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男伴侣:
你好!
我和你分开才刚刚两个月的时间,我就做了这么多错事,也忍你生气了许多次。虽然我知道你对我的容忍性很好,但是也经受不住我惹你生气这么多次。上一次是由于我遗忘了你的生日,这次又是由于我长时间的没给你回消息。这两个错误都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不合格的女友,唯恐在你心里,也是这样觉得吧。但其实,这些错都并不是我有意要犯的,而且我每次犯完错,心里也很过意不去,总是会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对你的愧疚也日渐加深。所以这一次,我就下定决心,不仅要好好的检讨自己,还要付出行动,做出转变!
当时也是我执意要来xx城市工作,才和你进展成了异地恋。原本对于这件事情,你就始终抱着反对的态度,觉得我们异地了,见面的机会少了,感情关系也会变淡,而且你更加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外面。一个是担忧我的安危,一个是怕我经受不住外界的诱惑,喜爱上了其他男生。
通过这次深刻的反省,我发觉我在此之前,总是对你表现出一种爱搭不理的态度,不仅从来没有说爱你之类的话,还总是对你的热忱不予回应,要不表现的很冷淡,要不就是对你忽冷忽热。这让你没有平安感,也让你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并且我还会时常说你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常常打击你的自尊心。我信任这要是给了其他男生,他应当早就受不了。但是你却可以始终忍受着我的脾气,始终包涵我,始终对我犯了错误选择原谅。而我不但没有去更加的珍惜你,还从来没有专心的去为你着想过。并且不顾你的反对,只身一人来到了xx城市打拼。在你身边我都是一副不在乎你的样子,到了离你更远的地方,也就让你更加的没有平安感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