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王校长:
你好!我是!今天我慎重的向您提出辞职申请,盼望您能同意并体谅!
回想我到一年多的时间,心中感叹万端,感觉有话要说。
首先,我要感谢您!感激你代表对我的接收。想当初我来到,是一个思维很简单的人。也不没有太高的学历,没有太多的学识,然而我感到到你对我的到来是欢迎的。因而,对您的知遇,我无需说什么,只能尽本人之能,倾自己之才,去为做点什么!哪怕我能只获得一点成就,我才感到心里是平稳的;才让自己认为无愧于您,无快愧于。
再者,我要感谢。感谢这么一年多来,对我的成长供给了很好的空间。当初的我,思惟很简单,想问题不周密。可是这么一年多来,我察觉自己有了很大了转变。学会去照料学生,学会去懂得学生,学会去思考学生的心理问题。在很多老师的辅助下,我在教学上也取得一点的成绩。尽我所能,把课上好,把学生教好。我感觉,在这样一种环境之中,压力之下,我是快活的,我是有能力的。我甘心,用我每一分钟的时光,去为学校付出,为学校更上一层楼,尽自己的菲薄之力。
我还要感谢杨校长跟毛主任对我的督促、领导与批驳。他们的话让我在怅惘之中有了方向,懦弱之际有了力气。由于他们的关心与督促,才使我更加尽力于自己的工作,并用最大的才能做出我最满足的成绩。可喜的是,这点我做到了。
还有各位老师,他们对我的友爱、支撑和理解,让我很激动。固然,学校之中产生很事,我也出过良多失误,老师们都二心一意的对我提供赞助。让我在这个大家庭中,感触到不尽的暖和。
我还很想持续为努力,我还想在这里继承成长,我还想与咱们爱戴的老师们齐头并进,独特致于人类最巨大的事业。
可是,生活老是艰巨的,天意也总是那么不遂人愿。现在的我,已为人父。老父亲也始终卧病在床,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重;经济上也越来越拮据。学校的工资也是在我们县教导界首屈一指的了,可是,对于我,也是无济于事了。
人也总是有了理想才能活得更有劲头,更踏实。我一直都感觉我很爱电脑,并愿为电脑毕生从事。这是我的志愿,也是我在生活中更有力的经济支持。我觉得我更合适于做电脑的生意,也能为家庭经济解决一些艰苦。所以,我决定明年从事电脑维修和销售,专心一意把我所终爱的事业保持下去。
所以,请您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