,想起来也会热泪盈眶的事。然后,不留遗憾的说,“我来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青春的岁月,是一个个音符,被我们谱写成一首悦耳。动听的乐曲,弹奏出我们的快乐。忧愁,还有对成长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