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她的每一个音律都爆发出东方雄狮的最强音!
d:让我们共同唱响这团结之歌,奋进之歌,希望之歌,让全场齐声
歌唱,共同《歌唱祖国》!
a:亲爱的祖国,再优美的诗篇抒发不了对您的爱戴
b:亲爱的母亲,再动听的话语表达不完对您的忠诚。
c:新世纪的航道上,前进的巨轮又已启航
d:现代化的大路上,催战的擂鼓又已敲响。
a:朋友们,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新阶段,新发展,新..”的涌动春潮中,踏着战鼓的节拍,向着荣光、向着辉煌、奔向远方。
b:新的起点就在脚下,新的征程即将开辟,新蓝图正在描绘,新的..正在崛起!我们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一致向前看,共同为建设“美而富,和而强”的新..而不懈努力!
c:朋友们,..市“‘庆国庆’‘家和万事兴’”歌曲演唱会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让我们再次祝愿伟大的祖国青春永驻,升腾不息;我们的家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合:朋友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