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考不单单是知识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心态的较量,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情况,一定要坚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要坚信自己是最好的!我们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更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朝夕相伴,有幸陪同同学们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航程中最亮丽的青春季节。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无法给予你们更多的东西,只能倾其所有,助你们扬帆远航。在这不到100天的时间里,我们也许对你们有更严格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也许会令你们难以接受,但我们相信大家都能够理解,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能够出类拔萃,为了大家能够有所作为,在这背水一战的时刻,修水二中就像神州飞船的发射场,而你们就像是蓄势待发的神州火箭,你们将冲破一切阻力,困难;抛开一场苦恼、彷徨、困惑,飞向自己的宇宙,飞向理想的星球。
此时此刻,我们全体初三老师的心和同学们一起跳动着!在你们出征迎战之时,蓄势待发之际,我们郑重向你们承诺,我们将用最雄厚的实力,最无私的奉献,最贴心的关怀,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我祝愿亲爱的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让飞翔在六月张开翅膀!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让六月的太阳因你们而更加灿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