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我叫xxx,是xx班的一名学生,今年参加陕西省中职技能大赛中获得《导游模拟》赛项一等奖。今天,我很荣幸能代表我校参加省技能大赛的获奖同学发言。
首先,我要表达我的感谢之情。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感谢领导对我们训练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同学们对我们的帮助与照顾。最应该感谢的是我们亲爱的指导老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悉心指导。他们认真给我们教技能,细心钻研比赛规程与我们共同学习,牺牲周末同我们一起训练。比如:我的指导老师张望月老师,她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搜集了大量的资料,写成了我们比赛用的导游词;在训练过程中,她对我们从仪容仪表到行为举止、从语音语调到肢体语言、从讲解思路到讲解情感,一遍又一遍的指出不足并给予指导,即使生病了也是如此。黄雅莉老师、同鹏飞老师和其他老师也是一样。在此,我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对各位指导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不再自卑、不再话少、不再不敢展现自己。现在,我开朗了,朋友多了,考到导游证了,省技能大赛也拿奖了,这都是柞水职专成就了我。所以说,亲爱的同学们,请让我们怀揣梦想、相信自己、脚踏实地、勇敢前行,中职生的我们也能成功。
最后,我想送几个祝福。祝柞水职专越办越红火;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再预祝我校20xx年省技能大赛能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