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xx,很是幸运我在这里发言,这让我感觉很有压力,其实我也跟大家一样我刚刚来到xx大学,大学的开始注定我们要独立起来,注定我们要自己动手去做很多事情,这么长的时间以来我也在提醒着自己,我也是大学生了,都说大学很美好,我相信大家都是迫不及待的,可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军训了,这次军训也就要开始了,相信大家都是做好了很多准备,军训的时光有的不仅仅是我们必须要度过的经历,还是我们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经历军训之后才会更好的体验大学的生活。
相信大家都是已经很期待了,那么就让我们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迎接军训吧,我们一定要有这么一个意识,在军训的时候我们要能吃苦,不要抱怨尽管现在还没开始,但是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心智一定要强大起来,我们一定好好的摆好心态,大学有的不仅仅是学习,不仅仅是学习的轻松,我们要能够承受压力,要能够经历挫折,军训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作为xx大学的一员一定不给学校丢人,我们都是最棒的,军训就在眼前了,其实我们应该调整好心态,但是不要太过于矫情。
大学的时光很长,但是也不长,在二十一世纪让我们展示这一代大学生的风采,让我们奋起激情,让我们在这次的军训当中展示自己,我们每一个人都都发光点,或许是在军训当中,或许是在我们喊累但是又不放弃的时候,我们记住自己现在是大学生了,我们要做的事情现在还是很多,军训就是一个开始,在训练中发掘自己的优点,不怕流汗,不怕幸苦在,一切的一切都不要成为自己退缩的理由,这次的军训我相信大家一定会丰厚收获,或许是在军训结束后再次回想的时候,又或者是在训练当中看到原来自己可以做到这些,青春是在我们这个年级散发的,青春也应该有激情,我们在这个时候,不应该仅仅只有对大学的无限遐想,我们应该整装待发,迎接这个即将来临的军训,通过了这个军训我们再来谈论大学的美好。
同学们让我们散发青春的活力,让我们在此时此刻给自己一个动力,让我们在这个时候激情澎湃,我相信这次的军训大家都是好期待了,那么就在此刻我们给自己充实信心,给足勇气,这才会让我们散发光彩,坚定我们的意志准备就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