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到来,人生能有几次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刻,今天我从内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更无比难忘。这不仅仅是因为今天我和xxx结婚,也是因为有我们双方的父母,长辈,亲戚,朋友,来参加我们俩的婚礼,你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喜悦,也带来了真诚的祝福。
在这个幸福的 时刻 ,我想我们要感谢很多人。首先要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供我们读书、教导我们做人,是你们的半辈子的辛苦,才有我们幸福的今天。今天我们要说一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接下来,我要特别感谢一下xxx的父母,是你们培养了这么好的女儿,并那么信任的把她的幸福交给了我,我承诺一定会照顾好你们的女儿,并给她一生幸福。我会和xxx一起孝敬你们二位亲人。
再次是感谢亲朋好友,百忙之中出席婚礼,见证这份爱情,同时向 大家 承诺,请相信我,我会永远深深爱着我的妻子,并通过我们勤劳的双手、聪明的智慧,创造美满的幸福家庭。
最后,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分享这快乐幸福的时刻,祝愿大家万事如意,一切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