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学生检讨书
您好!
我是六年级xx班里的一名同学,我叫xx。今天,我怀着一颗紧张且内疚的心来给给了这份下降的检讨书。我一边害怕老师不会原谅我,会对我的成绩感到失望。一边又对成绩下降这件事情感到十分的自责和悔恨。所以,在我拿到自己第二次模拟成绩单的时候,我就陷入了一阵沉思中。甚至在之后的上课中,我都心不在焉。我知道老师肯定对我这次的成绩失望了,第一次我已经考的很差了,而第二次居然还要比第一次差。之前跟老师做出的保证也都没有实现,所以面对此次的考试成绩,我不能再向以前一样,我一定要做出改正了。
以前,我在里的成绩虽然不算太好,但是每次考试,我都能排上班级的前十五名里。虽然我在班上的存在感也很低,但是老师却一直在鼓励着我前进。我本应该,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良苦用心,做到再接再厉,一点一滴的进步,爬上我们班级的前十名里。但是在来到六年级后,我不但没有进步,反而还更加迅速的退步了。在第一次的模拟考试里,我就落到了班级的二十几名,那个时候,我也跟老师做出了会把成绩提上来的保证。但是在这一次里,我的成绩居然已经落到了我们班的末尾。
这个成绩让我在从梦中彻底的清醒了过来,如果我再不做出改变,我就真的回不去以前的成绩了,更不用说冲向班级的前十名。现在对我来说,挤进班级排名的前二十名里都有点困难。所以我必须要认清自己的现状,必须要认清自己现在在班级里的成绩,到底是处于哪一个层次。在弄明白后,我就要做出改变了。在进入到六年级的这段时间里,我仿佛对学习已经失去了兴趣,对自己的要求也一再降低,尽管老师和同学对我提醒了很多次,我依然对学习是漠不关心的状态。所以,现在,我不能再继续放任自己懒惰下去了。我要重拾起自己对学习的兴趣,我要认真且负责任的对待我每一堂课的学习任务,在课上不管自己愿不愿意听,我都要逼着自己把老师的每一个知识点都听进去,在课后不管自己有多么不想做作业,我都监督着自己完好每一科的作业,持之以恒的投入到学习中。我相信,经过我的改变和努力,在下一次的模拟考试里,我一定会考出一个漂亮的成绩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