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亲朋好友:
大家好,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女儿杨悦文女婿柏松的婚礼,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身为父母我们感到十分高兴。首先谢谢大家对小女杨悦文与女婿柏松多年的栽培和帮助,希望各位嘉宾亲朋友好友在以后的岁月里继续关照、爱护我的女儿女婿,拜托大家。
其次我向我的女儿女婿说三句话。
第一句,愿你们携手百年,家庭幸福。第二句,愿你们恩恩爱爱,勤俭持家。第三句,愿你们心往一处想,在今后的岁月里,我希望你们凭仁爱、善良、纯正之心,用勤劳、勇敢、智慧之手去营造你们温馨的家,修筑你们避风的港湾,创造、培养、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幸福明天。记得要“常回家看看”
最后,我还是要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祝福,希望大家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