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__,我是实验小学四(8)班的学生,今天我要竞选文娱委员。因为我成绩优异,活泼开朗,热情大方,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我的兴趣爱好广泛,跆拳道、唱歌、英语、写字、篮球、画画都是我的长项。每个同学都希望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所以我要竞选文娱委员,为大家带去快乐。
如果我没有选上,我也不会灰心丧气,我还是《小主人报》新闻学校小记者班的一名新成员呢!如果我有幸能竞选上了我不会骄傲,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履行文娱委员的职责,将我们的班级管理得越来越出色!我是个新生,以后的每一次外出采访,每一次课堂演讲,每一次采写新闻,都是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是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我为我能成为小记者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的!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我一定会将你的一份信任,百倍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的!