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金牛传捷报,寅虎踏春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暖的阳光,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我们又迎来新学期。在此,我向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愿同学们做一个“快乐文明”的人。愿你们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我们幽雅的校园环境中快乐地成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每一项活动,拥有快乐的童年;拥有健全的人格,加强文明礼仪修养。待人彬彬有礼,关心他人,乐于助人,学会合作,勇于探索,敢与竞争,善于创新。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学有所长、全面发展。我相信每一个同学都能做到纪律严明、文明礼貌、言行规范、与人为善。
愿同学们做一个“爱读书、爱学习”的人。书是我们成长需要的阳光,愿书成为你们终生的益友;希望校园中每天都看到你们捧书驻读的身影,那是校长和老师眼中最美的风景。好习惯养成好品德,好基础才会有好人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成功,会在同学们的真诚付出中播种、开花、结果!
年年腾跃一江春水重重浪,岁岁攀登百尺竿头节节高。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已经来到,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努力拼搏,共谱实小崭新篇章!
最后,祝我们的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中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衷心祝愿同学们新学期生活愉快、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