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以热烈、隆重的仪式迎接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祝贺全体同学“六一”节快乐!
值此欢庆之际,请允许我代表__四小全校师生对亲临会场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你们对下一代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你们对我们学校教育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精心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让校园充满节日的气息,你们看彩旗迎风飘扬,西泠画苑色彩缤纷,班级黑板报交相辉映。还举行了隆重的入队仪式,使一年级700多位同学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评选了百名文明好少年。先后举行了庆六一乒乓球比赛,庆六一中英文硬笔书法、口算比赛,庆六一书画展,还有今天这场文艺演出盛会。在这些活动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同学们神采奕奕、顽强拼搏、认真执着、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倍感欣慰、自豪!
同学们,在你们的节日里,作为校长,我想送给你们六句话:
第一句:品德比分数更重要。
第二句:能够管理自己是你将来成功的保障。
第三句:珍惜时间,把握今天。
第四句:劳动能让你更快乐。
第五句:用你的诚心赢得他人的欢迎。
第六句:你将会成为了不起的人!!
再一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