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期中考试的结果让您失望了,我的成绩不怎么理想,和之前相比差了很多,虽然您没有说什么,但是我觉得很对不起您,这不是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而造成的,而是完完全全因为我没有认真学习造成的结果。
近段时间我迷上了看网络小说,您给我买了手机,而我却拿着手机整天沉迷与网络小说的虚拟世界里。白天下课的时候拿出来看,放学回家的路上也在看,写完作业了还在看,经常玩的到凌晨一两点钟,才很不舍的放下手机睡觉。脑子里全是小说里的内容,早上睡不醒,睡意一阵阵的袭来,整个人没什么精神,看上去病恹恹的。上课的时候我也走神,老师说的知识点我都没有认真记,一直在想着那些故事。所以这次的考试成绩这么差,排名下滑也就很正常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聪明,可是经过这次事情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愚不可及。这不是智商上的笨,这是精神上的笨。我作为一名初中生,我现在的主要精力就应该是放在学习上,可是我却因为书中的故事有趣好玩就疏忽了学习。这样舍本逐末的行为,我不是笨又是什么呢?我向您道歉,因为您相信我,给我买了手机也是让我自己休息的时候娱乐娱乐,和别人聊聊天或是玩游戏都可以,您从来没有限制过我,而是让我自己掌握那个度。而我却让您失望了,我太好玩,太沉迷了。以至于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之前开家长会的时候,我就在想,您会怎么骂我呢?老师又会怎么责备我呢?但是结果很意外,你们都没有怪我,只是希望我能自己改正错误,不要再犯了。我很惭愧,想起我的同桌,也是因为好玩而影响学习,结果被他父母狠狠的批判了一顿,还没收了他的手机。而我却没有受到什么处罚,你们还是愿意相信我,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从今天开始,我会自己把握好,每天按时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手机我会先交给您,每天回家我会先开始写作业,然后再做一部分课外作业,如果我能够在十点之前完成好作业,那么我再向您讨要手机,玩一个小时,在十一点之前睡觉。我知道,作为小孩子,玩是可以的,但是同样也是个学生,要分清主次。请您看我的表现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