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大会的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荣幸代表毕业班同学在这里发言。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展望未来,距离高考只剩区区百日。借这次誓师大会,让我们抖擞精神,开始新的征程!
未来是通往成功的大道,让我们拥抱它!
我们要挥洒汗水、百折不挠。高考在即,我们要用铁的意志去拼搏,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
我么要用泪水与汗水浸润脚下的大地,我们要用双手撑起实中的辉煌!我们承诺: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我们要证明: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
让我们以虚心、耐心、细心的态度,走完这条成功之路。我们要用我们的汗水将这条路浸润,我们要让这条路因我们的存在变得厚重而神圣!
同学们,一百天是漫长的,也是短暂的。在漫漫人生路中,它不过是沧海之一粟。
而对于高考,这便是一条通向高考考场、通往大学的康庄大道。汪国真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们既然选择了高考,就要步步为营、无怨无悔地走下去。
同学们!“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我们不能预知最后结果究竟如何,但是我们可以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在最后的一百天里,让我们怀揣一颗炽热的心,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高考之路,迎接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挑战!我相信,努力拼搏的背后,必然是成功的大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用灿烂的微笑去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代表高三毕业班的同学在这里发言,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召开高考百日誓师大会,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代表我们三年的高中生活即将结束,一百天后我们将要走进人生最重要的战场——高考。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高三同学向培育我们成才的母校,向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向陪伴我们成长的同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要挥洒汗水,百折不挠,用最完美的姿态去迎接高考。我们承诺: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我们要证明:没有比脚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同学们,从现在起,让我们以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所有,我们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复习当中,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
在此,我代表全体毕业班的同学做出庄严承诺:
我们要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负父母期盼,让微笑写满父母苍老的面庞;
我们要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负老师期望,让满意写满老师欣慰的脸上;
我们要用信心铸就成功,不负母校的愿望,奋力冲刺,乘风破浪。
请父母放心,我们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心伤;
请老师放心,我们是有骨气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请学校放心,我们是有潜力的人,一定会为母校争光。
请大家相信:十载寒窗,百日苦练,我们定能健步登金榜;
一腔热血,万丈豪情,xx学校定能创辉煌。
最后,祝愿高三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在现有的时间里努力学习,为你们明年的高考做好准备,向高考冲刺,向成功前进,向未来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