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朋友们:
时值五一黄金周,又喜缝杜__、薛_纯洁爱情白金日子,二位新人在满座高朋祝福中喜结良缘,这是二位新人的大事,是杜、薛两家的喜事,也更是信息学院和_中学的大喜事。
磁学的“异性相吸”使他俩明白了形影不离的挚友;
热学的“做功生热”使他俩升华成了热恋的蜜友;
电学的“电子对撞”使他们今天释放炫丽的爱情火花,明天结出婚姻的果实,后天成就千秋的伟业。
其实,如此生动的物理学场景决非偶然,这是因为二位分别就职于__物理界两位名人掌管下的两个院校,一个是由张校长管理的育英中学,一个是刘院长领导的信息学院。
大家知道今年是世界物理年,二位的结合必将把数十年创立、上百年检验的爱因斯坦的时空相对论演绎成为百年好合、千年不变的爱情绝对论,把__中学与信息学院的距离拉的更紧贴,把两院校感情联系更紧密。
愿二位新人今天发生的是物理碰撞,明天呈现的是化学反应,后天结出新生命之果。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