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我是二年级的,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体育精神伴我行》。
驱赶冬日的严寒,点燃运动的激情。上周三举行了我校首届冬季运动会,运动会是一次隆重的大型集体运动。运动会不仅可以检验我们的运动水平,检验我们的班级凝聚力,还可以充分展示我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时,热情的鼓励是运动员们拼搏的动力,比赛后班级同学的搀扶,失败时听到的一句句温暖的安慰都会让同学感动万分。因为体育精神就是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样的精神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是很重要的。另外从这届运动会中我们也应该对锻炼身体引起重视,如果身体缺少锻炼,那么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要是身体经常生病那我们什么事情也做不了,一个好的身体才能安心的生活和学习。同学们不妨每天跑跑步,跳跳绳,打打球„当然在运动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同学们运动起来吧!让我们的欢笑撒满华宇校园,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迁移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学习更轻松、生活更快乐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