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承诺书
我已仔细阅读了《五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清楚并理解其内容。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自觉遵守《昆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试行)》有关规定。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
二、真实、准确地提供本人个人信息、证明资料、证件等相关材料;同时准确填写及核对有效的手机号码、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联系方式,并保证在报考期间联系畅通。
三、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不使用假证明、假证书。
四、如被确定为招聘对象,本人负责协调办理聘用手续的相关工作。
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