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你们来到五十年华。
男:先生们、女士们 大家晚上好,感谢你们光临五十年华。
2.女:又是一年秋去冬来,我们五十年华也伴着岁月的脚步,走过春夏、走过秋冬,走进一周年的纪念日。
男:是的,朋友们,今天xx年12月30日,是五十年华诞生一周年的纪念日,我们欢歌、我们笑语,我们同庆!
3.女:今晚的五十年华盛装霞披,掌灯结彩,高朋雅客的到来,更使此刻的年华蓬筚生辉、光彩夺目。
男:今晚的五十年华装饰一新,喜气洋洋,迎接着新朋老友的到来。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唱响一曲《相逢是首歌》!
4.女:相逢是首歌,歌声是你和我。在这同聚共庆的美丽夜晚,朋友们,让我们一起高歌欢唱吧!
男:是啊,朋友们,欢腾吧,歌唱吧,为五十年华走过了昨天,走进了今天,更走向美好的明天!
女士的致辞,感谢今晚所有来到五十年华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光临!
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温馨友好的家园!
6.女:朋友们,祝福的话语说不完,感谢的词句道不尽,让我们一同放飞歌声,用各声来表达这份真挚情谊吧!
(接下来有请今晚的第一位歌手出场......)
男:(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请歌手....)
7.女:(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们经过无悔的辛劳,不懈的努力,使我们的年华不断绽放出勃勃生机!(下面有请今晚的歌手出场......)
男:(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朋友们向您道一声:辛苦了,红梅女士!感谢您为创办五十年华所付出的一切!(下面有请今晚的歌手出场......)
8.女:(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回溯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年华有过低迷,有过飘摇,有过动荡,也有过辛酸。起步的艰难与生存的坎坷是多么的令人焦灼不安啊!然而,我们的室主们相互激励着一路走来,无怨无悔!(下面有请今晚的歌手出场......)
男:(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自己--五十年华我们的网络家园!(下面有请今晚的歌手出场......)
9.女:(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回忆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当阴霾渐渐消散,灿烂的阳光必将放射出光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今天的年华正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换得了广大朋友们的支持和关爱。(下面有请今晚的歌手出场......)
男:(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相同的记忆?你无须叹息,至少我我们曾经努力过!(下面有请今晚的歌手出场......)
10.女:(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剪些风言云语,装饰曾经的故事,我们坚信黑夜总会过去,曙光照耀下的一切将是美好的!五十年华的明天将更加光辉灿烂!(下面有请今晚的歌手出场......)
男:(感谢**歌手的演唱,现场组词)
如云,在这里我们用友情装点了春之回归,在这里放飞着欢快的长歌!
我们自己生活的五彩缤纷!
共同的家园!
绚丽的彩虹。
男:今天的五十年华,家园美丽,人丁兴旺。室主们一如既往的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亮丽美好,而我们的管理们也都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辛劳,共同打造着我们的家园!
人生路上难忘的时光。感谢室主们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天南地北来相会的友好空间!
男:相聚虽然短暂,但流给我们的回忆却是永恒的。美好的瞬间留下的是心中抹不去的记忆!愿我们从此友情相牵,同创年华美好的明天!
7.女:“接天连叶天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今天的五十年华,正以自己的特色走向碧聊的前列,它带着新意,带着多蔡,带着友情,带着朋友们的祝福,如花蕾般悄悄绽放着!
男:是啊,朋友们,今晚是五十年华的周年庆祝晚会,它还是朵有待绽放的蓓蕾,还需要辛勤浇灌,友情的呵护,阳光的温暖,更需要朋友们的热情扶持与关爱。让我们心相印、手相牵,相信我们的年华将不断绽放开美丽的花朵!
五十年华友谊之歌吧!
化作融融的暖意带着深情的问候,情暖你我他!
要进入尾声了,在此提前祝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前里送君终有一别。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的再会。朋友们,今宵多珍重,来日再唱友谊歌!
朋友们,来宾们,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