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字
如果黑板就是浩翰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她用教鞭当作船浆,划动那船只停泊在港口的船——课本她声情并茂的朗诵,犹如一阵和煦的微风。拂过我们的心头,给我们前进的力量。而我们,就像那船上的游客,向着展望已久的海岸前进!
我,就有一位好老师。那就是方老师。
不止这些,老师还处处都为我们着想。考试前给我们鼓劲,比赛时给我们加油,遇到困难是鼓励我们……为了调动我们学习的积极性,她想出来了许多好办法,都很新鲜有趣。我们进步了,她比我们还高兴,我们出了问题,她却比我们还着急。如果我们赢得了荣誉,其实一半都是老师的功劳呢!不止这些,我们班里的活动都是采用民主的方式进行的,有民主改选等,这不正说明了老师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么?方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决不会死板地上一节课,而是用她独特的方式、精彩的语言、奇妙的思维吸引着我们,她提的问题新颖有趣,我们一个都不愿意放过,心里都希望让自己回答老师的问题……就这样,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们都不敢相信,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总想再多上一会儿。每节语文课上,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我都仔细倾听,一个也不愿意放过。于是,老师的课成了我们的一种享受。
啊,老师,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的时候,我兴奋的目光寻找着您。因为是您把知识的天空交给了我;当我的成绩不太理想的时候,我愧疚的目光也寻找着您,因为我辜负了您的期望,可我希望你不要失望,依旧为我加油!
我的班主任是语文老师,她在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来不说一声苦。
有一次天漆黑一片还下着雪,我感觉全身发冷而且还没有力气,晚自习上完了,我情不自禁地倒下了,后来我感觉有一双温暖的大手紧紧地握着我那冰凉的小手;我睁眼一看原来是我的班主任‘别动你发高烧了,正在输液。’我看了看老师,不情愿的点了点头。以后的那几天老师微不足道地照顾我,直到痊愈,直到现在我还对老师感激。
老师你真像我的妈妈。
“叮铃铃。”上课铃准时地响了。我来到讲台上带读(我是班长)。上课铃响了之后,一名老师走上了讲台。
她,有着一张瓜子脸。她,有着波浪似的长发。她,就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谢老师。
谢老师人很好,这就是我们喜欢她的原因。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英语资料袋。她反而没有批评我,而是温柔地提醒我下次别这样了。要是其他老师,我早就“kobr”了。
这就是我的副班主任和英语老师——谢老师。你喜欢她吗?
从幼儿园到现在三年级的所有老师之中,在我的脑海里使我忘不了的老师很多,其中最令我忘不了的一位老师就是王老师。虽然她是从三年级开始教我们的,在这短短的几个月相处中,她那温和、善良的性格,使我们觉得像是和我们在一起很长的时间。
王老师高高的身材,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您像慈母般地关怀我们。
您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亲切而又和蔼地对我说:“你别害怕,也别紧张。就是回答错了,我也不会责备你。只要敢于回答问题就是好的。”这时,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励的目光。啊!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呀!我终于鼓足勇气,用响亮的声音流利地回答了您所提出的问题,回答得完全正确。您高兴地表扬了我。此后,同学们都勇于积极发言,即使我们回答错了,您也真的不责怪我们。因此,我们班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我爱王老师,她像母亲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永远忘不了您——王老师。
老师,我已经升入了三年级,回忆这两年来和您相处的点点滴滴,我真的有很多悄悄话想对您说。
老师,您知道吗?您那慈爱的眼神让我时时感受到温暖,有一次,我上楼梯不小心摔了一跤,您看见了急忙走来把我扶起,给我送来了关怀的目光。但上课的时候,您又有着一双犀利的眼睛,只要一做小动作,您即用那严厉的目光盯着我们,所谓无声胜有声,我们马上从您的眼神中读懂了您的话语,认真听起讲来。同学们都说您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这一点也不假。
老师,在我们的眼里,您有一双万能的手,是您用这双手教我们写出了一篇篇优美的文章,您备出了一章章精彩的。
教案。
您在我们的作业本上留下了一个个秀美的字迹您在黑板上写下了一行行有力漂亮的文字。您用灵巧的手教我们装订出各种各样的小制作您还用美丽的手把我们的教室装扮得那么漂亮那么温馨。在运动会上您用那并不宽大的手掌为我们加油鼓掌同学们在您的掌声中更加自信大家奋力奔跑最终为我们85班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