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欢迎大家来到xx数本6团日活动现场,我是主持人,xx
女:我是主持人,vivi。(停)
一个多月来的紧张筹备、30多个日夜的翘首以待。今天,我们xx数本6团支部终于迎来了这次,主题为“聚施教课堂习师技,倡课改精神引亚运”的团活动!
男:本次团活动凝聚了本支部50名团员的力量,经过了一个多月来精心筹备,今晚,要为大家打造一个学习型的团日活动晚会,展现我们08数本6,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介绍评委嘉宾
男:在晚会开始之前,我很荣幸的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团活动的评委,嘉宾。首先在这里要为你们隆重介绍的是我们的特邀嘉宾,她们是xx数本5班的两位师姐,陈xx师姐(欢迎您!)
戴xx师姐 (欢迎您!)作为本次团活动“试讲迎亚运”试讲比赛总决赛的特邀评委!
女:非常荣幸能能邀请到在师范技能享有美誉的xx师姐和xx师姐
同时在这里也要祝贺我们的两位师姐实习期满归来!(鼓掌~~~)
男:还有,出席本次团活动的评委嘉宾有组织部干部xx-x(欢迎您) xx信计团支书杨伯承 (欢迎您!) xx数本7团支书 (欢迎您!) xx数本1团支书(欢迎您!) 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欢迎你们的到来。
男:下面让我们用激情唱起豪情的团歌,点燃今晚的团日活动。
女:请各位起立,(稍停)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