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相识,是在xx中学,也揭开了xx中学三年旅程。三年来,我们亲眼见证了你们由一个个纯真活泼的孩童变成了今天这个朝气蓬勃的有为青年;由一个个不经人事的孩童变成了今天这个明理懂事积极的进步青年。三年来,我们见过你成功,见过你失败,但是,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你放弃!
你还记得吗?初一军训时不怕苦、不怕累的豪情吗?
你还记得吗?篮球赛场上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英姿吗?
你还记得吗?校运会运动场上为班级的荣誉和成功而团结一致,不甘人后吗?
你还记得吗?大大小小的赛场上,你为你班勇士的呐喊助威吗?
你还记得吗?一次次考场上你的认真专注、思维敏捷、下笔流畅、文采飞扬吗?
你还记得吗?你通过努力获得的一张张奖状、你成功甜蜜的笑容吗?
今天,我们共聚在这里,为了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为了中考的胜利,为了六月的甜蜜!
今天,前进的战鼓已经擂响!前进的号角已经奏响!前进的道路没有懒汉,没有懦夫!
今天,我们的豪情还在,我们的努力不停!
同学们,请站起来,抬起头,挺起胸膛,举起拳头——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做好了冲刺的准备!
我们要努力奋斗,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我们要珍惜时间,让雄心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
我们要奋力拼搏,让父母师长在六月畅想期望!
努力,让汗水孕育不凡;
努力,凭拼搏实现梦想;
努力,靠实力铸就辉煌!
我拼搏,我要让青春无悔!我拼搏,我将为自己、父母、母校增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