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我系举办了一场高雅的体育活动-------桌球比赛。举办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冷静高雅的氛围,亦为同学们进行球技切磋创造良好的条件,展示我系同学的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作风!这场比赛是由刑事司法系学生会主办,并由刑事司法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选出八强,再进行抽签决定比赛的小组,决战出四强。由于某些队伍球技突出,而且抽签时的运气也不错,所以他们顺利地进入四强。抬头一望时间,已经是下午四点,决赛定在晚上。于是就宣告选手们都先回去休息了!
到了晚上六点,激烈的半决赛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小时地角逐后,万众瞩目的冠亚军争夺赛便立即上演。对抗的团队是“民兵队”与“003”队。两队实力相当,为了节省时间。两队便商量决定改变赛制。两队各派上实力最好的选手上场,采用七局四胜的方式进行比赛。第一局,“003”队选手险胜。第二局,便顺势夺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开始,连输两局的民兵队选手不甘落后,沉着应战,抢回一局。第四局也以成熟的球技赢了下来。场上比分,2:2!场边的观众看得是热血沸腾。第五局开赛,场下的掌声是一阵接一阵!大势所趋,“003”队又赢了一局,也是先得到了比赛赛点。面对这样的局面,“民兵队”选手仍然很淡定,而“003”队的选手却略显急躁。果然,“民兵队”选手毫不示弱,拿下第六局。随着“003”队选手开球一瞬间,也意味着关键时刻的一局到来了。但是,此时场边的观众却是默默的观赛,担心影响参赛选手的发挥。最后,“民兵队”选手以精湛的球技与对桌球台的了解,以赢了3颗球的优势击败了“003”队选手,获得了冠军团队。观众们这才开始谈论起来!
伴着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此次刑事司法系桌球比赛结束。接着是,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的选手脸上洋溢着笑容,而未获得奖的选手脸上却未挂上不开心。他们有的只是敬仰与爱慕。这次活动虽然时间比较短暂,但是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同学们都过的很充实,很开心。不论是胜者还是负者,他们都共同增加不少关于桌球比赛的经验与技巧,并通过比赛结交了不少有着共同爱好的朋友。比赛也增进了我系同学之间的友谊,这才是最重要的!
桌球比赛圆满结束,从写活动策划书到写活动通讯稿这个漫长的过程中,些许艰辛,些许欢乐,又些许失落,更有些许幸运。总之,大家都共同提高,一起成长了不少。感谢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