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喜生华帐,宝鼎添香。又是一个万物争荣的盛夏,也是繁花似锦的时候,我的好友杨友群、李荣莲夫妇的爱女杨茜婷与佳婿谢昌伟迎来了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在这花雨缤纷,高朋满座的吉时良辰,我诚挚地向踏入婚姻殿堂的一对新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我祝贺你们一对新人:携手共渡漫漫人生长路,着力打造温馨家园,陶冶豁达明快好性情,练就靓丽清澈宽胸襟!
我祝贺你们一对新人:相亲相敬,恩爱如宾,常念父母养育关爱恩德,莫忘亲朋好友诚挚良好愿望,孝心甘愿,经年不变,秦-晋和谐,吉祥相伴!
我祝贺你们一对新人:志同道合成佳偶,齐心协力谱乐章。生贵子,成龙凤,建辉煌业绩,绘美好前景,做栋梁大材,创同辈新星!
我真诚地希望一对新人:在前进的道路上不畏劳苦,辅车相依,一帆风顺,情如鸾凤,鹏鸟御风。快快乐乐每一天,幸幸福福到永远!
最后,送四句顺口溜给一对新人:
碧沼花开并蒂莲,佳偶比翼翔长天。
彩蝶恋花合欢树,鱼水情深月长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