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可以说给我们这些刚刚升入高中的学生好好的上了一课,真的太苦了,虽然初中也进行了几天的训练,但是和之前的相比,这个真的难多了,同时也是让我们知道,虽然我们升入了高中,但是我们的学习才刚刚开始,不过经过这么痛苦的军训,我想以后的学习,也不会觉得怎么的苦了,虽然科目很多,知识也更加的深奥,但是我还是会用我在军训中得到的收获去应对高中的学习的。
军训可以说培养了我的毅力,以前我一直不能很好的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很多时候都很容易半途就放弃了,但是这次的军训我坚持下来了,无论是第一天的站军姿,还是后面的集体项目,我都是特别认真的去做,去坚持,再不舒服,再累,我心里就抱着一个信念,再坚持一分钟,再坚持一分钟。这样一分钟一分钟的坚持下,我也是很好的完成了所有的军训项目,没有倒下,没有举手说坚持不住了。
军训让我懂得了,一个人去做很难,但是一群人来做,就容易了,很多时候我们都懂得团结,但是却在实际中并不一定会去团结,这次军训,我们班之所以能在会操的时候拿第一,就是我们不是歌唱的那样,或者说的那样,团结就是一种力量,而是真真正正的在军训当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相互之间培养了一种默契,让我们可以很好的去做好,去把荣誉放在我们的心里,让我们可以为了这个荣誉而努力的训练。
军训也让我知道运动的好处,以前我虽然也运动,但是并不是特别的喜欢,也会因为懒惰而不怎么参加体育活动,不过这次的军训却是让我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虽然过程是很苦很累的,但是运动完,那种酸爽的感觉,还是让我觉得,还想再来一次,虽然身上全是汗,但却并不能阻扰我继续运动下去的心思。或者说体会到了运动带给我的好处,晚上睡得更香了,第二天的精力更加的充沛了。
军训结束后,我们的高中学习才刚刚的开始,我要带着军训的精神,在学习中也是克服种种的困难,坚持把高中的学习给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