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还在生气吗?气了这么久了我才敢给你写这一封检讨书,就是希望你气消了看完之后原谅我。老公,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知道你对我一再宽容,一直忍让。可是我却没有明白你的用心,反而变本加厉的发脾气,伤害你。真的很对不起。
还有一次,因为你下班后没有打电话给我,我又对你发脾气了,你觉得我很无理取闹,没有理我。我知道你也有压力,你每天上班也很辛苦,下班后我不仅没有做你的贤内助,反而还给你添堵。但是我也只是一时脾气上来了,感觉你对我越来越不在乎了,所以没有想太多的就对你发火,你也很无奈很累对不对?我知道是我不好,总是胡思乱想的对你发脾气,我以后会改进的,你就原谅我吧!
还有一次,我在家里等你来接我出去玩,我们都贪睡,本来定好的11点,结果你到时间了还没来,我怕你还在睡,好不容易休息,就等你一下好了,所以一直饿着肚子等你来接我吃饭。后来快到12点了,我好饿,就给你打了个电话,问你起床没,你居然说刚吃完饭在沙发上休息,我一听马上火就来了,我为了不吵你休息,又想跟你好好吃一顿午饭,所以一直饿着肚子在等你,结果你居然吃过饭了,也不打个电话告诉我,所以我又跟你大吵一架。你又不说话,我就更加生气了。所以又是一段因小事而引发的世界大战。其实到现在我也没觉得这件事是我的错,只是我如果能好好的把话跟你说清楚,告诉你我为什么生气,而不是态度冷淡额跟你大吵,也许我们就不会互相埋怨而不开心了。以后我会加油改进的,尽力做到有什么事好好说,讲道理。
说来说去,好像我们吵架的理由永远都只是一个,就是你没找我,你没理我,你没给我打电话。就像那次,约好下班一起吃饭,我在等你给我打电话,结果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你的电话,打给你你说你跟朋友在一起,我又发脾气了,你为什么跟朋友吃饭去了不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先回家呢?还有一次,我们有好几天都没见面了,好不容易在一起吃个饭,你居然拿个手机在那里看电影,不理我就算了,饭也不好好吃。我当然不高兴了,所以又跟你生气了。我总是觉得你没把我放在心里,总是忘记我,忘忘忘。我知道我也确实是总爱发脾气,态度不好,不懂得有什么事好好说。
亲爱的xx,别生气了,我知道我总是容易想太多,总是觉得你不在乎我了,所以跟你赌气,让你不开心了。我知道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你的工作,你的朋友,你的爱好。我不该总是让你烦心,让你心累。现在我知道错了,我会慢慢学会去体谅你的难处,站在你的角度去看事情,我会慢慢改进的。你就别生气了吧!大不了这次我给你洗袜子好不好,洗一个礼拜好不好?我知道你肯定因为不开心所以才去加班的,你一不开心就加班。你别生气了,快回来吧!小气包知道错了,小气包已经在搓衣板上跪了几天了等你回来呢!
快回来啊!你不回来我没有饭吃啊!菜已经买好了,就等你回来做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