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九号,星期天。在炙热的球场上有一群喜爱运动的人,他们就是参加昆明理工大学排球赛的所有选手和他们的支持者。而在这群人中,又有一群充满活力的人,他们就是我们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运动员和啦啦队!!
中午两点,排球比赛拉开了序幕。今天我院的对手有两个,他们分别是应用技术学院男队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女队。
最先开始的是男队比赛,尽管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上届冠军——应用技术学院男队,但我院运动员们丝毫没有畏惧。比赛刚刚开始,可能是还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双方发挥的都不是很好,特别是在发球上,都出现了失误。慢慢的,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运动员们渐渐打开了。只见小小的排球在球网上空飞来飞去,不时引起场下啦啦队的欢呼!!我院的运动员们打的很卖力,充分的发挥了他们平时训练是的水平,比分紧追卫冕冠军。虽然最后第一局还是输了,但他们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之后的两局同样精彩,卫冕冠军展现出了他们应有的实力,我院运动员也全力以赴。虽然最后我院以0比3输了,但是在我们每个信自人的心中,他们发挥得很好,他们是我们心中的冠军!!
在男队比赛结束后,我院女队又开始了同环工学院女队的比赛。与男队比赛不同,女队的比赛展现的不是力量美,而是技巧与合作的结合。我院女队在球场上不顾双手被球击红,也不顾太阳的暴晒,她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拼搏着,努力着。比赛的每一局都很焦灼,但每当关键时候,我院女生们都好不松懈,好不放弃,打好每一个球。最后,在一阵清风的见证下,我院女队以3比0的比分赢下了这一场比赛,场上场下的人们都一起为胜利而欢呼!!
我院今天的排球比赛也随着队员们的离场结束了。今天无论是男队还是女队,他们都赛出了我院的精神和风采。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取得好的成绩,发扬我院信心百倍,自强不息的精神!!加油运动员们,加油信自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