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首先让我代表我的全家向光临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父亲我为女儿实现自己梦想而无比激动和高兴。所以我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亲朋与好友同聚,恩师与儒生同欢。为的是分享一份金榜题名的喜悦,品尝一份收获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温馨难忘的记忆。
今天,有恩师就于高座。三尺讲台,留下你敬业的身影;一方教坛,留下你耕耘的足迹。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师者,启迪心智铺就坦途也;师者,燃烧自己播洒光明也。老师,让我们把感谢送给您!
今天,有父母亲朋同座。舐犊情深,一时一刻不忘哺育之责;爱女情深,一举一动,不忘关爱之心。父母长者,让我们把感恩送给您!
今天,更有我们青春美丽的主角人物——xx在场。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这是每一位辛勤学子所追求的目标。仿佛就在昨天,荧荧灯盏伴你苦读;仿佛就在昨天,谆谆教诲伴你成长。数载寒窗终有报,春风得意马蹄疾。让我们把祝福送给你!愿你在象牙塔内,增长学识,丰富阅历;愿你在求学路上,笑傲风雨,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祝她用勤奋的学笔书写生命的精彩,用拼搏的双手创造人生的辉煌!
在座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举杯,庆祝我们共同的努力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