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认识也并不是第一天了,而我们也的确是爱着彼此的,而对于这一次的事情,我也心里也知道,是我的错,并且我也是不对的。还有就是我实在是太过于任性的,也是有一些过分的。
我平时要是闹一下那也就无所谓了,但是我竟然在那么多的朋友面前让你没面子,这就是不太好了,所以我也知道我这一次的确做得不是很好。而这一次我对你的歉意也是很诚恳的。并且我也保证,下一次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我们在一起这么久,我们也是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所以我们也应该是互相包容的。
尽管我也知道我这一次的事情做的不对,但是我还是希望亲爱的你能够原谅我,之后的我也是会好好的改正。以后我也不再让你一个人单独做家务了,我以后也一定会和你一起做家务,再也不欺负你了,以后在家里都是平等的。你看我都认错认到这里了,你就原谅我吧!
而且以后在外你做主,在内我做主,并且我在外面也不和你闹了,也不让你在朋友的面前掉面子了,所以你就别气了,原谅我了吧!我也是真的知道错误了,其实你很多时候也是对我很好的。可是我却有点不知道好歹,还和你闹着,所以你就原谅我吧!
我也知道我很多的时候是任性的,也明白很多的时候,你是维护和忍让着我的,所以我也是很感动的。而你对我的爱我也知道是很真诚的,相处了这么久,我也很清楚你的个性,要不是我这一次激怒了你,你是不会跟我生气的。
我向你保证,我以后是真的不会再不给你面子的,以后你玩游戏我也不会再不让你玩了,但是你也别玩太久,之后我也会抽时间给你做饭,再也不会只让你一个人做饭,然后只吃。还有啊!这一次和你吵完架以后,我也是很后悔的,为了弥补我的错误,我就去学了你最喜欢的一道菜,我想着用这一道你喜欢的菜来向你道歉,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开始。只能想着等找到合适的时间,而今天我们的情况却并没有好,所以我决定向你写下这一篇检讨书,向你认错。所以我们和好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