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帅气男友:
你好!
我怀抱着一颗虔诚的心,来向你做一次检讨。都是我的无理任性才会惹得你无比的生气,虽然平时你都是没有太放在心上,还要耐心的哄我,但是今天我知道你是真的生气了,我也很是委屈,我承认自己太可恶了,还要在你本来就很是不开心时惹你生气,但是你就原谅我嘛,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本来平日里我就是那种有那么一点点无理取闹的人,你也是知道的,并且你之前说了会容忍我的,虽然我也是知道我这次真的太过分了,但我都已经是知道自己错了,我向你保证之后我马上就改,我再也不耍这样的小脾气了,我都是乖乖的,再也不要惹你生气了。
本来我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就很少,你老是有太多你的事情要忙,我也是太想你了才会不断的发消息给你,想要你可以多陪陪我,我这样影响你是我不对。在你总算是有时间可以陪我玩时,我还常常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就生气,搞得我们的相处一点都不开心,其实我就是想要你可以更在乎我一点。我没有想过我的这些行为会使得你心里不好受,我也没有试图控住过自己的这些情感,我就是很单纯的想要我们之间随时都甜甜的,我以为撒撒娇,发发下脾气就可以让你对我付出更多的时间,就可以心里全是我。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的错误有多大,我的小脾气偶尔发发应该是没什么的,甚至还有可能会增强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是我这样随时随地都爆发出来,就让你有些受不了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一点,之前的我没有想过这样的我会给你带来困扰,只想着你更喜欢可爱的,我就要不断地向你卖萌,现在我才明白自己一点都不萌。我已经对自己进行了反思,我明白自己还有较多不好的缺点,但是我只能一步一步的改正。我希望你可以将你已经厌烦我的点都说出来,我能改的都改,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更不想要离开你。
亲爱的,你也是知道的我是真的很爱你的,离开你我实在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我现在就真的会改掉我不好的地方的,你不喜欢的我都可以不做,只要你可以原谅我,之后我再也不发那些无理的小脾气了,对待事情都要认真,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我相信你也还是爱我的,就算是你超级生气了,也没有狠狠的骂我,不过你这样不理我才是让我更加难受的。
这一天,我都有好好反思自己,我明白我们之间还需要较多的磨合,我的坏脾气让我哈需要更多的成长,请你相信我会在更加爱你的同时变得更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