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在这里谢谢大家,能让我来竞选这个体育委员。我如果真的当上了,会为班级做熟贡献。如果没当上,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教。
我虽然学习不大好,但我的体育非常好。还去东营比过赛呢。我在体育方面得过一些好成绩如:100米得过12秒,200米得过2分28,400米得过3分19,800米得过3分28,还有跳高,跳远,等都得过一些好成绩。我说这些,并不是炫耀自己,而是证明我有足够的实力当好体育委员。
现在体育课非常喧闹,就像在赶集一样。我有信心管好课前的纪律,让大家心服口服。大家不要认为我没有办法管理:我想到了语文课上课之前为什么那么安静?因为大家都佩服语文老师。我想:大家在上课前也不想那么喧闹。
可是有的同学却管不住自己,以为他们没把体育课放在眼里,鼓励那些体育不好的同学学好体育。我想:只要大家学好了体育,把体育放在眼里,不在那么喧闹了。
如果没当时,说明我还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我会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