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x。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讲台上,和同学们在一起竞选班长,希望同学们支持我。
我首先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这一次竞选班长,我是经过慎重考虑才做出决定的。因为我一直都有当班长的愿望,但始终没有机会。当我听到可以竞选班长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恨不得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每一个人。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在自习课上阻止那些说话和乱做小动作的同学,让自习课保持安静;当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我会想包公那样,大公无私,决不怨枉一个好人,也决不放过一个坏人。主动调解矛盾,化干戈为玉帛;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会带领大家,做有意义的事情,为有困难的同学奉献爱心。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