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亲亲女朋友xxx,这次我真的很抱歉误会你了,以为你跟别的女人有关系,所以不分青红皂白就骂你打你,跟个泼妇似的不讲理,也不听你解释,就直接给你定刑了。我知道错了,我不该这样误会的,我后悔做了,你不要了好不好。
昨天晚上你说你要出去跟朋友聚会,说有一个朋友的女朋友过生日,问我去不去,我因为在追剧,就急忙说不去了。你看我这样也不强求,就跟我说可能会晚点回来,我沉迷看剧就听到这句话。然后你走了,我还在看,连送你都没有去送,就只管。随后就是自己看剧看到晚上十二点,连时间都忘记了。也没有关注你的消息,看你这么晚没回来,我还有点生气,就直接打你电话,那会因为你朋友灌你就有点多,你喝醉了,本来因为我没有搭理你,就很委屈,然后你就给我发信息 让我接你回去,我都没有察觉到你的情况不对,还直接说你了,让你自己快点回来。
喝醉酒的你,被你朋友送回来,去家门口接你的时候,看到竟然是别的女生把你送回来的,我一下子就生气上头了,一气之下把你从她手上抢过来,因为没站稳,就没扶住你,导致你摔倒在地,而我还在无理取闹,不去扶你,还骂你打你,别人来扶你也不让,我这么闹腾,把你就都闹醒不少,你问我怎么了,我还质问你跟送你来的那个女生什么关系,你解释我也不听,那个女生解释的我就更不会听了,之后太过生气就直接进家里去了,也没有去管理,你就这么自己走进来了,回到家怎么哄我都没有用,还把你关在了房外。你为此也跟我吵了一架,把你这些天我追剧没有关注你的委屈去说出来了,但由于我当时理智已经不清了,就吵得更凶,因此你之后就走了,我一个躲在房中哭泣。
今天早上一醒来,我也意识到自己错了,经过一晚上的思考,我知道自己太作了,总是仗着你的宠爱不自知,一直在碰触你的底线。我昨天是那么的不讲理,总是只为自己考虑,从来都没有为你考虑过,让你受到很多的委屈了。我作为你的女朋友,好像一直都是在像你索取,却从来不曾回报过去给你什么。我现在回想起你对我的所有好,我才发现自己是这么一个活该的人。昨天你那么生气,我都没有顾忌你。我现在改过,请求你原谅我,我以后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跟你好好谈谈,不随意发脾气了,也会多关注你一些,不会在不分黑白的就误会你,总是吃一些过分的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