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曾先生和儿媳妇黄女士的大喜日子,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的光临表示感谢,还要感谢你们对一对新人的祝福。
同时,也要感谢在场所有像我们一样的父母们,是我们的努力才换取了孩子们还有整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今天他就要成家立业了,我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儿子,媳妇,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贫穷还是富贵,不管健康还是疾病我都希望你们能一生一世守候在一起,一心一意的爱着对方,白头到老,一起共同努力,创造你们幸福的小家,用你们的双手去打拼美好的未来。
同时,希望儿子,媳妇还有所有在外努力的孩子们,一定要孝敬父母,孝敬老人,经常回家看看。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如果今天有照顾不周的地方还望各位海涵,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