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吾爱的亲爱的挚爱的永爱的最爱的全宇宙超级无敌乖乖女:
我在电脑前苦思冥想啦近三个小时三十三分三十三秒,喝啦一杯白开水,上啦一次卫生间,终于写出啦这份检讨书。
经过这几个月来的互相啦解,我认为婷婷同志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女孩子,而身为你以后的男朋友的我却在不经意的状态下做啦你不喜欢我做的事情------没回复你的留言。还好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还能够原谅我,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总而言之,我知道我错啦,俗话说的好,“人非圣贤,熟能无过”,又有一句话也说的很好,“人非早木,岂能无情”。前一句是讲我的,后一句是讲你的。
为啦表示感谢你大人有大量,我决定做出如下保证:
可能我们相互啦解啦对方,爱的方式可能会有些改变,但是爱的主题是不变的埃我知道你是不喜欢我这样爱你的方式,你对我更特别,我当然会慢慢改变成你最舒服的状态去爱你啦,我的很多行为都是无意的,希望你能多谅解我一点,帮我一起改过嘛,好吗?我亲爱的。 也许现在拿我跟人家比,你会觉得我什么都不好,但是我有一颗真的爱你的心,不论时间空间如何的转变,我都爱你,永远的爱你!在我们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用我全部的热情投入进关于你的一切,不再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