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在栀子花开、杨梅满枝头的5月,一年一度的寝室文化艺术节如期而至。今年的寝室文化节已经如火如荼地举办一个月了。今天,在这火红、绚丽的6月初,我们将迎来“和-谐之声”寝室朗诵比赛暨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男: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我们的同学用智慧与热情展现出寝室的文明风貌,用他们的行动编织了属于他们的梦。继寝室默契大比拼和“文明寝室”及“寝室之星”评选大赛之后,此次艺术节的最后一项活动——“和-谐之声”朗诵比赛决赛在今天登场了!
女:是的,在此次艺术节活动中,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今天更是有诗意的飞扬!
男: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之后,“学习之星”、“环保之星”、“和-谐之星”“阳光之星”也将被评出。这无不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寝室的良好精神风貌。
合: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