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们、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首先,我代表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同学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时,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随着新一年的春风,我们迎来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此同学们更是欢欣鼓舞,兴高采烈。今天,太阳公公为我们露出笑脸,小鸟为我们歌唱,鲜花向我们招手,小草向我们点头致意,万物向我们伸出友谊之手衷心为我们祝福。同学们身着节日盛装,大家欢歌笑语从不同的教学点,唱着同一首歌走到一起,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我真为同学们感到高兴,感到自豪。
同学们,你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是我们伟大事业的希望,是二十一世纪的真正主人。我希望同学们要勇敢地担负起新世纪的重托,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连系起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中心小学教学独具特色。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可喜的优异成绩,我们学校各教学点在大学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大学部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家长们的紧密配合与支持下,我们学校的办学条件有了一定改善,我们的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有了一定的提高并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在此,我代表我们全体同学向我们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今后我们全体老师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我们中心小学更有生气,更有活力,更上一层楼!
最后预祝我们“同唱一首歌六一庆祝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