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辽宁裕通大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众多大型商家在这里隆重举行签约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海城市委、市政府对各方的顺利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借此机会,也要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海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今天大会的签约单位与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海城市北靠钢都鞍山和省会城市沈阳,南临港口城市营口和北方香港大连,东接煤铁之城本溪及港口城市丹东,西连油田新城盘锦,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早在xx年,海城市就被辽宁省确定为综合体制改革试点县;xx年,被国务院确定为辽东半岛对外开放区之一;xx年,被国家体改委确定为全国县级综合体制改革试点县(市)之一;20xx年,海城市在20xx全国产业百强县排第26位。20xx年,海城市gdp位于全国县域排名第13位,商业发展基础优越,人均消费水平高于省内平均消费水平。特别是十二五期间,在“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额翻番,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超百亿元,跨入“全国县域前十行列;服务业实现大幅快速提升,城镇化率达到70%”的奋斗目标下,海城市的第三产业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众所周知,作为辽南乃至省内首屈一指的经济强县,海城的城市地位举足轻重。随着区域经济的发展,海城对于城市消费品质的需求也日趋迫切。龙水金帝购物广场的出现可谓顺势而生。项目立足西关,以前所未有的商业规模与主力店引进力度,全面引领着西关、乃至海城商业品质的升级;成为海城市商业多元化、规模化、品质化的一个重要标志。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里,必将成为海城市最炙手可热的商业旺地与财富宝地。
此外,我希望龙水金帝购物广场,通过自身的打造以及与主力店商家的合作,使购物广场运营后,不仅仅局限于一种纯消费的设施,同时更强调一种消费文化的发源,创造出一种消费文化,从而提高我们整个城市商业的一种社会影响力。使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的商业机能得到更充分的展现。
最后,我衷心希望,龙水金帝购物广场与主力店商家在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实现商业“双赢”,为海城市商业品质提升与跃进作出更大贡献!在此再次欢迎各位来宾的光临,祝我们的友谊与合作不断发展,祝各位身体健康,事业发达!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