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午好!
在这金风送爽、阳光灿烂、硕果累累的八月,我们满怀喜悦,满怀自豪,满怀祝福,欢聚一堂,在xx饭店共同庆祝xx同学金榜题名。我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能担任xx同学升学宴的主持。
首先让我们用最最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今天的主角、xx大学的准高才生、人中俊秀的杰才xx同学上台。xx同学,槐梧、英俊、聪明、睿智。十几载寒窗使他的身姿更加挺拔,丰富的知识使他的目光更加睿智,求学的道路使他的身影更加昂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xx同学在书山中攀越,在学海中荡舟,寒窗苦读,我们的xx以骄人的成绩,考取了让莘莘学子和家长都仰慕的xx大学,真正成为了我们心中俊秀杰出的人才。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同时,也请xx同学发表感言!
“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xx同学的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父母多年的精心养育。看着自己的孩子即将步入理想的大学殿堂,此时此刻,父母的心中一定是感慨万千。现在,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今天的编导xx的父母上台(xx的父亲xxx先生,是成功人士,是镇人大主席;xx的母亲xx女士,是xx小学的高级教师,是教育战线上的一名尖兵)。xx夫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早出晚归,力尽艰辛,费尽心力,换来了了孩子一天天地长大,一点点地成熟,一次次地成功!苦尽甘来,幸福满怀!
xx同学的成功还离不开亲朋好友的关心,离不开老师的教诲,离不开同学的帮助。可以说,他的成功也是大家的成功。
各位、各位,我去过xx大学,那是一所全国最美的大学,是一所人才倍出的大学。xx考入xxx大学,最喜悦的是各位来宾,最自豪的是各位朋友,最幸福的是xx的父母。看到百感交集的xx夫妇,我知道他们有很多很多的感受,有很多很多的话语,那,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xx先生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看到台上这温馨、和睦、幸福的一家,请大家斟满酒,让我们共同举杯,祝贺xx金榜题名、前途无量,祝贺xx夫妇孩子成龙、迈出了人生最得的一步,同时也祝各位来宾朋友天天喜气洋洋、月月身体健康、年年财源广进、代代金榜题名、家家喜事频传!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