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里,我们迎来了易兴国际建材博览园开业两周年庆典,值此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东胜区委、区政府向易兴集团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向关注易兴集团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易兴国际建材博览园自成立初始,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易兴集团始终坚持“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精神理念,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西南旱灾中,集团为抗震救灾捐助百万余元。在今年的创城创卫活动中,易兴集团又首当其冲,积极配合我市的创城工作,并为此做出了突出贡献。易兴集团现已发展成为集物流、建材、商贸、房地产、物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为推进东胜城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此,衷心地希望易兴集团发扬企业精神,继往开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利用当前的大好发展形势,把易兴建设成为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此次周年庆典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