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老师多一点道德教育,多一点学习难点,不要让孩子认为上了大学就等于进了天堂。孩子,妈妈看了你的自评后很感动。这个高手如林的集体确实给你增加了许多压力,脸上的笑容也变少了……但妈妈觉得你成熟了许多,懂得反思,能及时调整心态。
望在尝试与失败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目标,并付之努力,理想就一定会实现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求学的路是漫长的;路途中的坎坷,希望能够让你增强承受风雨的能力……
过去的已成为过去,汲取经验教训,努力让自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努力不让自己在考后后悔!
这次测验已是一次逗号,后面还有无数的逗号等你笑着越过!
粗心是你的死敌像一个战士一样,下定决心,调整心态,找到你的武器,坚定、坚持、坚决地战胜它!如此,你的人生才不会有撼!
学习就像跑马拉松,一切才刚刚开始。现在重要的是如何把握住节奏,保持轻松的性情,充满自信,坚定按照制定的计划向前。虽然竞争很激烈,但这激烈的竞争更能增长你的毅力和精神,这对你的人生很重要。
十月已过半,过了十月又是一个检验你这阶段学习成果的关键考试。细致全面地回顾一下半学期的收获;带着坚毅和快乐的心情去尽情地体现吧!
毛卓远在语文和英语方面的学习还是差强人意的,二门功课都在平均分以下。意识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固然可喜,但重要的是如何在以后的学习中奋起直追。学习成绩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更何况在强手如林的同学中,要想取得些许的成绩得有长期不懈的努力。加油!
磨刀不误砍柴工。即将进入期中考试阶段,制定并实施复习计划是最重要的。各项科目的重点、要点要归纳仔细,平时极易出错之处要总结。认真过好每一天!快乐度过每一时!
常外教师不仅有认真严谨的教学作风,更有对学生的平易近人和循循善诱,对我们这些苦于追赶大部队的学生尤为重要。在新的学年,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携手,再给孩子多一些关爱和鼓励。
对于你的每一次进取和进步,我们很感欣慰。然而,你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人是活到老,学到老,永无止境。
假期的一顿平常的午餐,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深受感触,他们的每一个服务员在任何时候一直传递的微笑和表达的细节,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自信,这就是主观能动性的最好体现,它能彻底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