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一个人跟我说,“我爱你,但是我要离开你”。因为爱你,所以离开你,那一年,我20周岁,还不懂爱,但是却明白,相爱的人不应该分开。
几年以后,这个人又来告诉我,我依然爱你,很想再和你在一起。我问,既然那么爱我,为什么当初要离开我?他说,“因为我怕我不能给你幸福,所以要放开你,让你寻找更好的幸福。但是我现在可以给你幸福了,所以我来找回你。”事情到这儿或许有人会感动,这样好的男子。但是我毅然的和他说,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如果当初你真的爱我,就不会带给我那么多年的伤害。于是我离开了。。。
这件事发生了好多年,其实我知道,在他的心里,我一直都在,或许永远不会消失。但是错失的缘分,真的是无法弥补。
故事或许真的会很让人感动和难过,但是爱一个人,特别是爱一个女人,请不要伤害她。即便爱她,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这份爱,这份心。
那个时候我们真的不懂爱。
直到现在,当我长大,慢慢的懂得爱情的时候,我知道,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又不能给其幸福的时候,原来真的会选择离开。离开,并不是我不爱你,而是因为太爱你,希望你更好的去拥有更多的东西,我用了最傻的办法,为了保护你,只能伤害自己,和伤害我们之间的爱情作为代价。或许你永远不会明白,但是终有一天你会知道,为了爱你,为了守护你,我可以离开。。。
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守护你。或许你会明白,也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明白,但是或许过了很久之后,我会主动告诉你,因为我爱你,即便伤害自己,我也会守护你。
如果还有来生,或者是下辈子,让我遇见你,请一定让我们好好的相爱,并永远的在一起,至死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