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13)班的学生,我叫严xx 。我的目标是当纪律委员。进入新学年后,我开始反思自己。也许我某个闪光点同学们还没发现,也许我没展现自己,也许我的成绩和老师的期望相差太远了。
纪律委员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责任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也有一些缺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假如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让大家看看书,不要讲话。
如果大家对我有意见,请不要惧我,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