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高兴地迎来了和的结婚庆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对他们二人的新婚之喜,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愿一对新人,百年好合,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今天的康泰大酒店,高朋满座,金碧辉煌,里里外外,喜气洋洋,大家来自四面八方,共同欢聚在这幸福的殿堂。大家的到来,为今天的结婚庆典带来了人气,带来了福气,也带来了运气!在这里,我代表东家对大家的光临捧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康泰大酒店的全体员工、礼仪公司,以及为婚礼做出巨大贡献、辛勤付出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表示感谢。
为了盛情款待大家,东家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夜席,希望大家吃的开心,玩的愉快!我们代东团的成员将为您全方位服务。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起酒杯,为两位新人的新婚之喜,为在座各位的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为我们共同美好的明天和更加幸福的未来而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