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x老师和x先生携手踏上了红地毯,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这对幸福的新人表示诚挚的祝福!
今天,又是个美好的日子!果花飘香,洛塬如画。x老师和x先生的婚礼,喜庆祥和,使这美丽的果乡更加迷人。五月的细雨,缠缠绵绵,印证了这对新人美满的姻缘;五月的阳光,脉脉含笑,辉映着这对新人喜悦的脸庞;五月的夏风,炙热多情,吹拂着这对新人幸福的心田。我衷心地祝愿,x老师和x先生以后的每一天,都像今天这样繁花似锦,都像今天这样充满诗情画意。
x老师是我校的骨干教师。她清纯阳光、美丽善良;她谦虚好学、乐观向上;她团结同志,热情大方;她踏实肯干、敬业爱岗。在学校,她是个好同志;在家里,她是个好女儿。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婚姻生活中,她也一定是个好妻子!
良缘夙缔,佳偶天成。婚姻是造化写给人类的契约,庄严、神圣。希望喜结并蒂连理的两个年轻人,像捍卫自己用尊严铸造的名誉和自己用汗水创造的业绩一样,捍卫你们对爱情的誓言,恪守你们对婚姻的约定,信守承诺,永远真诚相爱,相濡以沫,白头偕老。
好人就有好梦,好人一生平安。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衷心地祝福他们!祝福这对新人:爱情甜蜜永驻,婚姻美满幸福!事业相互提携,未来硕果满枝!
同时,也祝福在座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生活美满,健康永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