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洋湖乡党委、政府向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科技发展,教育先行。”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教育,建设我们的家乡离不开教育,实现父母望子成龙的梦想更离不开教育。借此机会,我要向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多年来。你们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党和人民感谢你们,敬重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坚韧的毅力、踏实的工作,为洋湖乡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同时,我也要向小朋友们提几点殷切的希望:小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你们在父母的关爱下,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深切关怀下幸福、活泼、健康地成长。你们生活在这个与时俱进的时代里,生活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奔小康的伟大征途中,祖国建设日新月异,华夏大地也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全乡人民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优化投资环境,建设和谐洋湖。
描绘我们洋湖的宏伟蓝图,建设我们家乡的重任将落在你们的肩上。我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树立远大志向,学好文化知识,乘着纪刘小学这艘快艇,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灿烂辉煌!
最后,预祝纪刘学校庆六一系列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