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代表来宾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献上温馨的祝福。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先生和小姐的美满姻缘,表示由衷的祝福和真诚的祝贺!
从今天起,这对新人将成为人生旅途中的亲密伴侣。常言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实乃是,上天成就好姻缘。希望你们倍加珍惜这美好的姻缘,恩恩爱爱,用勤劳智慧之手,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生我者父母,育我者长辈,助我者朋友。希望一对新人,不要忘记双方父母养育之恩,领导长辈提携之情,亲朋同事相助之意。事业上相互勉励,比翼齐飞;生活上相互关心,相敬如宾;在单位中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不断进步;在社会中,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在生活中孝敬父母,和睦邻里,夫妻恩爱。
最后,再次祝福一对新人,愿他们:家庭幸福,婚姻甜蜜,相濡以沫,白头到老,上天眷顾!
也祝愿在座的所有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