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校园环境
校园如鲜花,散发着醉人的芬芳,散发着爱的气息;校园如雨露,哺育了我们,培养了我们;校园如梦境,那样的美好,那样的温馨。我爱这个花园似的校园。
“美化校园,绿化校园”。我们的校园变绿了,变美了。一朵朵鲜花,一棵棵小树,一块块草坪,一个个花圃,我们的校园增添了生机,焕然一新。
我深信,校园是美丽的,是亲切的,是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我们爱校园,热爱校园的一草一木,让我们共同努力来保护校园的环境吧!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快乐的家园,也是我们每天学习,生活的地方。它的环境卫生好坏对我们有着直接的影响,同时,学校环境卫生也是一个文明的重要标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起保护班级,学校环境的责任。看到校园,时有乱扔废纸等现象,我的心情非常难过。为此,我下定决心保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
这段时间,我经常能在学校看到地上有废纸,我也主动把它捡了起来,放进了书包。
今天,学校放了一段关于主动捡纸的视频,视频中的同学有的看到废纸就主动捡了起来,有的看到了却若无其事的从废纸身边经过,这段视频,让我觉得保护校园环境卫生,靠个人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要大声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做到,不损坏一花、一草、一木,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不乱撕、乱扔、乱吐、乱画保护校园环境的作文6篇作文。看到废纸,请主动弯下腰,捡起,带出校园,因为我们不光是捡起了垃圾,同时也捡起了品德。
同学们,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创造与维护。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做到“手下留情,脚下留步”!更为了我们能够在优美的环境中学习,请大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美好温馨的校园。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学校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干净,整洁。
学校,是知识的天地,学校,是我们交友的乐园,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健康美好的学习环境。
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学校吧。一进学校大门,两排挺直的棕榈树矗立两边,像两队少先队员,守卫着校园。两个美丽的小花园在它们身后,里面的花草可漂亮呢。操场中的那棵柳树,婀娜多姿,春天一来,她就梳理起了自己的头发,好像在向我们招手,一旁的冬青和杨树也纷纷展现自己的新衣。校园宜人的景色,为我们创建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健康活泼的成长。
如果我们不爱护我们可爱的校园,让它受到了伤害而变的面目全非,我们也会因此而受到伤害,损害我们的健康。
今天,把保护环境作为我们的义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我们应该懂得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不仅要合理利用资源,要竭心尽力保护环境,作为学生,我们更要创建绿色校园。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护校园、保护环境做起,捡起地上的一片纸,节约每一滴水,爱护一草一木,多走几步路,不要穿越绿化带,践踏草坪。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生活都将是另一番景象!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不能少,着眼身边,立足校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为了我们共同的校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