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我在电脑前苦思冥想了近三个小时三十三分三十三秒,喝了一杯白开水,上了一次卫生间,终于写出了这份检讨书。
经过这几个月来的互相了解,我认为 总而言之,我知道我错了,俗话说的好,“人非圣贤,熟能无过”,又有一句话也说的很好,“人非早木,岂能无情”,前一句是讲我的,后一句是讲你的。
为了表示感谢你大人有大量,我决定做出如下保证:
1、如果对方需要帮忙,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会尽快去帮,去做好,如果超出了自己能力范围,需延迟才能完成的,应该在答应之前告诉对方,避免双方有不愉快的心情。
2、不能再随便怀疑对方,也不能用强硬的口气质问对方的一些事情。因为有些事可能事出有因,需用平和的语气去沟通。
3、在对方工作忙或者看书学习的时候,不能过分吵闹对方,因为你闲着的时候别人不一定闲着。
4、留言第一时间回复。
由于自己说的某些话,做得某些事,影响了你的心情,让你生气厌烦,在此恳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会更努力的改变自己,做得更好。
女朋友向你认错,男生一定要学会见好就收,毕竟女朋友是需要宠着的嘛!不过比起让女朋友写检讨书,还有更有意思的小惩罚,可参考:情侣间惩罚措施大全增加情侣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