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初中作文字
要开学了,心里感受颇深。因为我的上学期,使我永远也忘不了。在这段日子里,我发觉我变了。
这要从小时候说起,有一天,我骑车摔倒沟里,沟里石头很多,我也摔得不轻。爸妈很是心疼,但谁也不知道,就这件事为以后给我还有爸妈留下了深深的痛苦。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开始感觉不舒服,腿愈来愈痛,我也越来越烦恼,爸妈也既心疼又伤心,恨不得让这事发生在他们身上。到一些小医院也没查出来啥,但我的腿还是莫名其妙的痛。后来,我们在北京找到了答案,这是一种罕见的病,需要做手术。这个让人噩耗传来,如晴天霹雳,天上如布满了阴云,我的心里不由的传来沉痛的哀悼,我仿佛也在爸妈的心里也听见了这种声音。出于种种原因,我们回家了。
妈妈开始整天上网查一些关于这个病的资料。再后来,我们决定去天津,准备挑战这个恶魔。
再去天津的前的那天,我舍不得同学们,因为我是班长。我想着我走了班里会不会乱,谁接替班长。我实在舍不得!我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低声哭泣,谁能听见我的哭泣,又有谁能看见我的泪水!?我依依不舍的离去了,和同学们告别了,我想说:“我会回来的!”在火车上,我心里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不知道啥滋味:有离别同学和亲人的痛苦,有手术台上的畏惧,有将要摆脱痛苦的喜悦,还有担心、激动。
终于到了火车站,一个好心人把我们送到了医院。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大城市,我们有点不知所措,只能按照一般的步骤来进行。
一番波折后,我们住进了医院,等待治疗。在这些日子里,我们渐渐适应了病房里的生活,适应了这种艰难的生活。在病房里,我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折翼的天使,使我不再悲伤、苦恼,渐渐变得乐观起来,爸妈也是。在那几天里,小姨和小姨夫也来看我们,好心人也来看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信心。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终于到了那天。我被推上了手术台,我非常畏惧,我想起了很多,我想起了我的同学们,我的爸妈,我的亲人,在手术台上的那段时间,我感觉好漫长,我常对我自己说,要坚强,要坚强!要坚强!手术做完了,我被推下了手术台,一见到爸妈后,我就给了爸妈一个微笑,爸妈心里的石头才稍稍落地。
在重症监护室里的那晚,我的腿又难受又痛,简直生不如死。可我没有哭,我还一直对我说着那句话:“要坚强,要坚强!要坚强!”我在硬撑着,没人知道我当时的痛苦,可能只有我爸妈知道。
我从重症监护室里出来了,我的心情放松了很多。直到出院那天,我一直都很乐观。出了院后,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去了北京的小姨家。我在那里生活得很快乐。
可是,事情并没有那么如愿,我的刀口又有问题了。无奈,我们又回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我们悬着的一颗心落地了。
我们也就此住在了医院附近,整天就是熬日子,等待着第一次复查。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们终于盼来了那天。复查后,我们就回了老家。我们回老家只能坐火车,而有没买着卧铺票,只买到了三张硬座,可把我们都愁坏了。
火车上那个挤呀,简直没法形容,根本就走不动,何况我还躺在担架上。我爸妈都累得满头大汗的,我爸因为抬着重的那边,竟然扑通一下坐到了地上,已经到了极限。我们事先找的那两个好心人也遇到了困难,一个没下了车,另一个则不知去向,连钱都没有要,我们事后都觉得对不起那两个好心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终于到站了,我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实在是太高兴了,太激动了,马上就要见到同学和亲人了。到了家,亲人们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说不尽的激动、高兴、关心。同学们也来看我,我竟然都忍不住的哭了。
第二次去复查了,也没有问题,我们呆了几天就有回家了。
此后,我就在家安心养病,学习。
虽然中间有一些小插曲,但已无关紧要。
现在,一切都在往好处发展,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我会努力的!
开学了,我可以去教室上课了,可以见到同学们了,我高兴极了!
我变了,我变得坚强了,乐观了。我以后会更坚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