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在这天高云淡,果实累累的季节里,我满怀收获,载着父母的希望与寄托,在老师的汗水和教导下,亲人们的嘱托和期盼下,各位长辈朋友们的关怀与照顾下,实现了人生的一大梦想。
今天站在这里,我终于有种长大的感觉,从之前懵懂的孩童到现在敢于承担的高中生,9年的苦读,9年的付出,终于在今天得到回报,我内心充满了感激。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家人,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时常觉得很幸福,谢谢你们为我塑造一个风雨中屹立不动的城堡,永远为保护我而存在。爸爸妈妈,你们是我奋斗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决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第二,我要感谢着9年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位老师,谢谢你们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鼓励我,照顾我,安慰我,教育我,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可以说,没有各位老师的努力,就没有今天的我,谢谢你们,老师,你们的恩德,我一定会铭记在心。最后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们全家的关心、照顾和支持,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真心的谢谢你们。
9年的苦读,有过烦恼,有过泪水,但我相信只要足够勇敢,一切都会变成庆祝的烟火,所以今天,站在这里,我倍感欣慰,我想说,我是一只破茧的蝴蝶,在座的各位就是我飞越沧海的勇气,我会继续努力,在成长的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最后,祝愿大家“天天喜气洋洋,月月身体健康,年年财源广进,代代喜事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