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受新郎的父亲xxx先生委托,作为来宾代表在那里讲几句话: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参加庆典的亲友、来宾,向xxx及其家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表示诚挚的祝福!
感情是古老而年轻的话题,也是不朽的人生主题。婚姻则是两个人走向新生活的开始,也是人生一场庄严的约定。它意味着要结束依靠和不成熟,意味着未来的日子,要用自己的心智和勤苦,走向独立。因此,我真诚地送两个孩子三句话。
第一句是,经营好婚姻,呵护好爱。婚姻是感情的升华,是彼此对生活、生命的一种确认,一种职责。因此,期望你们今后能互敬互爱,互谅互让,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用心,用爱,用重组的知识,互补的性格,叠加的智慧,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灿若星河的完美生活!
第二句是,处理好家庭事业关系,做到忠孝两全。两位年轻人都是单位的骨干和中坚,期望你们在原有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潜力,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在打拼事业的同时,不要忘记双方父母的养育之恩,要倍加珍惜给予你们生命的血脉情缘,要孝敬父母,引水思源,无论事情有多少,工作压力有多大,都别忘了常回家看看,祝愿你们用温情的双手,打造老少同喜的家庭乐园!
第三句是,常念感激之情,常怀感恩之心。每一个人的成长与进步都离不开亲人的支持,领导的提携,同事、朋友的帮忙,因此,期望你们用真心,用实心去回报曾给予你们帮忙过的人们,并永久尊重与铭记。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用和善的双手,营造人生事业一帆风顺的好前途!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再一次祝愿这一对知心爱人美满幸福!
同时,也祝愿各位嘉宾家庭幸福,万事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