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首先,感谢各位的光临!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爱女xxx的升学庆典!
有的亲朋全家都来给我捧场。让我和女儿再一次对大家的热情和真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同时,也感到分外的喜悦和幸福。
从此以后,女儿的人生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为了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就要扬帆启航了!
祝女儿以及今天到场的所有大学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阳光和自信永远写在你们的脸上,健康和快乐与你们朝夕相伴!
爱女在十几年的求学生涯中,直接或间接地得到了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呵护。今天略备薄菜,敬请各位开怀畅饮,以此来分享我们的幸福和喜悦!
最后,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来宾今天都能吃得开开心心,饮得高高兴兴,喝得痛痛快快!天天都有好心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