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朋友:
您好!
最近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好像很不稳定,总是会出现很多各种各样的矛盾,今天,我也想将我们两个人近段时间所出现的问题一一都解决,希望我们两个人也都可以将自己内心的想法告诉给对方,毕竟感情的事情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靠一个人去付出是万万不行的,所以,我才会想要给你写这个,希望我们都能够冷静下来,好好的想清楚自己的感情,也希望我们可以很好的解决我们所遇到的所有的问题。
冷战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也不能解决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冷战带给我们的只不过是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加的僵,导致两个人的感情和处境都会出现一个很严重的僵局,我也知道这次的事情不过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只是我们两个人都不愿意去让步,所以才会陷入无尽的冷战当中,我们两个人都太喜欢冷战了,尽管我们都清楚的知道这样不好,我们不应该这个样子,可是我们谁都不愿意去让步,谁都不愿意去给对方一个台阶下,就算你有时候会给我一个台阶,我也知道你是想要我们自己下来,但是很多的时候,我也不愿意走下去,其实我的心里也很难受,但是我也实在是不知道两个人的事情要怎么去解决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冷战了,我们之前也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都不愿意去说话,就算我们待在一个房子里面,我们也可以很久不说话,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其实我很多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长了很多的矛盾就这样展现出来了,所以很多的时候,我们都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我知道我作为一个男生,应该要去跨出这一步,但是我也会想,每次都是我去找你,可能你也是这样去想的,但是现在我也想清楚了,两个人的感情本来就是需要去靠两个人好好的维护的,是要靠两个人去努力的,但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真的不好,所以我也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个好好说话,坦然的去面对我们的感情,去将我们内心的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好好的解决问题。
宝贝,我知道自己也有很多的问题,我身上有着很多的矛盾,我也知道自己很多的时候都做错了,让你伤心难过了。我们找一个机会好好的聊聊,不要冷战了好吗,我也希望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好好的,我们的感情也能很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