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想争取令我向往的职位――英语课代表。
我的英语学得好。单词我都会写,课文我都会背,每次的期中或期末考试,我的英语成绩总是最高,我相信我能当上英语课代表的。
我不但英语成绩好,还有责任心。我能及时的收、发作业,并且会经常督促那些作业不交的同学交作业,如果大家有哪些单词不会读,或者课文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那就可以找我,我会帮助大家解答任何一个关于英语方面的小问题。
我非常自信,因为我知道同学们肯定会非常的需要我的帮助。
如果我当上了英语课代表,那么我一定会当老师的小助手。如果老师让我带领大家朗读课文,那我一定会照办的。如果老师让我帮忙改作业,那我一定会细心得改。如果老师让我上课回答问题,那么,我一定会把答案说的正确、完美。我会做老师的左膀右臂,并且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同学们,让我当英语课代表吧!我会认真、细心地完成我的工作。不过,我有一点粗心,有时做事时会马马虎虎的,但是,我一定会及时改正,完善自我。
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让我当上英语课代表,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